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咖啡 | 北斗特色咖啡館推薦,超美拉花、樸實甜點。

北斗咖啡館推薦,布丁、提拉米蘇

與咖啡And. Coffee | 北斗斗苑路全聯斜對面的與咖啡,跟兩百多年的神樹「北斗大榕樹」僅幾步之遙,老闆跟闆娘原本在澳洲是咖啡師,因為疫情的關係暫時留在臺灣,於是在北斗開了這家咖啡館,剛開業就吸引不少咖啡迷注目,我也是朋友的介紹才知道這家與咖啡。

與咖啡And. Coffee與咖啡And. Coffee

與咖啡And. Coffee

會知道與咖啡是朋友推薦可以來北斗喝看看,在省道跟斗苑路交界處,全聯正對面,老屋改造保留復古風格,門口設置的小吧檯,把咖啡甜點放在這區拍照也很好看。

與咖啡And. Coffee與咖啡與咖啡And. Coffee 與咖啡And. Coffee

老闆跟闆娘是在澳洲認識的情侶,年紀相仿,恰巧還同縣同鄉(溪州跟北斗),緣分認識這是這樣巧妙,原本在澳洲是咖啡師,跟闆娘聊天分享,說到兩人還跑去農場體驗打工,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留在北斗開了這家咖啡館,原本就想在回到家鄉後開,只是進度提早些就是。:)

與咖啡And. Coffee

與咖啡And. Coffee菜單

單品冰飲+10元。不喝咖啡也有提供其它款飲料。

北斗與咖啡菜單與咖啡And. Coffee 與咖啡And. Coffee

甜點菜單則在牆邊。

與咖啡And. Coffee

朋友說與咖啡使用的咖啡機跟磨豆機很肯砸重金投資,Synesso咖啡機、EK磨豆機。

與咖啡And. Coffee

點了一堆甜點,只是想拍照:),咖啡的拉花很漂亮,覺得用心,有我個人喜愛的布丁跟司康。

與咖啡And. Coffee

滑溜焦糖布丁$100。屬於比較滑嫩的口感,鮮奶油比例吃起來比較濃厚,細緻柔滑,吃起來很滿足。

與咖啡And. Coffee與咖啡And. Coffee與咖啡And. Coffee

拿鐵(熱)10oz$110。拉花是隻天鵝很美,鮮乳使用鮮乳坊,之前有陣子很紅,豆子喝起來偏甜甜的味道,我個人喜歡的帶著甜味回韻的咖啡,不加糖就有甜甜的風味。

與咖啡And. Coffee

原味司康$50。單純的麵粉、奶油香味的司康,沾取奶油一同吃下,外酥內鬆軟,當作輕食配上咖啡、飲料不賴。

與咖啡And. Coffee與咖啡And. Coffee

百香果生乳酪$110。百香果醬溶入生乳酪裡,酸甜的香氣濃郁,屬於醇厚的甜點。

與咖啡And. Coffee

奧白咖啡(熱)10oz$110。朋友點的。

與咖啡And. Coffee

與咖啡And. Coffee

跟朋友喝咖啡發現與咖啡的盤子跟杯子很有特色,原來是專門請人訂做,下方都特別刻上與字,現場也有販售這些杯盤,喜歡也可以入手。

與咖啡And. Coffee與咖啡And. Coffee 與咖啡And. Coffee 與咖啡And. Coffee

與咖啡And. Coffee與咖啡And. Coffee 與咖啡And. Coffee

北斗越來越熱鬧,十多年前時我在北斗工作,下班跟同事喝咖啡只有85可以挑選,現在越來越熱鬧,咖啡甜點店越來越多家可以挑選,與咖啡致力讓喝咖啡成為日常一部分,咖啡水準好,甜點也很多款可以挑選,到北斗街上吃小吃後,不妨過來喝杯咖啡。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與咖啡 And. Coffee

營業時間:08:00~18:00(週二公休)

電話:0968-863-065

地址:彰化縣北斗鎮斗苑路一段379號

更多北斗美食推薦

志瑩香積館

沂蚵嗲

糖葫盧人文餐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