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典牛乳大王 | 南投中興新村美食,餅乾三明治冰磚。

正典牛乳大王餅乾三明治冰磚

正典牛乳大王 | 南投中興新村必吃美食,中興新村特色美食推薦的話,這家正典牛乳大王絕對榜上有名!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冰店,不少遊客都是為了這冰特別到中興新村;再訪中興新村,到55號烘焙室購買麵包後,心想爸爸喜愛吃古早味冰淇淋,便提議來吃個冰再返程。

正典牛乳大王正典牛乳大王

正典牛乳大王餅乾三明治冰磚

位於第三市場內的正典牛乳大王,是中興新村裡的冰品老店,天氣炎熱時的假日排隊人潮更是絡繹不絕,除了招牌冰磚三明治之外,另有販售雪泥、冰淇淋、果汁等,香濃可口又消暑,是許多人從小吃到大的古早味老店。

中興新村美食

中興新村美食

中興新村美食 | 10間特色小店,南投中興新村一日遊。

正典牛乳大王 正典牛乳大王

正典牛乳大王的購買方式比較特別,假日人潮多,所以先在入口處點單購買,品項有雪泥+冰淇淋雪泥冰淇淋招牌特製冰棒招牌特製三文治(冰磚)特調果汁牛乳

正典牛乳大王 正典牛乳大王

冰磚的外包裝口味會以包裝紙區分的感覺,花生冰磚(30元)是綠字包裝、牛乳冰磚(30元)則是紅字包裝,另外點了牛奶冰淇淋(雙球)$35。

借螞蟻爸手拍照😃

正典牛乳大王

冰磚冰淇淋口味濃郁飽滿,正典的餅乾特別硬脆,有點像口糧餅那樣的口感,冰外層還有點綴一些葡萄乾增加了層次感,微鹹的餅乾則是平衡了冰的甜度。

正典牛乳大王 正典牛乳大王

紮實濃郁的花生口味非常好吃,厚度也是很足,連我不愛吃冰的人都覺得很好吃,果然是夏日排隊商品,一個30元也算平價,很多人都是一次買了一兩箱帶走。

正典牛乳大王

很多人會專程為這冰磚到中興新村,宅配三明治冰磚也是很熱門的品項,假日不妨到中興新村走走,感受這樣慢活的優閒氣氛,記得來買個冰後逛逛第三市場,很多好吃的東西都聚集在這裡。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正典牛乳大王

電話:0937-263-985

營業時間:10:00~17:30 (週一公休)

地址:南投市中興新村光榮西路11號(中興新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