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家具批發倉庫台中總店 | 工廠直營價,平價傢俱,提供客製化服務,台中家具推薦。

億家具批發倉庫台中 | 大多數的民眾在挑選家具還是會以有口碑跟品質保證的傢俱行選購,在全台擁有十幾家門市的億家具批發倉庫,是經營了30年以上的MIT品牌傢俱工廠,各式家具迎合現代人喜愛的配色跟形式,以工廠直營價直接販售,不論你喜歡北歐風、工業風,或是原木家具,在億家具批發倉庫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風格。

億家具批發倉庫

億家具批發倉庫

億家具批發倉庫台中總店,億家俱在全台有13家實體門市,從沙發、衣櫃、書櫃、書桌、餐桌、床組、床頭櫃、屏風、椅子等連傳統款式的木傢俱都可客製化,更是迎合現代人比較喜歡的活潑時尚質感,提供多款顏色訂做,長度也可以訂製,到現場一趟絕對收穫滿滿。

台中的億家具批發倉庫展場相當寬廣,展出的傢俱非常豐富,是全台最大的億家具批發倉庫,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各式沙發;沙發家裡客廳門面最重要的一環,配色也相當重要,沙發呈現了一個人居家風格,從典雅到活潑的配色應有盡有,都可依照自己喜愛的款式挑選。

▲參觀還有提供免費飲料自取。

灰色最簡約大方的色系永不退流行,搭配鏡面大理石桌,讓整體看起來更有質感。

這張絨布單人椅看起來相當華貴,放在寢室也相當好看,且坐起來也很舒服。

淺色系的沙發布超顯時髦年輕,年輕族群們都比較偏好這樣色系的沙發組。

另外還有各色不同收納功能的電視桌、收納櫃,材質跟顏色都可依照個人喜愛訂做。

億家俱也有提供多款式桌椅,從客廳桌、茶几、餐桌、小桌、圓桌等種類非常多樣,有任何需求都可以詢問工作人員。

億家具批發倉庫展出了相當多款式的沙發,無論是布沙發、皮沙發、L型沙發、沙發床等,款式多樣,顏色也相當多組合可以搭配。

不少人都喜愛皮沙發的質感,皮沙發一直給人感覺都是大氣沉穩的,不過億家俱推出了時尚且有繽紛顏色的皮沙發相當受到注目,連我都喜歡這樣明亮色系的沙發款式。

大氣的黑沙發更顯尊榮,L型方便趟坐,也可以當作椅子使用。

大氣的橘色沙發,顏色亮眼又能顯現沙發質感。

因為台中展場很寬敞,所以現場成列的沙發真的很多,另外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顏色訂做沙發,好好布置家裡,呈現夢想中的環境。

布沙發款式質感好,顏色柔和,款式應有盡有,可依照個人喜愛的款式訂購,顏色也可以挑選,舒適的沙發坐著就感受回家的感覺。

現在人買房不少都是買大廈,整組的沙發跟電視櫃直接搭配好,就可以讓家更溫馨舒適。

電視櫃的組合非常氣派,兩旁還可收納一些收藏品或是生活用品,各種不同高度、材質、顏色,想要多一點置物空間,這邊也是一應俱全。

 

皮革款的沙發看起來是低調的奢華,典雅的顏色讓人看了神清氣爽,沙發的皮也都可以自行挑選顏色。

沙發組呈現大氣的規格,想要3+2、3+2+1套組等也都可以自行調整。

現場也有展出相當多款式的廚房櫃。

另外喜歡原木家具或者復古感的木頭家具,這裡也提供了非常多款式的原木家具。

木頭的辦公室傢俱看起來相當大氣且內斂,一整組搭配起來很有質感。

復古款的中式家具非常有韻味,喜歡這類型的也可以來現場看實品喔。

床具跟床墊,現在人很注重睡眠品質,有個舒適跟風格是自己喜愛的臥室讓人心情舒爽,床跟衣櫃都可客製化訂做

單人床提供的款式也相當多,很適合學童或者外宿者。

 

一張好看的餐桌對用餐心情也能大幅提升,端上菜餚搭上好看的餐桌,用餐氣氛也跟著活躍不少。

簡約款式的沙發也很好看,而且這種色系很耐看,坐著就很有溫馨感。

億家俱現場情境展示,床組、衣櫃、化妝櫃、書桌等,一整套搭配起來更有整體性,房間也可以打造的浪漫舒適,像住飯店一樣的風格喔。

時髦的寶藍色沙發,臥室放這張絕對超時髦,連我都想搬回房間了。

現場也有提供原木床櫃組,一整套很顯大氣質感。

現場展出的家具真的很多,有需求的朋友來一趟絕對有收穫。

亮色款,搭配任何裝潢都顯得時髦,搭配舒適的靠枕,最潮的居家范就在自己家裡。

各式辦公桌、辦公椅,價格也都很平價。

看著各式不同的傢俱設備,可客製化之於,價格也都是以工廠批發價為主,想為自己家裡規劃優質的氛圍跟環境,到這裡挑選包準滿意,且全台還有配送服務喔。

億家具 免運 免組裝費

億家具 刷卡分期 3期零利率

億家具 點我加入LINE好友

億家具批發倉庫 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中山路273號(Google Map)

電話|04-24261468

官方網站|點這裡

LINE@|點這裡

全台門市資訊

台北萬華區 南寧路 31號  02-23024851

台北中山區 合江街31巷 14號  02-25179765

台北新莊區 中正路 588號  02-29013174

台北五股區 新五路二段 369號  02-82921560

台北中和區 中正路 655號  02-22286174

桃園中壢區 興仁路二段 646號  03-2850172

新竹竹北市 東興路一段 486號  03-6578646

苗栗頭份市 中央路 181號  03-7675967

台中台中市 大雅區中山路 273號  04-24261468

台南台南市 南區萬年五街 28號  06-2625364

高雄高雄市 民族一路 1171號  07-3109951

屏東屏東市 忠孝路 7號  08-7326413

宜蘭羅東鎮 站前南路 131號  03-954368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