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燒鵝海鮮餐廳。台中外帶年菜推薦,尾牙春酒訂位首選,星級料理主廚私房料理。

大祥燒鵝海鮮餐廳。台中外帶年菜推薦,春酒尾牙圍爐

大祥燒鵝海鮮餐廳大祥燒鵝海鮮餐廳之前吃過沙公系列的創意料理,這次推出的圍爐外帶年菜更是高CP值,每一道都是大廚精心設計,喜愛吃海鮮的朋友絕對讚不絕口,不用特別人擠人採買食材以及在家裡煮得滿頭大汗,輕鬆就能端出一整桌大廚年菜!

大祥燒鵝海鮮餐廳大祥燒鵝海鮮餐廳

大祥燒鵝海鮮餐廳由前五星級飯店主廚自己出來經營,最出名的就是各式沙公、沙母、螃蟹料理以及活蟹多吃,主打的潮汕砂鍋粥-紅蟳鮮蝦粥可是老饕們必吃的經典菜色,除了現場享用美味料理,大祥燒鵝海鮮餐廳另外也有推出過年圍爐年菜外帶,輕鬆就能將大廚私房手藝直接帶回家。

大祥燒鵝海鮮餐廳

不只是團菜桌菜,兩人或是小家庭輕鬆簡單的用餐都可以,想吃美食不用特別拘束,想吃海鮮料理來這裡報到準沒錯。

大祥燒鵝海鮮餐廳大祥燒鵝海鮮餐廳

▲大祥海鮮燒鵝來用餐的不少都是熟客,若是第一次用餐的朋友可以參考主廚推薦跟超人氣商品。

大祥燒鵝海鮮餐廳

現場除了準備各式新鮮海產、水產,都是主廚親自挑選,另外活蟹料理也是現撈現料理,連比較少見的魚膘、雞睪丸等都可以客製料理,有些人就喜歡吃這些地道的台灣料理。

大祥燒鵝海鮮餐廳

大祥燒鵝海鮮餐廳

▲各式新鮮魚類,從平價魚種到高價魚種都有提供,現場都可以詢價,清蒸、煮湯、快炒都能吃的到鮮美的魚肉滋味。

大祥燒鵝海鮮餐廳

2021大祥年菜外帶特價6888元(限量100組)

蒜香大沙公、台塑牛排、清蒸海上皇、鹹蛋黃干貝、麻油海大蝦、廣式燒賣拚珍珠丸、黑蒜頭燉全雞。

訂購電話:04-23121067

取餐時間:14:30~16:00前

大祥燒鵝海鮮餐廳

一整桌精緻外帶年菜,道道精心料理,且限量售完為止。

大祥燒鵝海鮮餐廳

蒜香大沙公。店裡販售的沙公海鮮都經由老闆精挑細選過,堅持每隻都是18兩以上的沙公,新鮮的大沙公以清蒸的方式料理,處理過後底下鋪上冬粉,淋上特製的蒜蓉醬汁,等沙公蒸熟的湯汁經由冬粉吸收後,呈現橘紅色的沙公料理上桌,這道美味的沙公料理可是大祥的招牌菜色。

大祥燒鵝海鮮餐廳

沙公肉新鮮紮實,底層的冬粉更是一絕!蒜蓉醬蒸過的香氣搭配沙公本身海鮮的湯汁,一口吃下這冬粉真是鹹香鮮味盡在嘴裡徜徉。

鮮甜紮實的蟹鉗是老饕趨之若鶩的美味。

麻油海大蝦。薑片跟麻油煸過後香氣四溢,杏鮑菇一同炒過,再加入海大蝦,每隻大蝦個頭都很紮實,吃起來口感超好,上桌非常氣派好看。

重量都是經過特選的海大蝦,裹上麻油跟杏鮑菇炒過的醬汁,多了一股特有香氣,蝦肉鮮甜紮實,一吃讓人讚不絕口。

台塑牛排。一頭牛只能做六客的”台塑牛排”,其實指的是牛小排的部位,經兩小時滷汁慢火精燉,切片後再淋上特調醬汁,晶亮色澤相當討喜。

原本以為經過滷過的牛肉會不會太硬口,全然不會,嫩中帶著紮實的口感,加上滷汁滷過的香氣,讓牛小排越咀嚼越散發牛小排的鮮甜,這道台塑牛排確實好吃。

廣式燒賣拚珍珠丸。特別製作的珍珠丸子、燒賣,跟一般外頭賣的口感不同,相對口感紮實鮮甜,入口帶著蔬菜跟豬肉本身的鮮味,兩款水準都很棒。

清蒸海上皇。這海上皇就是魚肉界的名品石斑魚,一般宴客佳餚最愛的就是呈上石斑魚,因為大氣且肉質鮮嫩,搭配特調醬油,再覆蓋蔥薑絲清蒸增加香辛料香氣。

魚肉嫩口、魚皮Q彈,是接受度相當高的魚種,肉質細嫩刺又少,味道鮮美。

鹹蛋黃干貝。這道是我個人私心最愛的菜餚,大干貝裹上粉漿後入油鍋酥炸,外金黃香脆內鮮甜多汁,再裹上蛋黃,這香氣跟風味,簡直絕妙。

大祥燒鵝海鮮餐廳

干貝超厚實鮮甜,外酥脆不油膩,搭配鹹蛋黃的風味,真讓人停不下來,沒想到這樣組合真對胃口。

黑蒜頭燉全雞。燉雞湯適合溫補身體,特別加入珍貴的黑蒜,讓雞湯風味更升級,喝起來充滿黑蒜香,精心熬煮兩小時以上,雞肉的精華跟鮮味全融在湯裡。

煮的幾乎快化開的雞肉,輕輕一剝就快散開,肉質嫩口,一口湯一口肉,吃起來滿足又暖心。

除了外帶年菜,尾牙、春酒也可在大祥裡面舉辦。

整套外帶年菜,從沙公、石斑魚、大干貝、海大蝦、台塑牛排等,道道美味精緻,將大廚手藝直接帶回家,高CP值組合不用自己忙得滿頭大汗!限量100組,預購從速喔。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此文為大祥海鮮燒鵝餐廳邀請試吃。

大祥海鮮燒鵝餐廳

電話:04-2312-1067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一段47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2: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