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鴻早點 | 彰化市巷子裡隱密漢堡店,漢堡、酸麵包三明治。

惠鴻早點 | 彰化市早午餐推薦。在小巷子裡的惠鴻早點(現在賣漢堡不賣早餐),妥妥的就是巷弄隱藏版漢堡店,第一次來的時候應該會覺得不好尋找;這家惠鴻早點是我朋友推薦的店,主打手工牛肉漢堡、酸麵包三明治,吃過的人評價都很不賴。

惠鴻早點

朋友說惠鴻早點在陶板屋的附近,我將摩托車停在大馬路旁的機車格,步行尋找一下,原來是在品蔚手作麵旁邊的巷子裡面,勇敢地走進去吧,雖然我一開始也是有點半信半疑的看著谷歌地圖。

惠鴻早點惠鴻早點

內容目錄

惠鴻

走進巷子裡就會看到在左手邊一角的惠鴻早點招牌,店左手邊是點餐區,右手邊藍色的門進去則室內用區。

惠鴻早點惠鴻菜單

惠鴻菜單

手工漢堡、酸種三明治想吃平價的或者是較高單價位的漢堡、酸種三明治都有。

惠鴻早點惠鴻早點

惠鴻早點的點餐方式是掃QR CODE直接點餐,點餐後直接到櫃台結帳即可。

金魚請不要餵食,因為會吃太胖,變成阿嬤養的金魚。

惠鴻早點

雖然惠鴻早點現場的座位不多,不過擺上老物跟整體的感覺很像電影裡面的酒家。(這是可以說的嗎?)

惠鴻早點 惠鴻早點

看似被養得很胖的金魚,還是欣賞欣賞就好。

惠鴻早點 惠鴻早點

惠鴻早點

室內擺上了不少老物,還有有趣的塗鴉插畫作品,看了會讓人會心一笑。

惠鴻早點 惠鴻早點

隨意找了窗邊這一排位置坐著用餐。

惠鴻早點 惠鴻早點

測試力的燈箱,我如果不戴眼鏡只能看到0.4左右。😅

惠鴻早點 惠鴻早點

牆上擺上了不少老物品,不過還有自創的惠鴻復刻版老物,看著也挺有趣的。

惠鴻早點

為了拍照我點了原味蛋餅40、煙燻手撕豬酸種三明治180、鮮奶茶45。

惠鴻早點

原味蛋餅40。惠鴻早點的蛋餅是粉漿蛋餅,自製粉漿蛋餅口感Q軟,外皮則是煎得有點脆脆。

惠鴻早點

鮮奶茶45。使用啤酒杯裝盛超酷的,這麼大一杯鮮奶茶只要45元,真的便宜,還可以調整糖度跟冰塊量喔,味道也很香濃,紅茶是伯爵紅茶底。

惠鴻早點 惠鴻早點

原味蛋餅我挑的是醬油醬汁,搭配的是油蔥酥醬汁,很香,沾蛋餅超對味。

惠鴻早點 惠鴻早點

Q軟口感的粉漿蛋餅,我個人很喜歡這裡的蛋餅,喜歡吃自製蛋餅的朋友不可錯過。

惠鴻早點

煙燻手撕豬酸種三明治180。看網路上不少人推薦他們的酸種三明治,特別訂做的酸種麵包,烤過後吃起來口感紮實,口感硬度都剛剛好,做成三明治很好吃。

惠鴻早點 惠鴻早點

中間是手撕煙燻豬肉、起司、些許生菜、洋蔥,這份雖然單價高了一點,但一吃就知道是用心搭配的口味,特別是酸種麵包真的好吃。

惠鴻早點惠鴻早點

隔壁桌的客人看我在拍照,讓我拍他們的牛肉堡,手打漢堡排搭配特色醬汁,讓他們頻頻說很好吃。

惠鴻早點惠鴻早點

還掛著一張1985的月曆,真不簡單。

惠鴻早點

平價很高的特色早餐店,平實的烤吐司、蘿蔔糕,到比較高單價的漢堡跟酸種三明治,都可依照自己預算點選,下次我會想試看看漢堡跟蘿蔔糕,這麼隱密又特色的小店,餐點好吃,值得再回訪。

惠鴻早點

電話:0902-135-088

營業時間:11:00~13:30、17:00~20:00(週日公休)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南郭路一段47巷25號

杉玉Sugitama咖哩、丼飯、手作小點 | 彰化彰基巷弄美食。

 杉玉Sugitama咖哩、丼飯、手作小點

卜蛋紅油抄手麵 | 彰化市美食遷新址,抄手包入一整隻鮮蝦。

卜蛋紅油抄手麵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