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瑩香積館 | 北斗美食外帶餐盒,超豐盛烤魚定食。

志瑩香積館 | 北斗美食小吃甚多,志瑩香積館一直是我最愛的定食餐館,只要到北斗都會想來吃這裡的美味餐點,主打新鮮烤魚、炸物、定食,餐點精緻料理用心,不少人都是吃了就成主顧,另外還有推出外帶餐盒,很適合上班族午餐外帶,菜色豐盛,吃巧又能同時吃飽。

北斗志瑩香積館北斗志瑩香積館

志瑩香積館店址跟北斗燦坤同一條路,在北斗鎮的光華路上。

北斗志瑩香積館

▲路邊有不少停車格,在這邊用餐吃飯相當好停車喔!

北斗志瑩香積館

北斗美食

志瑩香積館是兩兄弟一起經營的餐館,在北斗穩定經營了好幾年,除了日式定食跟特色餐點,另外還有私廚料理跟素食餐點,所以吃素(蔬食)的朋友也可以來這邊用餐的喔。

北斗志瑩香積館 北斗志瑩香積館

假日想要來用餐的朋友,建議可以先電話預約座位,04-887-5189

北斗志瑩香積館菜單

志瑩香積館不定期特殊魚獲料理,他們的烤魚料理相當好吃,魚料理新鮮又平價,每天準備自家熬煮湯底,搭配新鮮食材,吃到食物本身的美味,只要兩百多元就能吃到定食套餐,另外還不收取服務費喔。

志瑩香積館 | 北斗美食

志瑩香積館 | 北斗美食  志瑩香積館 | 北斗美食 志瑩香積館 | 北斗美食志瑩香積館 | 北斗美食志瑩香積館 | 北斗美食
   志瑩香積館 | 北斗美食  志瑩香積館 | 北斗美食志瑩香積館 | 北斗美食志瑩香積館 | 北斗美食

這次我們點了以往沒吃過的特色定食,換換不同的口味。

北斗志瑩香積館

內用定食會提供前菜,涼拌柴魚龍鬚菜,日式的口味相當爽口。

北斗志瑩香積館

整桌美味佳餚一上桌讓人口水直流,除了必點的烤魚定食,泡菜燒肉丼飯跟炸豬排定食也是相當受歡迎的餐點。

日式烤鯖魚定食。

泡菜燒肉丼飯。

炸豬排定食。

北斗志瑩香積館

日式烤鯖魚定食。主食烤鯖魚加上三樣小菜、茶碗蒸、甜湯、蒜香蛤蜊湯,皮脆油亮的烤鯖魚,魚香陣陣撲鼻,擠上檸檬汁沾上椒鹽就是超經典的烤魚吃法。

北斗志瑩香積館

油亮的烤鯖魚,外皮酥脆焦香,肉質充滿油脂,因為魚刺很少一直都是相當受到歡迎的魚類,志瑩香積館給上一整片烤鯖魚,讓客人吃得更為過癮。

北斗志瑩香積館

烤鯖魚擠上新鮮檸檬汁風味更好。

北斗志瑩香積館

粒粒分明的白飯,給的份量很足,Q彈口感佳,每次來用餐我都會將這米飯吃完,是我很喜歡的口感。

北斗志瑩香積館

炒高麗菜跟菠菜讓組合看起來更為豐盛,用餐更為均衡。

北斗志瑩香積館

滑嫩的日式風味茶碗蒸,裡面還放入了珠貝跟蝦仁增加口感跟海鮮味道,茶碗蒸蛋滑細緻,充滿鮮味,吃完讓人相當滿足。

北斗志瑩香積館

泡菜燒肉丼飯。大量爽脆的韓式泡菜跟香嫩燒肉,滿滿一碗份量十足!燒肉加上特製醃料燒烤,跟韓式泡菜味道是分開的,不是混在一起的,一碗丼飯可以吃到兩種不同口味。

北斗志瑩香積館

志瑩香積館 | 北斗美食

爽脆微辣的韓國泡菜風味超棒,烤肉則是鹹香中帶著微甜,油脂豐盛的梅花肉經過燒烤香氣撲鼻,肉相當嫩口,搭配白飯簡直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真好吃。

北斗志瑩香積館北斗志瑩香積館

炸豬排定食。喜歡吃炸豬排的人不可錯過這道!厚實的豬排搭上酥脆的麵衣,附上豬排醬,沾上椒鹽也很美味。

北斗志瑩香積館 北斗志瑩香積館

別看炸豬排看起來這麼厚,其實吃起來很嫩口,不會難咬,感覺的出有用心去筋跟前處理,一口咬下酥脆的金黃色的外皮,鮮甜的肉汁立刻在口中散發。

北斗志瑩香積館

炸豬排沾上豬排醬,甜甜鹹鹹相當好吃,豬排醬濃厚回甘,可以再續一碗白飯。

北斗志瑩香積館

用餐後再來碗甜甜紅豆湯,為豐盛的一餐劃下完美的結尾,鬆綿的紅豆真好吃。

北斗志瑩香積館

志瑩香積館另外還有推出精緻的外帶餐盒,美味的定食也能輕鬆外帶享用,平日公司開會請客戶用餐來份精緻美味的餐盒,美味之外也相當有面子!如有不吃的東西,可以跟店家討論換其他菜色。

北斗志瑩香積館

香嫩烤雞腿定食(外帶餐盒)。一整隻香烤雞腿加上三個配菜、沙拉、湯品,非常豐富,看得出用心擺盤,份量很多絕對吃的滿足。

北斗志瑩香積館

北斗志瑩香積館

烤過的雞腿肉油亮多汁,擠上檸檬汁風味更佳。

北斗志瑩香積館

附上的蒜頭蛤蜊湯相當鮮美,跟內用定食是一樣的喔。

北斗志瑩香積館

鮮甜烤午魚定食(外帶餐盒)。能吃到一整尾新鮮烤午魚,採背開方式,在魚肉上畫上十字,燒烤易熟也不破壞魚肉的外觀,魚肉細緻,鮮甜好吃!

北斗志瑩香積館

平實的價格就能吃到精緻豐盛的定食套餐,烤魚新鮮好吃之外,連小菜、茶碗蒸、湯以及米飯都是搭配的很用心,只要來北斗都會來志瑩用餐,北斗聚餐推薦,外帶餐盒精緻也很適合上班族外帶或者開會招待客人,絕對相當有面子。

謝謝志瑩香積館的邀請試吃。

志瑩香積館

電話:04-887-5189

營業時間: 11:00~14:00、17:00~20:30

地址:彰化縣北斗鎮光華街63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