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景點秀水番花路美食 | 牧場餵牛、布丁蛋糕、炸雞、咖啡甜點。

彰化景點美食

彰化秀水景點,帶妳走一條路上六個景點美食,牧場餵牛、布丁蛋糕、炸雞、咖啡甜點,一次滿足,花壇到福興的番花路,這條路上充滿太多驚喜,一路吃喝玩樂沒問題,本次就來介紹番花路美食景點。

彰化秀水番花路美食

彰化景點推薦 | 彰化秀水福興番花路美食景點

第一站|泳霖牧場

第二站|小美布丁蛋糕專賣店

第三站|富雨陽傘

第四站|自耕農咖啡

第五站|岡聯牧場

第六站|金陵炸雞店

第七站|榕樹下豆花

彰化景點旅遊 | 一日遊攻略行程

彰化鹿港景點一日遊

彰化線西景點一日遊

彰化秀水景點一日遊

彰化芬園景點一日遊

彰化田尾景點一日遊

彰化田中景點一日遊

 彰化景點旅遊!帶妳玩彰化七條線,彰化旅遊推薦收藏起來!

彰化景點旅遊!帶妳玩彰化七條線,彰化旅遊推薦收藏起來!

彰化秀水景點美食推薦 來去秀水玩一天!

彰化秀水景點美食推薦來去秀水玩一天!

秀水花海秀水花海

秀水金陵村冬季限定花海

泳霖牧場

泳霖牧場

泳霖牧場,泳霖牧場位於番花路跟秀水正興巷交會處,是我以前上班必經的路途,泳霖牧場裡販售的奶酪跟冰淇淋香濃,風味不錯,有不少在地人支持,民國61年是農耕的第一代經營者,後來投入酪農產業,開始畜養乳牛,並製作乳製品而且現已轉型成觀光牧場。

泳霖牧場

園區裡有提供牧草餵乳牛的體驗,在互動區可買一把10元的牧草餵小牛。

泳霖牧場

地址:彰化縣秀水鄉正興路206號

營業時間:07:00~19:00

電話: 04-768-9855

小美布丁蛋糕專賣店

小美布丁蛋糕專賣店

小美布丁蛋糕雖然外觀不起眼,但是在布丁蛋糕團購相當有名,幾年前在彰化市工作都必須經過秀水的番花路才能到彰化市上班,小美布丁蛋糕那時候就相當有知名度,同事們還曾一起團購過100個以上,現在想起來還是很瘋狂。

小美布丁蛋糕專賣店小美布丁蛋糕專賣店

外型雖然不起眼,但是就是樸實的蛋糕,做的口感很鬆綿,蛋糕雞蛋香氣很濃,沒有蛋腥味,這點挺厲害的。

小美布丁蛋糕專賣店

小美布丁蛋糕專賣店

時間:09:00~19:00

電話:04-769-0617

店址:彰化縣秀水鄉金興村番花路236號

自耕農咖啡

自耕農咖啡

自耕農咖啡在小美布丁蛋糕岡聯牧場的中間,真的沒想到這地方居然有家咖啡館,還是我朋友帶我來喝咖啡我才知道,也是在一排民宅裡面,好處是停車空間很寬敞。

自耕農咖啡

內用的環境氛圍很悠閒,除了義式濃縮,另外還有手沖跟虹吸式咖啡,也有提供甜點。

自耕農咖啡

二訪感覺店家進步不少,除了手沖咖啡、義式濃縮系列,連甜點的品項都增加了不少,磅蛋糕、肉桂捲水準都不錯。

自耕農咖啡

自耕農咖啡

營業時間:09:00~18:00(週一二三公休)

電話: 04-768-4037

店址:彰化縣秀水鄉金興村番花路282號

富雨洋傘

富雨洋傘

位於番花路旁的富雨洋傘,就在自耕農咖啡的斜對面,老闆是學徒出生,自行創業,從生產傘骨、零件製件起家,與一把幾十元、用後就丟的廉價雨傘區隔,傘骨設計到材料選擇,耐用、好用,還有維修服務,在廉價品的市場裡做出不同的市場區隔,講究材料選擇及耐用性。

富雨洋傘

各式授權圖案的雨傘,有喔熊、霹靂人物,24節氣的傘、地圖傘,都非常有辨識度。門市現場提供不少各式MIT雨傘。

富雨洋傘富雨洋傘

富雨洋傘有限公司

電話:04-769-0003

營業時間:08:00~18:00

地址:彰化縣秀水鄉番花路183號

岡聯牧場

岡聯牧場

岡聯牧場是一處路邊牧場,就在秀水番花路旁,岡聯牧場創立於民國59年,從一開始僅有飼養兩頭牛到現在整個牧場上百頭的牛隻,牧場還提供自有品牌鮮乳於門市販售,販售區內還有許多自製鮮乳烘焙品:鮮奶饅頭、包子、奶酪、乳酪蛋糕等。

岡聯牧場

岡聯牧場

岡聯牧場有提供牧草可以餵牛,也是不少學校戶外教學的場所,可以帶小朋友來餵牛,還能到小賣部買鮮乳商品,廣受好評。

岡聯牧場

岡聯牧場

營業時間:09:30~19:30

電話:04-768-0898

店址:彰化縣秀水鄉番花路235之1號

金陵炸雞

金陵炸雞

金陵炸雞其實是金陵金紙店小老闆經營,原本在外地擔任調酒師,回家繼承家業,在番花路上經營,購買都是買到認識的熟客,因為這裡車流量大,很多都是開車的司機來購買,炸雞屬於美式脆皮,網路上評價不錯,幾乎每天都有營業。

金陵炸雞

雞排外皮酥脆、雞肉厚實,吃完這一塊我肚子很飽了。

金陵炸雞

炸蛋餅皮,是南部的吃法,蛋餅皮炸得酥酥脆脆,是老闆推薦的品項,搭配椒鹽,越吃越涮嘴。他們全家桶餐也很豐富,另外也有熊貓外送。

金陵炸雞

金陵炸雞

營業時間:11:00~22:30

電話: 0916-536-224

店址:彰化縣秀水鄉番花路355號

秀水榕樹下豆花

秀水榕樹下豆花(夏天才有營業)

朋友說這家榕樹下的豆花從小吃到大,在秀水應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攤位,目前應該是交棒給第二代經營,將攤車放在鐵皮屋哩,還做得擋風的透明布簾,有提供冷熱豆花。

秀水榕樹下豆花秀水榕樹下豆花

冰冰涼涼豆花,夏天最消暑的甜品,平價又香甜,是普羅大眾都喜歡的平民化小吃,這家豆花是比較脆口的口感,不是滑嫩的那種,不過也很有特色,跟永靖聖品豆花一樣都是比較脆的,這家粉圓很好吃,推薦。

秀水榕樹下豆花

榕樹下豆花

營業時間:09:00~售完

地址:彰化縣秀水鄉番花路522號

沒想到番花路也有這麼多美食景點,應該不少朋友都以為番花路只是去鹿港工業區跟福興工業區的要道,下次經過不妨停留這些美食店家,會有不少收穫喔。

鹿港一日遊

如何玩鹿港?彰化鹿港老街必玩景點、咖啡館甜點,一日遊好吃好玩推薦。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