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埔里日高鍋物 | 埔里日式鍋物,特色主打酒釀味噌湯,另有定食套餐,埔里聚餐吃鍋推薦。

日高鍋物。18度C巧克力工房旗下的餐廳,特色鍋物、定食美味。

南投埔里日高鍋物 | 埔里美食甚多旅遊景點也多,不少遊客假日都喜歡到埔里繞繞,知名的18度C巧克力工房遠近馳名,在其周圍便成為了一處小型群聚商圈,假日總吸引不少人群到此走訪,在18度C巧克力工房後方這家日高鍋物店,隱藏在小巷弄裡,特色的酒釀味噌火鍋是主打的火鍋鍋底,另外還有提供日式定食餐點,吃鍋吃套餐都可滿足不同客群需求。

埔里日高鍋物埔里日高鍋物

牛耳藝術渡假村渡過了一晚美好的一晚,隔天午後我們驅車前往埔里市區,預定到18度C巧克力工房附近用餐,日高鍋物則是18度C巧克力工房旗下的餐廳,可將車子停到停車場後再步行到日高鍋物。

埔里約會高質感餐廳→雕之森樹屋鐵板燒

埔里日高鍋物 埔里日高鍋物

18度C巧克力工房在埔里是相當知名的大企業,除了打出知名度的生巧克力,後續推出的義式冰淇淋、木輪蛋糕及鯛魚燒、飲品等跨足不少餐飲領域,讓埔里這地方也越來越熱鬧,假日吸引相當多遊客造訪。

埔里日高鍋物

日高鍋物就在巧克力工房後一條巷子裡,若沒仔細尋找還真的相當隱密,不過也太低調了!將這家鍋物店藏在住宅區裡,要有相當的實力才能吸引顧客上門光臨呢!我跟MINI還很疑惑的在住宅區裡尋找,確認好是在這裡才敢踏進。

埔里日高鍋物

一入內就聽到親切的招呼聲,座位區都有使用隔板間隔,讓客人之間能夠保有聊天的空間,另外右方則是大包廂,裡面則是大圓桌可容納團體或是家族包廂聚餐,往裡面走右手邊也有座位區。

埔里日高鍋物 埔里日高鍋物 埔里日高鍋物

服務人員斟上茶水並遞給我們菜單,發覺原來這裡不只是販售鍋物,連日式定食都有提供,吃鍋吃飯都可選擇,另外還有提供現正最紅的近江姬日本和牛,可點來享受和牛的絕佳滋味。

埔里日高鍋物

日高鍋物的選項很簡單,先選鍋物主餐,再挑選鍋物湯底擇一,然後再挑選附食甜點即可。

埔里日高鍋物 埔里日高鍋物

若是雙人共享不夠的話,還可另外單點肉品跟蔬菜。

埔里日高鍋物 埔里日高鍋物

定食類的單價不會訂的太高,大約三百元上下就可以吃到豐盛的套餐組合。

埔里日高鍋物 埔里日高鍋物埔里日高鍋物

溫熱的抹茶剛好先暖暖肚子,茶韻濃度適中,不會有特意稀釋過的感覺。

埔里日高鍋物

在日高鍋物選擇吃火鍋都會提供主廚特製私房料理,跟一般鍋物店有些微不同,也讓人感受更為精緻且貼心!海鮮和風醬生菜沙拉以及冰涼的蜜汁柴魚豆腐,兩款都清爽無負擔,當作前菜開胃的確是冰涼爽口。

埔里日高鍋物

蜜汁柴魚豆腐,鹹甜風味不會過甜,嫩口且冰涼開胃。

埔里日高鍋物埔里日高鍋物

日高酒釀味噌鍋適合推薦給第一次到這裡用餐的人,陶鍋裡置入四顆飽滿蛤蠣上方搭配兩種不同風味特色味噌,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登場方式,很像是蓋房子前的前處理,先將味噌跟蛤蠣打好地基。(笑)

埔里日高鍋物 埔里日高鍋物

再將高湯沖入陶鍋裡,開火讓湯沸騰,味噌也跟湯底逐漸融為一體。

埔里日高鍋物

埔里日高鍋物

服務人員推薦吃法,蛤蠣張開後可先其撈起,先享用肥美鮮嫩的口感。

埔里日高鍋物

鍋物的菜盤組合也是呈現豐富的五顏六色,特別還放入我喜歡吃的水蓮菜,木耳、南瓜、番茄、青花椰都是相當健康的食材組合。

埔里日高鍋物

在日高鍋物用餐不用自己取醬料,因為沒有提供醬料區,每鍋都會附上兩種推薦的自信沾醬,清爽的日式醬油沾醬以及特調的胡麻沾醬,日式醬油可搭配海鮮跟蔬菜,香氣十足的胡麻醬則是用來沾取肉品可幫肉品添色不少。

