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本行手作鹽滷豆花 | 雲林斗六散步小吃,行啟紀念館附近小店。

豆本行手作鹽滷豆花 | 斗六甜品小吃推薦,斗六目前唯一鹽滷豆花專賣店,從黃豆到磨豆製作豆漿、豆花都不假他人,只有販售豆花,最簡單的天然食材,製作純粹的味道,每天限量售完為止。

豆本行手作鹽滷豆花

因為愛吃豆花,想分享給大家自己喜歡的口味,相信新鮮的東西最好吃,所以不使用人工添加物。

到斗六吃臺米菜飯後,跟朋友提議吃個飯後甜點,臺米菜飯旁邊就是這家豆本行,小小的一家店只販售鹽滷豆花,杯裝的豆花還蠻好拿取,戶外也有幾張椅子可以坐著吃豆花。

臺米菜飯 | 雲林斗六復古日式食堂小吃,高麗菜飯好吃。

臺米菜飯豆本行手作鹽滷豆花

原本是在擺攤的豆本行鹽滷豆花,因為這棟小屋剛好出租,於是承租下來,成為豆本行的新工作室。接下來也將轉移到這裡繼續賣豆花,從此以後不用再害怕颳風下雨囉,也能提供品質、產量的穩定。

豆本行手作鹽滷豆花 豆本行手作鹽滷豆花

前門跟後門窗戶都可以點餐。

豆本行手作鹽滷豆花 豆本行手作鹽滷豆花

豆本行手作鹽滷豆花菜單

冷豆花、熱豆花、紅豆湯、豆漿。大多是單項配料組合,多加一份量多10元,我跟朋友都點綜合45。

豆本行手作鹽滷豆花 豆本行手作鹽滷豆花 豆本行手作鹽滷豆花

所有的料都是老闆親自挑選並且親手熬煮,糖水也自家熬煮,綜合是三種配料,紅豆、綠豆、花生,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吃綠豆,所以店家給我紅豆跟花生多一點。

豆本行手作鹽滷豆花

湯底的部分我點豆漿,朋友點糖水豆漿各半。不過為什麼豆漿不補滿?這樣拍照不是很好看捏。( •᷄ὤ•᷅)?

豆本行手作鹽滷豆花 豆本行手作鹽滷豆花

上方還有撒上杏仁角點綴。

豆本行手作鹽滷豆花

豆本行手作鹽滷豆花豆本行手作鹽滷豆花

豆漿好喝不會太甜,鹽滷豆花口感比較一般,豆花味道再濃一點應該會更好,另外杏仁角的味道有點搶到豆花的味道,但是當個散步小食還是可以的。

豆本行手作鹽滷豆花豆本行手作鹽滷豆花

豆本行手作鹽滷豆花

營業時間:11:00~18:30(週二公休)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府前街65號

雲林斗六景點

雲林斗六景點美食一日遊 | 來斗六吃喝玩樂!斗六小吃美食推薦。

雲林斗六景點美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