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坂奇洋菓子店 | 人氣夏威夷豆塔、原味曲奇餅,極致酥鬆入口即化,台南伴手禮名店。

名坂奇洋菓子店。台南甜點伴手禮推薦,夏威夷豆塔、曲奇餅

名坂奇洋菓子店台南伴手禮名店,位於台南市東區的名坂奇洋菓子店是網路跟伴手禮宅配的人氣店家,其中以「夏威夷豆塔」最具盛名,推出的「曲奇餅」也相當具有水準,每到節慶、過年送禮,還在想不知道送什麼禮物嗎?快將名坂奇洋菓子店列入伴手禮清單首選吧。

老闆從麵包店學徒開始起步,踏實累積做到五星級飯店的甜點烘焙工作,再憑藉著累積多年的烘焙經驗,自組工作室,於是誕生了名坂奇洋菓子店。久仰名坂奇洋菓子店,對於有在注意宅配甜點的朋友們,對他們的夏威夷豆塔應該不陌生,一顆看似簡單的夏威夷豆塔,咬下後酥酥脆脆,還蘊含甜而不膩的特調牛奶糖糖漿,讓人忍不住就多吃了幾個,小小的驚奇,大大的滿足!

名坂奇洋菓子店官網

※商品滿900元以上即可宅配

※滿3000元以上免運費

※未滿3000元酌收100元運費

常溫件商品訂購滿30盒加送1盒,60盒加送2盒,以此類推

(本島一地址為準,外島運費另計)

名坂奇洋菓子宅配

原味曲奇餅/巧克力曲奇餅/夏威夷豆塔

之前在網路就知道名坂奇洋菓子店的甜點相當知名,上網訂購宅配到家很方便,「夏威夷豆塔」(原味)「原味曲奇餅」(奶素)「巧克力曲奇餅」(奶素)。外盒的顏色粉嫩色系包裝,襯托甜點的甜蜜跟溫馨感,皆有附上精美紙袋,無論自己吃或是送禮也都大方好看。

「原味曲奇餅」(奶素)。明亮的黃色色系外盒,除了品名、成分、保存、營養標示都標示清楚,原料使用日本小麥麵粉、法國發酵奶油、法國鹽之花,另外不含防腐劑跟人工香料,吃起來自然且安心,長輩跟小孩也能一同享用這美味的曲奇餅。

「巧克力曲奇餅」(奶素)。粉紅色外盒裝盛,曲奇餅加入了法國發酵奶油、法芙娜可可粉、法國鹽之花,不含防腐劑跟人工香料。

「夏威夷豆塔」(原味)$330。經典的夏威夷豆塔,外盒使我喜愛的粉嫩藍綠色,一盒12入,使用了頂級夏威夷火山豆,裹上手工特調牛奶糖糖漿、蔓越莓果乾。

想吃的時候,嘴饞的時候,來上一個剛剛好,方便也好攜帶,上班族點心時間搭配也很棒。

其實夏威夷豆塔在我家人裡相當受到歡迎,每個人都喜歡這獨特的堅果風味,搭配十分酥脆的塔皮、蔓越莓果乾增加酸甜果香,入口口感相當酥脆。

手工特調牛奶糖糖漿真的畫龍點睛之效,香甜卻不甜膩,塔皮非常酥脆不油膩,看似簡單的夏威夷豆塔,吃了一次就會愛上,果真是超人氣商品,一直都是最經典的品項,也是許多人伴手禮首選。

名坂奇選用了白色的馬口鐵盒,白色搭配扶桑花,雅致細膩,曲奇餅比較酥鬆,上層還墊了氣泡紙防止碰撞。

「巧克力曲奇餅」(奶素)280。一個個手工擠花的曲奇餅,彷彿綻放的花朵,一打開濃濃的奶油、巧克力香氣散發,使用頂級食材製作:法國發酵奶油、法國鹽之花、法芙娜可可粉,鐵盒裡還有細碎的餅乾屑,可看出餅乾的酥鬆感。

巧克力曲奇餅濃厚的法芙娜巧克力風味,曲奇餅彷彿種了化骨綿掌的酥鬆口感,幾乎入口即化,濃濃奶香跟巧克力香的組合,先甜後帶著巧克力微苦的餘韻,是高雅的風味,吃了就愛上!

「原味曲奇餅」(奶素)250。撲鼻而來的奶油香氣,配上這一個個金黃色澤的曲奇餅,光聞香味就讓我口水直流了,極致酥鬆的口感,入口一抿幾乎輕輕化開,留下的是奶油的餘韻,配上茶飲、咖啡,更是滿足。

名坂奇的曲奇餅真的很香濃、酥鬆,且不會過於甜膩,一口一個入口即化,奶味十足!媲美香港知名曲奇餅的口感跟風味,且價格真的平實,買來自肥送人真的很棒。😃

名坂奇洋菓子の店的常溫甜點果名不虛傳,三款吃起來都讓人滿意,從夏威夷豆塔到兩款曲奇餅,都能吃到對於原食材挑選搭配組合的堅持,年底不少假期,過年送禮快列入購買首選清單裡,網上訂購就可輕鬆宅配到家,曲奇餅特別使用防撞材質包裝,每個細節都相當用心。

以上真心推薦給大家,口味為個人真實口感。

宅配資訊↓

名坂奇洋菓子の店

電話:06-331-6728

地址:台南市東區裕信路321號

名坂奇洋菓子の店官網訂購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