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美雞翅王 | 超人氣雞翅小吃,許多人一帶就是10支,大片雞排只要60元,和美美食推薦。

和美雞翅王。和美雞排、雞翅,新鮮多汁好吃

和美雞翅王 | 之前朋友載我們路過時有推薦這家雞排、雞翅,第一次吃的時候感覺蠻驚豔,大片厚實多汁的傳統雞排酥脆不油膩,味道也不會太鹹,一吃會回味,這次到台中返程回彰化,特別又請住伸港的好友帶我來購買和美雞翅王

和美雞翅王

和美雞翅王

和美雞翅王應該是算很隱藏的美食,在和美中正路132號,看網路上也很少人介紹,選用國產CAS新鮮溫體雞肉每天配送,很多顧客一來都是雞翅十支十支的帶,深怕買不到一樣。😆

和美雞翅王

除了雞翅,我個人很喜歡這家雞排,屬於傳統式外皮,酥脆的顆粒感外衣,雞排很厚實,另外三角骨也是值得推薦的品項。

傳統香雞排60元,外面一片都要65~80元,而且和美雞翅王的雞排很厚實大片,我個人最推薦的就是雞排。

現場的環境乾淨整潔,不會因為生意好就亂糟糟的,而且我看店家臉書也會PO出乾淨的炸油,表示是很重視食品衛生。

雞翅買十送一(外送除外),老闆娘看我在拍照也很大方讓我進去拍,謝謝。

一鍋又一鍋出爐的炸雞翅,這些都不是我跟朋友的,現場的顧客每個人就是10支10支這樣帶走,金黃酥脆的現炸雞翅,一支20元真的便宜,而且這雞翅的個頭也不小。:)

雞翅上灑上自家口味椒鹽,這畫面太誘人,光看就讓人口水狂流。

三角骨$50。顏色比較偏深紅褐色,看的出來跟鹽酥雞、雞排顏色不同,這三角骨的部位很多人特別喜歡帶骨的口感,風味甜甜鹹鹹,咬起來有點乾爽,搭配啤酒超讚。

看看這雞排真的很厚,大片又酥脆不油膩,醃的味道也不會太鹹,主要是很新鮮,吃起來肉汁多,一片只要60元。

朋友的手當比例尺,這樣就看的出來雞排真的「厚」。

厚實多汁大塊傳統雞排,不會過鹹,咬下去肉汁多又新鮮,難怪是和美超人氣雞翅雞排店,他們雞翅也很好吃,推薦路過的朋友可以買看看喔,下次經過會再去購買。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店家資訊↓

和美雞翅王

電話:04-755-3450

營業時間:15:00~21:00(週日公休)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中正路132號

鹿港旅遊美食懶人包

彰化鹿港旅遊 | 美食景點,連假玩鹿港小鎮,媽祖廟拜拜!美食小吃一網打盡。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