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鹽酥雞(台中黎明店) | 邪惡鹽酥雞、酥炸真魷魚,台中黎明路宵夜美食場,一吃就成主顧。

龍鹽酥雞(台中黎明店)台中黎明路宵夜小吃推薦

龍鹽酥雞(台中黎明店) | 台中黎明路美食商圈,美食宵夜首推來自彰化北斗的知名鹽酥雞品牌龍鹽酥雞,剛開幕不久,晚餐宵夜時段就吸引不少人前來購買,首推鹽酥雞、魷魚,兩款為龍鹽酥雞超人氣商品,只要一出鍋幾乎就是被秒殺,獨家醃料風味獨特,讓人吃了就愛上!

▲龍鹽酥雞(台中黎明店)台中黎明路二段311號

來自彰化知名的龍鹽酥雞,將龍式真功夫展現,必吃招牌多汁的鹹酥雞、美味的招牌炸魷魚!讓人回味無窮!龍鹽酥雞(台中黎明店),鄰近惠文高中,位於黎明路美食商圈。

龍鹽酥雞在彰化北斗崛起,至今已經經營20年,從一開始的路邊小攤子到現在開放全台加盟成為知名鹽酥雞品牌,深受各地群眾的喜愛,食材新鮮、品質良好,店面採開放式廚房,油炸過程顧客看的到,也讓人感覺安心。

龍鹽酥雞(台中黎明店)可使用五倍券購買。

龍鹽酥雞以黃色系為主打,店面寬敞舒服,食材種類也相當齊全!提供的品項豐富多樣化,另外還有甜心寶系列,也是相當推薦。

鹽酥雞的食材使用乾淨的玻璃遮蔽,而且擺放整齊也相當乾淨,讓人一目了然,架子也維持乾淨整潔,比起一般傳統的鹽酥雞更重視衛生把關。

招牌魷魚絲。口感外酥、魷魚彈牙,每一塊都是切成大塊,盡情享受魷魚在嘴裡展現的風味跟鮮甜,推薦必點。

無骨鹽酥雞。獨家醃料醃製,吃起來肉汁鮮嫩、香氣入口四溢!龍鹽酥雞最受歡迎的品項非它莫屬!

無骨鹽酥雞只要一起鍋上架幾乎就會被夾光,非常受到喜愛,人氣相當高。

各式豐富的季節蔬菜,吃鹽酥雞也要均衡一下,玉米筍、四季豆、筊白筍、青椒、花椰菜、小黃瓜等,相當多選擇。

龍鹽酥雞還有獨特的炸湯圓,紅白小湯圓炸過之後,皮酥內軟,是許多人喜愛的甜點。

獨家的螺旋捲,經過油炸後外酥香不油膩,搭配煉乳更是一絕。

其它串類以及各式單點選擇也是很多樣,我個人就很喜歡吃魚板跟天婦羅、蘿蔔糕、皮蛋這幾樣來搭配組合。

雞心、雞屁股、雞翅、雞胗、肉串等,價格平實,炸起來口感很好,也是不少人喜愛的單品。

龍鹽酥雞還有很少見的炸金針菇(金絲麵),口感香酥可口。

晚上用餐時段,一排排準備進油鍋油炸的食材,工作人員手忙到停不下來,就知道有多受到歡迎。

龍鹽酥雞有使用脫油機,讓鹽酥雞吃起來香脆不油膩。

▲油鍋裡酥炸的甜不辣、雞皮,炸得酥脆涮嘴,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出鍋後的鹽酥雞,再撒上龍鹽酥雞獨門胡椒鹽,就大功告成了!除了基本的胡椒,加入了數種中藥提香增味,是從2001年創立後獨門的特調胡椒鹽

紙盒也是龍鹽酥雞最早研發推出的,這個紙盒有專利權,比起傳統紙袋,使用盒裝不讓鹽酥雞悶著,保持酥脆跟乾爽。

搭配了洋蔥、九層塔,鹽酥雞吃起來多汁鮮嫩、魷魚絲彈牙新鮮、甜不辣外脆內Q、地瓜嚴選品質,吃起來鬆軟扎實,每一樣都相當好吃,不油膩且不會覺得粉很厚的感覺,口感很好。

人多時請耐心等候一會喔。

龍式真功夫,來自彰化北斗知名鹽酥雞品牌,龍鹽酥雞還有很多一般鹽酥雞攤少見的,像是鹹豬肉、炸湯圓、金絲麵、甜心寶等,都可以多多嘗試;用心且好吃的鹽酥雞品牌,在黎明路商圈就可以買的到囉。

龍鹽酥雞(台中黎明店)

電話: 04-2259-8555

營業時間:16:00~00:00

地址:台中黎明路二段311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