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和美嘉詔香雞排 | 空地無名香雞排攤、大腸麵線。

嘉詔香雞排

朋友推薦和美一處空地有一家老攤香雞排跟大腸麵線,是許多和美人從小吃到到的雞排攤,也是附近工廠不少人的下午茶點心,一到下午就會湧現購買人潮,他們雞排厚又大片,麵線也很好吃,香雞排、大腸麵線的組合,吃了心情美滋滋。

和美嘉詔香雞排嘉詔香雞排

和美小吃推薦

這攤無名香雞排攤車就在彰化縣和美鎮彰和路二段638號旁空地,營業時間14:00~19:00他們六日是休息沒有營業的喔,請留意。

和美嘉詔香雞排

雖然遠遠看起來有點不起眼,還帶著年代感,但是朋友說這家雞排好吃,特別帶我過來吃看看。

和美嘉詔香雞排

上面菜單是舊照片,菜單有調整過價格

香雞排65

大腸麵線小40、大50

花枝丸30

甜不辣30

薯條30

米血30

和美嘉詔香雞排

這一攤的雞排是先炸起來,客人點再加熱,因為買的人很多,所以這樣速度比較快也比較不用等。

和美嘉詔香雞排

香雞排$65。大又厚實的一片,外皮是傳統番薯粉的酥脆外皮,炸的金黃酥脆不油膩,一口咬下會有一股奶油香,朋友說就是這股特殊的香氣讓人覺得特別,這雞排是外皮酥脆加分不少,雞肉厚實,雞汁中等。

和美嘉詔香雞排

我上網看了一下好像沒有賣紅茶了。

和美嘉詔香雞排和美嘉詔香雞排

大腸麵線。我也忘記是大碗還是小碗,如果是大碗這樣的份量也很超值了,柴魚湯底搭配紅麵線,大腸無腥味,麵線味道很足,挺好吃的。

和美嘉詔香雞排 和美嘉詔香雞排

雞排+麵線簡直王炸組合,奶油香氣的雞排真的挺不賴的,減肥就是吃飽之後的事情了,雖然攤車跟環境真的不怎好,不在意的朋友可以來吃看看,在意的人則是看看就好。

空地上無名香雞排攤(嘉詔香雞排)

營業時間:14:00~19:00(六日公休)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彰和路二段638號旁空地

更多和美美食推薦

和美菜市場阿發鹹酥雞

和美雞翅王

彰寅現炸香雞排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