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bean coffee roasters硬豆咖啡 | 台中西區精明商圈咖啡館,近忠明國小站,巷子裡白色建築咖啡館。

solidbean coffee roasters硬豆咖啡。台中西區精明商圈咖啡館

solidbean coffee roasters台中精明商圈咖啡館,在漢口路的大祥海鮮餐廳拍完年菜後,想想下午還有時間,隨便找個附近咖啡館坐坐,搜尋Google附近咖啡館,幾張提拉米蘇照片吸引我的目光,於是找到了這家solidbean coffee roasters,聽說在IG上也是熱門咖啡館。

solidbean coffee roasters solidbean coffee roasters

solidbean coffee roasters在精明商圈小巷弄裡,主要是離台灣大道不遠,喝咖啡後我方便直接搭快捷公車,從外頭看到不少年輕人進進出出的摩托車,由此可知是一間頗受歡迎的咖啡館。

solidbean coffee roasters

solidbean coffee roasters菜單

主打自家烘焙咖啡。咖啡飲品、特色飲品、茶類、果汁、輕食、甜點,早午餐,品項豐富,看完一輪讓我有點難選擇。

我點了一份堤拉米蘇$170、歐陸檸檬咖啡$170。只是忽然想喝氮氣咖啡而已。

內用的環境明亮清幽,午後不少人聚集用餐,大多是穿著時髦的年輕族群。我看網路上不少人點他們輕食沙拉,看起來就很健康清爽,主要剛享用完海鮮大餐,肚子也裝不下那麼多了。

solidbean coffee roasters

一個人大口大口吃著提拉米蘇,真的很「爽」,不顧形象也不怕可可粉沾的滿嘴,自己一人的獨享,真的很棒。

底層微濕的濃縮咖啡,馬茲卡彭乳酪、手指餅乾的絕佳比例,濕潤鬆滑,多重口感,可可跟咖啡的組合,幾乎無人可招架提拉米蘇的美麗,他們的提拉米蘇水準不錯,因為一份頗多,建議可以兩人同享。

讓我挖掘到一家好吃的提拉米蘇,那杯氮氣檸檬咖啡也很好喝,雖然這樣要340元,算是犒賞自己平時忙碌的小確幸吧,solidbean coffee roasters整體環境挺清幽安靜,喜歡這樣風格的朋友可來坐坐,記得點上一份提拉米蘇。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店家資訊↓

solidbean coffee roasters

電話:04-2310-2272

營業時間:09:00~18:00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三街28號

更多台中西區美食

審計新村附近民生咖啡

白水豆花

春丸餐包製作所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