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356家庭風和洋食 | 雲林斗六輕食早午餐,口味清爽健康。

小王子356家庭風和洋食 | 雲林斗六早午餐,小王子356家庭風和洋食在斗六算是挺特別的一家早午餐店,主打的餐點都是偏比較自然清爽的調味,蠻多女生客人會來這邊吃早午餐,店裡位置不多,假日用餐建議可提早訂位。

小王子356家庭風和洋食

斗六早午餐

這家店比起市面的餐館來說,走的是比較清淡且健康的飲食路線,雖然不算是既定印象裡的”好吃”重口味餐點,但是自然風味跟清淡料理確實對身體比較健康,偶而外食也是需要清爽一下。

小王子356家庭風和洋食

小王子356家庭風和洋食在斗六大同路一處小小的店面,餐點價格統一都是160元,要加購其他商品另外計算,以現在物價高漲的年代來說,這樣的價格可以吃到一套早午餐算挺超值的喔。

雲林斗六景點美食一日遊 | 來斗六吃喝玩樂!斗六小吃美食推薦。

雲林斗六美食旅遊小王子356家庭風和洋食小王子356家庭風和洋食小王子356家庭風和洋食

店裡的用餐環境是很乾淨簡約的,的確是蠻家庭式的裝潢跟布置。

小王子356家庭風和洋食

▲餐具跟水都自行取用。

小王子356家庭風和洋食小王子356家庭風和洋食

小王子356家庭風和洋食菜單

菜單的字真的很小,這樣對長輩不太友善,連我這近視的人都要盯好久,米飯麵、時蔬焗烤、蔬果拼盤、沙拉、吐司套餐全部160元,升級起司歐姆蛋+30。

小王子356家庭風和洋食

這邊有強調餐點自製非調理包,選用在地新鮮食材製作。

小王子356家庭風和洋食

義式叉燒梅花豬肉(雙醬乾拌麵)升級起司歐姆蛋,附餐沙拉水果雙拼、奶油南瓜濃湯160+30。這樣的份量跟組合算是挺平價的,畢竟蠻多學生會來這裡用餐。

小王子356家庭風和洋食

叉燒梅花豬肉厚度跟油脂都選得很棒的部位,梅花肉吃起來不會太硬,我覺得有點厚,咬起來有點費勁。

小王子356家庭風和洋食 小王子356家庭風和洋食

墨西哥辣肉醬跟番茄醬的組合,淋在歐姆蛋上方,黃紅綠色澤搭起來很討喜。

小王子356家庭風和洋食

下方麵給的量很多,整體吃起來味道是偏清爽風格的,沒有愛多添加物的感覺,吃起來是很自然健康的口味。

小王子356家庭風和洋食

義式叉燒梅花豬肉馬鈴薯時蔬現烤蛋吐司+西西里風檸檬冰咖啡、季節水果160

小王子356家庭風和洋食

全麥土司、馬鈴薯泥、太陽蛋、番茄片、生菜,加上一點點淡淡的胡麻醬風味,整體吃起來也是很清爽,都是原食材的味道,但是份量多吃起來很扎實。

小王子356家庭風和洋食

如果是重口味的人不太適合,這裡的餐點都是走自然健康路線,我個人是可以接受的喔。

小王子356家庭風和洋食

營業時間:11:00~13:30、17:00~19:00

電話:05-534-0567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大同路356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