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發鹹酥雞 | 和美菜市場超人氣鹹酥雞攤,必點炸米血,鹽酥雞、魷魚也好吃。

和美菜市場阿發鹹酥雞

阿發鹹酥雞 | 和美菜市場超人氣鹹酥雞攤,每到晚餐時間這攤鹹酥雞就人氣”搶搶滾”,幾乎成了和美菜市場裡必吃的代表性美食,其中招牌就是滷過的米血,油炸起來內軟外酥,幾乎人人必點。

和美阿發鹹酥雞

朋友說想到也會從伸港來和美買這攤的鹹酥雞,老闆感覺也是幾乎全年無休,營業時間到晚上11-12點,想買幾乎都買得到。

和美阿發鹹酥雞

朋友說除了米血之外,雞皮跟雞腳也是他常點的。

和美阿發鹹酥雞

感覺攤上的東西也不會特別多品項,但光是這樣就炸的停不下來了,傍晚時人潮幾乎絡繹不絕。

和美阿發鹹酥雞

必點的招牌米血,米血先滷的夠爛再下鍋油炸,發覺買一片真的不夠,記得多夾幾片。

和美阿發鹹酥雞

雞皮不是先炸起來的,點了之後生雞皮直接下鍋酥炸。

和美阿發鹹酥雞

偷喵了一下,幾乎每位客人都會夾上他們的招牌米血。

和美阿發鹹酥雞

朋友說老闆娘最厲害的是可以全部客人夾的品項一起下鍋炸,出鍋時也不會搞混每個人點的,都可以給上正確品項,真的厲害。

和美阿發鹹酥雞

和美阿發鹹酥雞

吃吃喝喝一整天,還是特別繞過來和美吃這阿發鹽酥雞的米血,另外再點了一份鹹酥雞、魷魚、四季豆。

和美阿發鹹酥雞 和美阿發鹹酥雞

米血滷過炸起來外酥內軟,鹽酥雞有他們自己調味的特色,魷魚也好吃,分量給的也不少喔。

和美阿發鹹酥雞

這家鹹酥雞真的很有特色,不過我覺得椒鹽好鹹,下次會請店家少灑一點,和美菜市場裡除了這家阿發鹹酥雞必吃,還有施家豆花跟謝記割包必吃,施豆花朋友說常常都在排隊,之前還特別買給我吃過,和美雞翅王也很棒,另外市場附近彰寅現炸雞排人氣也很高。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和美菜市場阿發鹹酥雞

電話:0921-362550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和美菜市仁安路261號旁邊

和美雞翅王 | 超人氣雞翅小吃,許多人一帶就是10支,大片雞排只要55元,和美美食推薦。

彰寅現炸香雞排 | 多汁香酥雞排!和美香雞排推薦,外皮酥內多汁,口味不會太鹹。

DeerHer 甜點廚坊;隱藏版可愛系甜點!我們這麼近草莓塔、HER蘋果塔、藍莓乳酪塔。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