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夜市海邊小屋 | 逢甲超夯散步美食,飽滿新鮮乾燒蛤蜊,加入黑蒜片風味更鮮美。

逢甲夜市海邊小屋。台中逢甲必吃美食,推薦黑蒜蛤蜊。

逢甲夜市海邊小屋 | 逢甲必吃。逢甲美食。逢甲夜市商圈的乾燒蛤蜊攤位應該是多到數不清,這家海邊小屋對我來說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可能是因為現在很少逛逢甲夜市,會知道這家店是剛好看到YOUTUBER JOEMAN的介紹,傍晚時分就陸續湧現購買人潮,人氣相當旺!

台中逢甲夜市海邊小屋台中逢甲夜市海邊小屋

海邊小屋就位於文華路121-12號,離逢甲大學不遠處,這裡也是便當街附近,美食攤位最飽和種類也琳瑯滿目,所以常常吸引各地觀光客到訪。

台中逢甲夜市海邊小屋

乾燒蛤有四種口味,店家都會推薦【大海原味】【大片黑蒜】這兩種熱買款式,另外有黑胡椒跟老薑口味,右邊的菜單則是免剝殼的脫衣蝦,這次我們一併點了一份來試試口味。

台中逢甲夜市海邊小屋

脫衣蝦我們選了玫瑰岩鹽風味,下方那個究奇麥麻辣聽起來好像在罵人。冏

台中逢甲夜市海邊小屋

雖然生意很好,不過工作人員還是會廣播來吸引路過的人潮,海邊小屋的蛤蜊是老闆在彰化養殖到逢甲夜市販售,因為銷售速數快,蛤蜊也特別新鮮,另外每顆都相當大顆,這點倒是蠻讓人讚賞的。

台中逢甲夜市海邊小屋 台中逢甲夜市海邊小屋

大片黑蒜蛤(份)$80。更早之前是一份60元,不過這兩年蛤蜊價格越來越攀升,也不難理解會稍稍漲價一些,一拿到這盒乾燒蛤其實蠻驚喜的感覺,蛤蜊給的份量不少,還放入不少新鮮大片的黑蒜片,光看就讓人垂涎三尺。

台中逢甲夜市海邊小屋 台中逢甲夜市海邊小屋

台中逢甲夜市海邊小屋 台中逢甲夜市海邊小屋

拿起來用手指相比就知道蛤蜊飽滿程度,入口飽實充滿鮮味自不在話下,蒜片獨家風味增加香氣並不會搶走蛤蜊的鮮美味,濃縮了大海鮮度,讓我跟朋友超萌哥都覺得好吃到讓人會回味的程度,果然是相當值得推薦的散步美食,價格也不會太高,難怪在逢甲經營的好幾年一直都是超人氣美食攤家。

台中逢甲夜市海邊小屋

脫衣蝦(6隻)$100。感覺是白蝦下去脫殼在經過稍微燒烤後,以免蝦肉燒得太乾,紮實Q彈口味相當新鮮,雖然蝦子小了一點,不過蝦子本來就是貴的海鮮,第一次來的朋友倒是可以嚐鮮看看。

台中逢甲夜市海邊小屋 台中逢甲夜市海邊小屋

乾燒蛤幾乎每顆都大顆飽滿,到最後紙盒還有蛤蜊本身的湯汁,濃縮了海洋跟黑蒜片的精華都在這裡。

台中逢甲夜市海邊小屋

旁邊還有提供洗手台讓客人洗手,名符其實的美味乾燒蛤,有到逢甲逛夜市可繞過來吃看看,回程的路上邊跟朋友一起誇讚這家海邊小屋的蛤蠣,朋友說再繞回去吃XD,被我阻止了,好吃的東西一次就好,下次才有動力再過來逢甲買。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逢甲夜市海邊小屋

電話:0937-708178

營業時間:18:30~售完為止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21-12號(地圖)

海邊小屋Seaside Cottage 全世界第一の乾燒蛤專売店臉書

更多逢甲附近美食推薦↓

逢甲里昂法碳烤吐司|紮實飽足創意口味炭烤吐司,創意方便好攜帶,逢甲美食推薦。

TWO DAY日日鬆餅|台中逢甲清爽澎鬆舒芙蕾鬆餅店,逢甲特色甜點美食推薦。

三次魚屋(河南店)|平價新鮮生魚片丼飯!從平價到高檔食材應有盡有,滿足各種愛吃日本料理的族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