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味糖餅 | 台中西屯正韓味辣炒年糕、糖餅,不方便出國的日子,就來這裡回味道地韓式美食。

三味糖餅 | 主打韓式辣炒年糕韓式糖餅的白色系咖啡館,在朋友貓姐的推薦下才知道台中這家好吃又正韓味的辣炒年糕、糖餅,跟在韓國弘大街邊吃的味道相似,老闆本身是韓國人,原先位於師大商圈裡販售,現在在台中也能吃到道地又好吃的辣炒年糕。

三味糖餅

三味糖餅

台中西屯區大祥街裡,全白色建築風格,從外觀看會讓人覺得就是一家網美咖啡店,其實藏著好吃的辣炒年糕跟糖餅,不過這附近不好停車,開車的朋友請留意一下。

三味糖餅

三味糖餅內用的座位跟前庭的座位加起來只有七桌,前陣子看其他部落客介紹,結果吸引了相當多人來用餐,平常日用餐還需要排隊候位,我跟朋友等了一個多小時才順利入座,所以想吃辣炒年糕跟糖餅的朋友,人多時還是要耐心等候。

三味糖餅三味糖餅

內用區幾張樸實的木桌椅,純白色的背景跟紗質窗簾,的確是韓國咖啡廳的風格。

三味糖餅

內用低消一杯飲料,全日限時用餐70分鐘,到櫃台結帳後會給與取餐機,請自行到櫃檯取餐,用餐後請將餐盤放置回收台。

三味糖餅

糖餅是韓國甜點小吃之一,會放進不少堅果類材料,南瓜子、葵瓜子、花生、肉桂等,若是有這些食物過敏者請留意。

三味糖餅 三味糖餅

辣炒年糕則是貓姐推薦一定要點的!我們就是為了這辣炒年糕特別跑來用餐,還耐心等了一個多小時。QQ

三味糖餅

飲料則是有氣泡飲、咖啡、茶飲、特調鮮奶,菜單雖然簡單,不過辣炒年糕真的很值得一再回訪。

三味糖餅

黃豆粉蜜糖堅果糖餅$75。

原味辣炒年糕$150。

拿鐵咖啡$120。

三味糖餅

點單結帳後櫃台會給予呼叫器,震動時再去櫃台裡領取餐點。

三味糖餅 三味糖餅

三味糖餅

拿鐵咖啡。搭配辣炒年糕很有特色,主要是給的也很大一杯,牛奶感覺也特別挑選過。

三味糖餅

原味辣炒年糕。紅通通裹上辣醬的年糕讓人看起來垂涎欲滴,一整盤份量不少,比較適合兩個人分享,除了年糕還有加入韓國魚板。

三味糖餅三味糖餅

韓式年糕煮的QQ彈彈,辣醬微甜微鹹相當濃郁,巴附在年糕上讓人越吃越上癮,連貓姐都特別說跟韓國味道幾乎一模一樣,真的讓她相當回味,不能去韓國的日子還好有這年糕讓她解解嘴饞。

三味糖餅

黃豆粉蜜糖堅果糖餅。使用麵粉跟糯米粉製作的甜點,內餡半濕潤黑糖跟堅果,餅皮略帶Q彈口感,撒上黃豆粉更是增加風味,每一口都讓我滿足,而且口味也不會太甜膩。

三味糖餅

在韓國糖餅是大人小孩都愛的平民小吃,口感類似我們紅豆豆標,愛吃甜的朋友不可錯過。

三味糖餅 三味糖餅

能夠吃到這樣原汁原味的辣炒年糕,真的很滿足口腹之慾,價格也不會訂得太高,難怪一開幕就吸引不少人願意排隊等待,另外也有提供外帶的服務,想吃好吃的辣炒年糕,記得將這家三味糖餅列入口袋名單。

三味糖餅

11:30~19:00(週一二公休)

0963-605-865

台中市西屯區大祥街143號

黑瀧堂(台中福順店) | 台中西屯飲料推薦,水果加奶蓋的絕佳組合,近東海大學。

moi越式餐酒館 | 台中西屯逢甲巷弄裡新形態越式料理,平價河粉、咖哩飯、生春捲。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