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水湯包 | 彰化秀水排隊小吃,皮薄湯鮮,早上四點多就開始。

秀水湯包。彰化秀水超人氣排隊美食小吃

秀水湯包 | 說真的在這附近工作那麼多年,居然不知道這家秀水湯包這麼受歡迎!也許之前沒人報導算是隱藏版美食,經過部落客們的推薦將這家湯包名氣打開,好奇的我也跟著來吃看看,沒想到假日真的排了一小時以上才吃到。

秀水湯包

秀水美食推薦

秀水湯包在秀水跟彰化市的交接處,彰水路一段附近,以前是我上班經過的路線,路旁一處鐵皮屋,從早上販售到中午,原本是當地人的隱藏版小吃,經過網路推薦後,變成到秀水必吃的代表性小吃店。

彰化秀水景點美食推薦 | 來去秀水玩一天!

彰化秀水景點美食推薦 | 來去秀水玩一天!

秀水湯包 秀水湯包

假日的用餐時段,排隊人潮絡繹不絕,有著「彰化鼎泰豐」之稱,原本感覺是不是誇大其辭?在不少朋友的推薦下,我也來湊個熱鬧,品嚐傳說中的美味湯包。

秀水湯包

人多的時候記得拿號碼牌,內用的人將號碼牌攤子填在單是上方、寫上桌號喔,不然會找不到人。

秀水湯包

秀水湯包菜單價位

基本鮮肉湯包(七顆)60、鮮蝦湯包(七顆)110、藥膳湯包(八顆)110、限量版絲瓜湯包(六顆)130、干貝湯包(七顆)120、湯品30。湯包都是手工現擀現蒸。

秀水湯包

醬料區,醬油、辣油、蒜泥、薑絲。

秀水湯包

紅茶20豆漿20,封蓋的紙模還有可愛的小籠包繪圖。豆漿香濃,甜度也不會太甜,好喝。

秀水湯包

網路上說假日至少一個小時以上,我來驗證了,真的是等一小時以上。

鮮肉湯包(七顆)60

秀水湯包 秀水湯包

限量版絲瓜湯包(六顆)130。皮透到可看到湯汁的顏色以及絲瓜的綠。

秀水湯包 秀水湯包

夾起來透光處就看的到湯真的不少,吃的時候要小心燙口,其實湯包的皮跟一般小籠包外皮不同,使用的是燙麵的方式,也是湯包皮細緻帶著微透的原因。

鮮肉湯包湯多味美,豬肉細緻無腥味,一口咬下在嘴裡爆開鮮甜風味,確實好吃。

秀水湯包

絲瓜的嫩搭配鮮蝦的甜味,肉質細緻,湯汁融入三者的鮮味結合,不腥不膩,順口,風味好。

秀水湯包

跟朋友用餐結束後還是常常的排隊人潮,秀水湯包口味的確好吃,但是我下次不會假日來用餐,假日真的等太久了。😂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秀水湯包

電話:0935-578-518

營業時間:04:45~11:30(六日到12:30)

地址:彰化縣秀水鄉彰水路一段614號(彰水路交叉口)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