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瀧堂(台中福順店) | 台中西屯飲料推薦,水果加奶蓋的絕佳組合,近東海大學。

黑瀧堂(台中福順店) | 黑瀧堂是來自高雄的飲料品牌,在夢時代設立第一個櫃位,主打鮮果搭配茶飲,其中各式鮮果組合飲品跟芝芝奶蓋系列特別受到消費者喜愛,帶動了台灣水果茶+奶蓋的風潮,現在不用特別到高雄,台中就能喝的到黑瀧堂茶飲。

黑瀧堂台中福順店

黑瀧堂福順店店址鄰近台中東海大學,在學區附近深受學生歡迎,黑瀧堂主打趣你的水果茶」系列,是以水果奶蓋為明星產品,精選各種當季水果,將奶蓋跟水果結合成好喝又自然的飲品。

黑瀧堂台中順福

黑瀧堂(台中福順店)就位於福順路福雅路交叉處,鄰近東海大學第二校區。

黑瀧堂(台中順福) | 新品登場,

黑瀧堂飲品店店面採清爽的木質搭配白色色系,整體呈現清爽風格,以水果為主打的飲品店,九月推出的新品主題,「桂花秋香」以周星馳的唐伯虎點秋香為靈感,幾款桂花露飲品相當有特色,滿足跟我一樣我喜歡桂花風味的群眾。

九月桂花點秋香,美味新品初登場!DM還畫上了唐伯虎點秋香裡的狗狗,真的相當可愛!

黑瀧堂菜單

黑瀧堂(台中順福)

黑瀧堂福順店裡環境相當整潔,製作飲料全程會戴上手套、口罩,讓人覺得重視衛生。

黑瀧堂獨家特調奶露,以煉乳為基底,用來調配飲料有著畫龍點睛的風味。

秋香烏龍烤奶(新品)$55+丸三(+15)。

桂花露-含花瓣+烏龍茶+奶露,黑瀧堂的中焙烏龍茶,自帶一種濃卻不澀的茶香,融合特調奶露,是相當自信的極致口味,加入桂花之後,更增添了高雅香氣,讓飲品多了淡雅的氣息,加入店員推薦的三色丸三更增加口感以及飽足感。

透明中帶著微微淺黃色的果凍,是主打的桂花凍,第一次看到飲料店使用的桂花凍為題材,Q彈的桂花凍帶著自然清新花香,除了滿足咀嚼感,更是讓人覺得沁香。

黑瀧堂這次新品加入柳橙汁增加層次,竟然都是鮮榨的耶!難怪喝得到香氣十足的果香風味。

凍凍有桂花$70。

桂花露+柳橙汁+桂花凍+果樣Q+綠茶,現榨柳橙汁搭配綠茶一直都是最合搭的風味,再加上滿滿桂花凍和黑瀧堂獨有的果漾Q,滿足口感愛好者的咀嚼感,擺上一片柳橙片增加視覺效果,喝起來風味清香,清爽好喝。

▲黑瀧堂使用的鮮奶是福樂一番鮮,全脂100%鮮乳,健康無添加。

黑瀧堂的奶蓋是進口鮮奶油搭配香濃芝士調配而成,濃郁中帶著一點鹹香風味。

秋香芝芝$75。

桂花露+柳橙汁+柳橙片+烏龍茶+奶蓋,烏龍茶搭上清香的桂花,再加入鮮榨柳橙汁,以及受歡迎奶蓋,點綴一片柳橙片,風味絕佳,還滿足了視覺饗宴。

滿蘋秋香$55。(建議少糖以上)

桂花露+柳橙汁+百香果+蘋果丁+紅茶,黑瀧堂這次新品中的主推款,桂花跟紅茶搭配蘋果的王炸組合,一直都是受到各族群的喜愛,特別加入新鮮現切富士蘋果,柑橘清新、百香果酸甜,再搭配清新的桂花露,每一口都讓人覺得風味十足,且新爽迷人。

富士果乳拿鐵$80。

選用富士蘋果搭配鮮奶茶、火龍果,讓口感喝起來相當豐富,也是第一次喝到這樣的組合,果香搭配鮮奶茶,喝起來香濃,口感豐富有趣。

火龍芝芝奶蓋$90。

純粹的火龍果現榨果汁,搭配香濃芝芝奶蓋,一直都是銷售排行榜的常勝軍。

黑瀧堂的飲品多以果汁跟茶飲結合,顏色看起來繽紛,除了視覺上呈現豐富,連口感也相對突出,拍攝起來也非常搶眼好看,自然個水果花青素,喝起來清新自然。

黑瀧堂台中順福店

手持起來拍照也很好看,黑瀧堂的飲料除了好喝,拍照上IG也相當受歡迎。

秋香烏龍烤奶+丸三-烏龍茶搭配奶露、桂花露,烤奶香濃搭配桂花清香。

滿蘋秋香-富士蘋果跟紅茶、水果組合的王炸風味,口味清爽芳香。

凍凍有桂花-桂花凍跟柳橙的組合,清香清爽舒服,是我最愛的一杯飲料。

秋香芝芝-清香的桂花,再加入鮮榨柳橙汁,搭配奶蓋芝芝,入口相當具有層次。

富士果乳拿鐵-富士蘋果加上火龍果、鮮奶茶,第一次喝到這樣有趣的組合。

火龍芝芝奶蓋-滿滿火龍果花青素,自然果香搭配鹹香奶蓋,也是相當具特色的飲品。

運用水果搭配奶蓋、茶品的創意飲品店,迎合時下年輕群眾喜愛的口味,讓飲料喝起來更豐富有趣,九月推出的桂花秋香,將飲料結合桂花產品,喝起來別具特色,口感跟風味都很好,愛喝飲料的朋友們別錯過。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此為黑瀧堂品牌合作。

黑瀧堂台中福順店

營業時間:09:30~21:00

電話:04-24639662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順路346

黑泷堂 全台門市列表

中北部地區

▎彰化和美店

04-7567017

彰化縣和美鎮和頭路3

▎彰化曉陽店

04-7201398

彰化市曉陽路101

▎台中潭子店

04-25358198

台中市潭子區圓通南路198

▎台中一中店

04-22257570

台中市北區精武路300

▎台中復興店

04-2260-7676

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二段146

南部地區

▎高雄夢時代店

07-8232119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夢時代B1

▎高雄文山店

07-7777997

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302

▎高雄岡燕店

07-6210636

高雄市岡山區岡燕路295

▎高雄自立店

07-2855099

高雄市前金區自立二路131

▎高雄武廟店

07-7275668

高雄市苓雅區正言路28

▎高雄富民店

07-5508332

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145

▎屏東潮州驛站店

08-7888110

屏東縣潮州鎮信義路1111F(驛站百貨)

▎屏東林森店

08-7230833

屏東市林森路28-6

▎屏東廣東店

08-7360328

屏東縣屏東市廣東路566

▎台南復國店

06-2029615

台南市永康區復國一路488

▎台南南科店

06-5897438

台南市新市區中正路329

東部地區

▎花蓮民國店

03-8314392

花蓮縣花蓮市民國路13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