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秀水小美布丁蛋糕專賣店 | 彰化旅遊布丁蛋糕團購。

彰化秀水小美布丁蛋糕專賣店好吃嗎?

小美布丁蛋糕雖然外觀不起眼,但是在布丁蛋糕團購相當有名,多年前我曾經寫過介紹文,幾年前在彰化市工作都必須經過秀水的番花路才能到彰化市上班,小美布丁蛋糕那時候就相當有知名度,同事們還曾一起團購過100個以上,現在想起來還是很瘋狂。

小美布丁蛋糕專賣店小美布丁蛋糕專賣店

彰化伴手禮小美布丁蛋糕 秀水鄉番花路236號

小美布丁蛋糕專賣店就為於秀水番花路旁一排民宅,這裡鄰近泳霖牧場岡聯牧場,第一次要來購買的朋友要留意尋找一下。

小美布丁蛋糕

雖然到小美布丁蛋糕購買好幾次了,不過他們一直都很火紅,原味、黑糖跟巧克力口味我都吃過,這次來買芋頭口味的試試。

原味90

巧克力100

黑糖100

抹茶120

芋頭130

小美布丁蛋糕專賣店

上次假日的時候跟朋友經過,我們準備從番花路回家時,看到小美布丁蛋糕前大排長龍,其實平常日下午來購買還有這麼多可以挑選,而且口味齊全,堅持當天現做,不少人也會買回家當拜拜用蛋糕。

小美布丁蛋糕專賣店

小美布丁蛋糕保存期限?

因為都是當天現做,建議冷藏三天之內吃完,通常當天拿到家裡就嗑完了。(笑)

小美布丁蛋糕大部分都是網路宅配的訂單,要到店取也是可以,不過常常下班的時間會售完,所以最好早一點去買或是電話先預留喔!

小美布丁蛋糕專賣店

外型雖然不起眼,但是就是樸實的蛋糕,做的口感很鬆綿,蛋糕雞蛋香氣很濃,沒有蛋腥味,這點挺厲害的。

小美布丁蛋糕專賣店

現在店裡面也有販售其他商品,爆米花,腰果,右上角的是糖餅嗎?

小美布丁蛋糕專賣店

這麼有記憶點的盒子,一看就知道是小美布丁蛋糕,這次購買芋頭口味。

小美布丁蛋糕專賣店

布丁蛋糕裡加入了芋頭塊,沒有加芋頭色素,吃起來更自然健康,蛋糕鬆綿細緻,傳統口感的蛋糕也能做的這樣好吃,且無蛋腥味,芋頭塊鬆綿,蛋糕也不會太甜,不虧是秀水的知名伴手禮,不少人更是不遠千里跑來購買。

番花路附近還有泳霖牧場跟岡聯牧場可以購買牛乳跟乳製品,另外金陵炸雞以及福星製造也都在番花路兩旁,可以順道一起安排進行程裡面喔。

小美布丁蛋糕專賣店

細緻的傳統味布丁蛋糕,買回家後一樣好評連連,以前訪問過老老闆娘,說原本是媳婦在家裡帶小孩,想說做個副業販售東西,就去學習製作布丁蛋糕,然後一賣就賣出知名度,變成現在知名布丁蛋糕專賣店,只要說到這家應該沒有人不認識,其實這樣一個蛋糕,我一個人就可以吃完一顆。

小美布丁蛋糕專賣店

時間:09:00~19:00

電話:04-769-0617

店址:彰化縣秀水鄉金興村番花路236號

彰化景點旅遊 | 一日遊攻略行程

彰化鹿港景點一日遊

彰化線西景點一日遊

彰化秀水景點一日遊

彰化芬園景點一日遊

彰化田尾景點一日遊

彰化田中景點一日遊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