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鮮鍋(太平店) | 超狂招牌海龍王火鍋!最新鮮台中港海鮮就在這,台中最受歡迎的海鮮鍋物。

小胖鮮鍋(台中太平店) | 台中海鮮鍋物。火鍋。成立在霧峰的一家海鮮火鍋店,因為提供的是霸氣又新鮮的海鮮食材,漸漸闖出知名度,第二家店就落在彰化的員林市,的確蠻讓人驚喜的!這次小胖鮮鍋挾帶著超高人氣跟提供新鮮海鮮鍋物,第三家店就落在台中太平美食鬧區中,店後方就有個停車場,用餐停車超便利!小胖鮮鍋在74號快速道路附近,正對面是太平的新平派出所。

喜歡吃海鮮嗎?應該不少人都是熱愛海鮮的海鮮迷,小胖鮮鍋厲害的不只是新鮮的海鮮,連肉品一次都給顧客大大滿足!第一天營業,螞蟻就跟朋友衝到太平嚐鮮了!

小胖鮮鍋在彰化員林店開幕不久時我跟朋友都有造訪用餐,太平店的裝潢也是延續小胖鮮鍋原有的清爽淺木質色,空間設計寬敞也特別挑高過,冷氣強度很舒服,酒甕牆裝飾也是小胖鮮鍋的特色之一。

開幕第一天已不少客人在用餐,應該不少人都是慕名而來;挑高的用餐環境,桌子間隔都很寬敞,相當舒服的用餐環境。

↑醬料區的醬料下方鋪上大量碎冰保持醬料鮮度。

另外還有提供明治的冰淇淋無限享用,等吃飽後再來挖取冰淇淋甜甜嘴。:)

