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星製造 | 彰化福興隱密甜點烘焙坊,生乳卷、達克瓦茲。

福星製造。彰化福興甜點麵包工作室

福星製造 | 彰化福興甜點、麵包福星製造的甜點一直放在口袋名單裡,離福興工業區不遠,從花壇番花路過來的話經過彰水路約300公尺就能看到路旁的福星製造;主打甜點跟麵包,結合台灣食材,質樸的甜點一吃就讓我覺得實在,特別是達克瓦茲,值得多帶幾個走。

福星製造彰化福星製造

福興甜點麵包

福星製造就離彰水路福興工業區不遠處,一處小小的玻璃屋工作室,2022年重新試營運後,營業時間有修正,想過來買甜點跟麵包請留意福星製造粉絲團,千萬不要撲空了。

福星製造福星製造彰化福星製造

原本的福星製造是沒有設置內用的座位,改裝後多了兩張桌子,星期五午後趁著人不多時快來吃甜點,整體綠色跟白色組合的顏色蠻有強烈感,現場也有販售咖啡可搭配甜點。

福星製造

福星製造的年輕老闆是福興在地人,在家鄉開了這家烘焙工作室,販售的麵包跟甜點都會提早貼在FB預告,可私訊預定,現場也有備貨給散客們購買,營業時間提供的品項不少,光是蛋糕看了一輪後,我差點喊著全部都來上一個。)))😃

福星製造

除了提供冷藏款的甜點,常溫磅蛋糕、司康、貝果、鹽可頌也是人氣商品,麵包也有提供當天出爐的吐司。

福星製造

我個人很喜歡吃達克瓦茲、司康、可麗露這樣的甜點,福星製造提供了多款口味的達克瓦茲,真的不能錯過。檸香達克瓦茲65、紅豆鹹奶油達克瓦茲60、草莓乳酪達克瓦茲65。

福星製造

冬天必吃的草莓也上市了,草莓巧克力塔$120。

福星製造

▲現場也有販售冷熱咖啡,咖啡牛奶改為90元。

福星製造 福星製造

櫃檯的後方是工作室,裝飾應該是在這裡做結尾。:)

福星製造

蔓越莓司康$40。

紅豆鹹奶油達克瓦茲$60。

焦糖海鹽生乳捲$75。

咖啡牛奶(熱)$90。

不要懷疑這裡全部都我一個人吃掉,本來想再點個草莓巧克力塔,但是真的太多了。

福星製造 福星製造

蔓越莓司康$40。司康的口感有人偏好酥,也有人喜歡鬆的,他們的司康口感比較彈、鬆,充滿蛋香味跟奶油香氣的司康,搭配蔓越莓果乾的酸甜,單吃就很好吃了,買回家自己沾上奶油、果醬也不錯。

福星製造

焦糖海鹽生乳捲$75。切開生乳捲後就是這爆開的奶油吸引目光了,焦糖醬搭配海鹽顆粒入口有存在感,奶油濃滑不甜膩,甜中帶著海鹽些許鹹味,超好吃。

福星製造福星製造

紅豆鹹奶油達克瓦茲$60。沒想到達克瓦茲可以搭配紅豆餡,甜甜的紅豆餡中間再夾了一層帶有鹹度的奶油片,甜味跟鹹味平衡得宜,達克瓦茲的外層酥中帶軟,獨特的口感讓我欲罷不能,最喜歡這個。

福星製造福星製造福星製造

2022年三月再訪,改為使用十八麥台灣麵粉製作麵包,以麵包為主。

福星製造 福星製造福星製造

青蔥吐司很柔軟細緻,喜歡這樣口感的人可以買看看。

福星製造

福星製造的甜點水準真的不賴,價格也不貴,生乳捲、達克瓦茲真的對我的口味,推薦喜歡這樣氛圍的朋友來這裡走走。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福星製造

營業時間:11:30~18:30(週一二公休)

地址:彰化縣福興鄉番花路一段426號

番花路美食

彰化秀水福興番花路美食景點 | 牧場、布丁蛋糕、炸雞、咖啡甜點。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