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i越式餐酒館 | 台中西屯逢甲巷弄裡新形態越式料理,平價河粉、咖哩飯、生春捲。

moi越式餐酒館。逢甲美食推薦、新形態越式料理

moi越式餐酒館 | 台中西屯逢甲巷弄裡越式特色美食,moi越式餐酒館在逢甲商圈福上巷的巷弄裏面,附近有收費停車場倒是蠻好停車,之前我是看藍色起士前輩介紹,對這家料理還頗有興趣,跟朋友放假抽空約來一起用餐。

moi越式餐酒館moi越式餐酒館

逢甲福上巷裡的moi越式餐酒館由一家小平房改建,綠白色的外觀明亮清新,經過這裡會被外觀吸引住,將越式料理用新型態來展現,跟印象裡的越式料理不太一樣,但售價挺為平實,頗受到年輕族群的喜愛。

moi越式餐酒館

門口的畫板是兩位老闆的自畫像,[mới] 越南文是新的;新鮮的;新型的,將越式料理用新型態來展現。

moi越式餐酒館 moi越式餐酒館 moi越式餐酒館

戶外的清新感佈置讓人覺得放鬆,很好拍照。

moi越式餐酒館

屋裡隨意的綠色增加了清爽感,讓人覺得放鬆自在,適合與三五好友聚餐。

moi越式餐酒館 moi越式餐酒館moi越式餐酒館

越南因曾受到法國殖民的影響,在飲食文化融合了法式的元素,也結合的中式元素,對於印象中最具代表性的越式美食就是法國麵包、越南河粉。

moi越式餐酒館

找不到老闆可直接按鈴😃

moi越式餐酒館

翻開菜單後,有點驚喜,這樣風格的美食推出的價位並不高,另外一些點心、炸物價格也都非常平價,用餐花費根本無壓力。

moi越式餐酒館 moi越式餐酒館 moi越式餐酒館moi越式餐酒館

既然是餐酒館當然也有提供一些酒可以選擇。(未成年請勿飲酒、勿酒駕)

moi越式餐酒館

招牌生牛肉河粉

椰香南洋雞肉咖哩飯

越式生春捲(2入)鮮蝦

印尼拉茶

越式滴露咖啡

moi越式餐酒館

印尼拉茶(熱)$60。香氣蠻溫和的,甜度也不會調的太甜,真正的拉茶很甜,這裡的調整成比較適合台灣人的口味。

moi越式餐酒館

椰香南洋雞肉咖哩飯$160。香料款的南洋咖哩,搭配三坨圓圓可愛的米飯,一上桌覺得這樣的造型還真讓人印象深刻。

moi越式餐酒館 moi越式餐酒館

南洋的香料味濃烈,帶著一點點椰奶的溫和風味,雞肉柔軟,搭配米飯味道濃厚,不過我個人覺得有點小腥味,不知道是不是雞肉的問題還是味覺有點失誤。

moi越式餐酒館

招牌生牛肉河粉$180。牛骨精燉的湯底,清澈但是充滿鮮度,湯頭中加入了洋蔥、香菜、九層塔,使用濃郁的高溫高湯淋在生牛肉上,讓牛肉隨著高湯逐漸變熟,直接品嘗牛肉的軟嫩口感,另有提供沾醬可以增加牛肉風味。

moi越式餐酒館

越式生春捲(2入)鮮蝦$60。蔬菜、米粉還有鮮蝦,沾取魚露一同品嚐,風味清爽無負擔,每個人都會愛上。

moi越式餐酒館

越式滴露咖啡$80。最下方放入煉乳,咖啡風味濃郁喝起來更加香甜順口呢。

moi越式餐酒館屏除對於一般越南料理的印象,以新式、清新的風格深受年輕族群的喜愛,餐點價格便宜,另還有甜點跟飲料,喝下午茶也是不錯的選擇,到逢甲不妨過來用餐,享受不一樣的異國風味。(無接待六歲以下兒童)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店家資訊↓

moi越式餐酒館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30(六日休息)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上巷216弄18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