養真民珠Cafe | 彰化北斗龍口食品舊倉庫改造咖啡廳。

養真民珠Cafe | 彰化北斗咖啡館,北斗咖啡館再一發重棒級選手!由知名北斗龍口食品公司的舊倉庫改建打造,工業風加上舊倉庫碰撞成個性咖啡館,繼與咖啡沺梪後又多了一家特色獨立咖啡館。

養真民珠Cafe

養真民珠Cafe在北斗試營運就吸引相當多人前來,位置就在北斗斗苑路往田中方向,原本是龍口食品的舊倉庫,改造為復古融合工業風格的咖啡館,光是寬敞的停車場就讓人覺得非常便利。

彰化咖啡館精選 | 15家風格咖啡,下午茶甜點,巷弄老宅。

彰化咖啡館養真民珠Cafe

內容目錄

北斗咖啡館

養真民珠是由龍口食品創辦人「張養民」先生與「黃真珠」小姐兩人名字融合出來的咖啡館,這處原本是停用的舊倉庫,也是龍口食品最早的倉庫點,距今已經超過50個年頭。

養真民珠Cafe

我跟朋友覺得隔壁這棟改造成咖啡館氣氛應該會更好,不過感覺做防水就要花很多錢。😆

養真民珠Cafe 養真民珠Cafe 養真民珠Cafe

重新粉刷整理的外牆很適合拍照,可以在IG上秀一波。

養真民珠Cafe

入內後室內的空間很寬敞,濃重的工業風搭配舊倉庫的復古韻味,碰撞出乾淨俐落的氛圍,吧檯區跟沙發區都可以依個人喜好選擇。

養真民珠Cafe養真民珠Cafe養真民珠Cafe

內用有提供開水可自行取用。

養真民珠Cafe

養真民珠Cafe

養真民珠Cafe菜單

熱拿鐵(140)、1+1(濃縮+卡布)200、提拉米蘇150。

養真民珠Cafe 養真民珠Cafe養真民珠Cafe

養真民珠Cafe

熱拿鐵(140)。我選擇的是熱拿鐵,豆子喝起來是比較偏甜口的風味。

養真民珠Cafe

1+1(濃縮+卡布)200

養真民珠Cafe

提拉米蘇150。這份提拉米蘇蠻適合兩個人一起吃,偏濃的酒味蠻有特色,但我覺得有點太甜,朋友則說不會甜。

養真民珠Cafe 養真民珠Cafe

內用空間還有展示早期使用的舊機器讓客人欣賞。

養真民珠Cafe養真民珠Cafe

若是很喜歡這種乾淨清爽工業風格,蠻適合來這邊喝杯咖啡拍拍照。

養真民珠Cafe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三公休)

電話:04-888-0588

地址:彰化縣北斗鎮斗中路839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