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日常.司康.肉桂捲專賣 | 台中東區火車站附近巷弄裡司康。

失控日常.司康.肉桂捲專賣 | 在霸子哥推薦下才知道這家隱密在巷子內的司康、肉桂捲,鄰近台中火車站,算是半隱藏版司康、肉桂捲,另外還有提供可麗露客製甜點、生日蛋糕訂做,失控日常名字源自英文司康,以提供外帶跟宅配為主。

失控日常

台中失控日常營業時間

每週二~週五11:00-18:00

每週六、日11:00-13:00

假日市集老虎城廣場-市集時間15:00-20:00

失控日常

網路上沒有介紹這家失控日常的文章,我只能佩服霸子哥能找到這麼隱密的小店,失控日常的店面就在靠近台中火車站附近的小巷子,這裡就在最新富興工廠市集的對面馬路裡,販售的甜點只有提供外帶沒有內用,要購買前請留意。

失控日常

失控日常提供LINE PAY、五倍券、街口支付

失控日常

店裡提供的司康口味眾多,另外還有肉桂捲、可麗露,讓我頓時有選擇障礙,挑選了原味司康跟奶油乳酪肉桂捲。

失控日常 失控日常

司康口味:熔岩巧克力、蘭姆葡萄乾、藍莓、伯爵茶、原味,55元起跳。也有禮盒裝,可宅配到府。

失控日常 失控日常

購買後,若是要現場吃店主還會提供貼心的加熱服務。

失控日常 失控日常

他們的司康外表比較脆,肉桂捲比較吸引我,偏向麵包的鬆軟口感,搭配乳酪醬很香濃,很適合喜歡肉桂味的人,另外乳酪醬沾司康也意外的加分不少,若是喜歡吃司康跟肉桂捲的人,可以前來購買嘗試看看。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失控日常.司康.肉桂捲專賣

臺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527巷16號

11:00~18:00(週一公休,不定時週六、日15:00-20:00在老虎城廣場市集)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