小胖鮮鍋貼心叮嚀:用餐時間為90分鐘,禁帶外食跟寵物,最低消費一人一鍋(共鍋者則是收200元共鍋費用,可單點折抵),用餐收取一成清潔費

小胖鮮鍋MENU

最知名的龍蝦鍋豪華雙人組合蠻推薦大家點,兩人可享受多種新鮮海鮮,還有一隻小龍蝦。

海鮮總匯鍋則是有A、B、C三種不同海先組合,下方則是海陸雙拼鍋,海鮮拼盤任選1搭配想吃的肉品,海陸雙拼鍋的組合看起來比較划算但也相當飽足呢。

另外還有海鮮鍋物、魚片鍋物、牛肉鍋物、豬羊雞肉鍋物,肉品的種類選擇上相當豐富。

↑單點加料的品項可自行參考。

跟朋友們點好個別想吃的鍋物餐點後,這時候可自行拿取飲料跟醬料。

飲料的杯子放置在桌上,提供的品項有紅茶、無糖綠茶、水果醋冰沙、蜂蜜檸檬冰沙。

過不久後,服務人員使用推車將餐點一一上桌。

牛奶鍋的湯底搭配的是味噌湯,新鮮的牛乳則是可依照個人口味添加,第一次看到吃牛奶火鍋自己添加牛奶,算是相當特別的方式。

牛奶湯底是小胖鮮鍋另一個賣點,點購率也是相當高,很多人都很喜歡。

菜盤的組合蠻多樣化的,多種顏色蔬菜搭配起來比較繽紛感,蝦子的部份則是給了兩隻蝦子。

安格斯無骨牛小排肉盤,均勻的油花、鮮豔的牛肉原色,厚薄度切得相當均勻,小胖鮮鍋堅持使用原肉,這盤無骨牛小排肉盤一端出來氣勢非凡呢。

台灣松阪豬肉盤,松阪的部位的肉質脆口好吃,也是相當受歡迎的肉品。

安格斯極黑和州牛,瞧瞧這肉質跟一般牛肉相比顏色跟雪花更細緻,肉質當然更入口即化,若是預算夠的朋友就點來享受一下吧。

溫體雞腿排,新鮮結實的雞肉,光澤一看便知道。

↑點鍋物只要加價150元,就能吃到上面這盤海鱸肉片、新鮮大蛤蠣、小草蝦2、天使紅蝦1,算一算相當划算,加購超值。

所有的餐點上桌後是不是相當誘人呢!吃鍋物也能這麼奢侈享受,能吃到新鮮海鮮跟高質感肉品。

海龍王鍋$1380(2人)。海龍王鍋是小胖鮮鍋的強打組合,除了一整隻新鮮龍蝦另外有兩隻天使紅蝦跟兩隻大草蝦,生干貝、生蠔2、蛤蠣、鮭魚肉片、鱸魚肉片,兩人吃相當滿足。(菜盤2+副食2+古早味雞蛋2)

海鮮總匯鍋B$520,鱸魚肉片、大鮮蛤、整隻新鮮透抽、草蝦、生蠔,可搭配肉品升等為海陸雙拼鍋更划算。

海鮮總匯鍋A$520,大鮮蛤、鱸魚肉片、鮭魚肉片、干貝、白蝦、牡蠣海鮮配料ABC三種都有些不同組合。

安格斯無骨牛小排,輕涮一下,第一次先吃牛肉的鮮甜原味,第二次可沾醬食用,入口牛肉的鮮嫩美味,真是滿足口腹之慾。

小胖鮮鍋的白米飯選用的是霧峰香米,除了Q彈黏性佳之外,白米飯還透著淡淡的芋頭香氣,藉此細細品嚐感受一下霧峰香米的魅力。

松阪豬肉片煮熟後帶著一點脆口的口感,新鮮美味,沾點沾醬就超好吃了。

生蠔也是新鮮度破表,稍微在火鍋裡面川燙一下,生蠔在嘴裡爆開的海味,讓人回味無窮呢。

每個人都吃的相當滿足,能夠同時享受到海鮮跟高級肉片。

鮮蚵也是稍微涮一下,肥嫩的口感鮮味十足。

白蝦相當緊實新鮮,愛吃蝦子的朋友不能錯過。

魚片煮熟後口感緊實,新鮮無腥味。

天使紅蝦的甜度真是蝦類裡面指數破表的!新鮮又Q彈好吃,海味甜度都相當滿足味蕾。

最後一種邪惡吃法教學,將融入各種海鮮的最後火鍋湯底,加入霧峰香米白飯下去熬煮成鮮美的海鮮粥。

米飯煮滾到到粥的程度後,打上雞蛋稍微攪拌一下,不要過度攪拌保留雞蛋的口感,最後再灑上蔥花!(蔥花在醬料區拿取即可)

鮮美無比的精華海鮮粥品就完成了!結合了海鮮鮮美湯底以及霧峰香米的美味,新鮮雞蛋跟香蔥,超級好吃!老饕吃法一定要試看看!

享受完美味鍋物後,最後再來明治冰淇淋結尾,真的相當享受呢。

小胖鮮鍋的白飯就是使用特台纖米機新鮮脫殼白米,讓白米的香味立即烹煮,享受到最新鮮的米飯。

太平的小胖鮮鍋用餐結束後再結帳即可。

光是海龍王鍋就是小胖鮮鍋最厲害的賣點!新鮮的龍蝦跟天使紅蝦、大草蝦的組合,還有不同品項的高級牛肉跟肉品,魚片也相當新鮮,湯底一開始品嚐起來相當清爽,煮到最後也不會過鹹,不會讓人嘴裡不舒服感覺,現在太平也能品嚐到霧峰超火紅的小胖鮮鍋,後面就有停車場喔,停車免煩惱。

我喜歡的不見的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此為店家邀請試吃,內容皆為真實口感。

店家資訊↓

小胖鮮鍋(台中太平店)

電話:04-2395-5225

營業時間:平日11:30~15:00(供餐到14:00)17:30~23:00(供餐到21:30)

例假日11:30~23:00(供餐到21:30)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四段9號

小胖鮮鍋太平店臉書粉絲頁點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