埔里日高鍋物

附餐讚崎烏龍麵,已經是煮熟的狀態,加入湯底加熱即可享用。

埔里日高鍋物

【精選松阪豚】$560。松阪肉特別削成薄片,堆疊成一座肉片小山,粉嫩的色澤搭配白色細緻油花,是不少人喜愛的豬肉部位,比起牛肉另有它獨特迷人的口感。

埔里日高鍋物 埔里日高鍋物

【酥炸廣島牡蠣定食套餐】$320。肥美且厚實的廣島牡蠣絕對是海鮮控的首選!沾上特調塔塔醬以及豐富的小菜組合,一整套呈現精緻且多樣化的視覺感。

埔里日高鍋物

金黃酥脆的麵衣包裹住牡蠣,黃澄澄的顏色特別引人垂涎。

埔里日高鍋物

每天搭配不同的小菜組合,日式開胃系小點,讓炎炎夏日裡胃口多了一點容量,牛蒡絲、唐揚豆腐、柚香蘿蔔,帶出食材本身的特色,加上調味清爽,入口開味簡單無負擔。

埔里日高鍋物

粒粒分明的白飯,Q軟適中,搭配套餐更顯得為一重要角色。

埔里日高鍋物 埔里日高鍋物

特選從日本廣島進口的牡蠣酥炸後不油膩,沾上塔塔醬增加乳化口感,外衣脆口,牡蠣多汁鮮甜,口感紮實不軟爛。

埔里日高鍋物埔里日高鍋物

厚實的廣島牡蠣一口咬下還噴出牡蠣本身汁液,跟湯匙一比較個頭相當大顆,可好好一嚐大海牛乳的肥美滋味。

埔里日高鍋物

鍋物的菜盤陸續將食材放入湯底,將蔬菜本身的菁華熬煮融進湯底裡。

埔里日高鍋物 埔里日高鍋物

夾起松阪豚肉片,等肉片煮熟後再沾醬料吃,其實味噌湯底相當有韻味了,先不沾醬吃肉片,後再嚐試沾醬口味。

埔里日高鍋物

肉片因為切薄,所以口感軟嫩中帶些許脆度口感,沾日式沾醬或是胡麻醬風味都各有特色,搭配烏龍麵也非常適合。

埔里日高鍋物

因為肉盤量多,搭上讚岐烏龍麵,真的相當飽足!Q彈滑順的麵條,簌簌入口,除了嚼勁還帶了些許味噌湯底的風味。

埔里日高鍋物

菜盤的蟹肉棒細緻特別,比起一般的蟹肉棒還要精緻,一絲絲的口感跟風味都能感受到蟹肉甜度。

埔里日高鍋物

火鍋看起來份量不多,其實吃起來相當飽足!吃到後面其實也不會有會太過鹹重的感覺,就算食材不沾醬料也是非常好吃且入味又有特色。

埔里日高鍋物

餐後還有附上水果跟甜點,當季水果香甜新鮮。

埔里日高鍋物

自家製芝麻冰淇淋濃郁香醇讓人讚賞,推薦必點。

埔里日高鍋物

夏季芒果奶酪,奶酪柔滑搭上芒果醬增添酸甜風味,也是非常有水準的餐後甜點。

埔里日高鍋物 埔里日高鍋物

酒釀味噌湯底回甘滋味讓人回味,搭配不同的肉品選擇,以及豐富的蔬菜盤,讓吃鍋物也能相當高雅有風味!定食的細緻度也不惶多讓,感受吃飯吃鍋都一樣美味,值得推薦;雖然是間隱密在巷弄的日式鍋物店,但能感受到18度C集團在餐飲的水準跟呈現上都是相當有水準。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此文為合作文,皆為真實口感。

店家資訊↓

日高鍋物

電話:04-9299-1927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東興二街165號(18度C巧克力工房後)

日高鍋務臉書

南投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日月潭埔里小木屋住宿推薦,漫步自然生態園區,欣賞藝術石雕、舒壓SPA館、雕之森樹屋餐廳,設備齊全的小木屋渡假推薦。

【南投埔里】紙教堂Paper Dome;在台灣必來造訪的美麗教堂!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