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水龍騰公園 | 彰化景點推薦,經典巨大雙龍搶珠,近益源古厝、馬興植物園區。

秀水龍騰公園。彰化景點推薦

秀水龍騰公園 | 彰化秀水景點,秀水越來越熱鬧,繼秀水湯包假日的排隊人潮,以及夢幻感十足的沐光樹咖啡,小路裡繽紛的日日製造貨櫃屋咖啡,接著搭配秀水幾處景點就可以做個輕鬆半日遊,秀水離鹿港也頗近,也可搭配鹿港景點作個彰化兩天小旅行。

秀水龍騰公園怎麼去

龍騰公園」位於彰化秀水,直接導航龍騰公園就可以找到,彰化縣秀水鄉民主街279巷。龍騰公園爆紅的原因,是近年來栽植成功的蓮花生態池,但是這次拍照的時間是冬季所以沒有蓮花。

更多秀水景點美食

沐光樹手感蛋糕捲專賣店

秀水榕樹下豆花

馬興藥草植物園區

日日製造daily-coffee

龍騰公園

彰化秀水地標龍騰公園

龍騰公園佔地3.2公頃,原本是公墓用地,公墓更新後打造為公園,由由建國科技大學所設計,與益源古厝、馬興植物園距離相當近!

所謂龍騰虎躍好兆頭,兩座巨大金龍在藍天下襯的更是氣勢非凡。

金龍好意頭,不用到南投南投中寮法華寺,就可以欣賞巨龍英姿,抓好角度就是一張氣勢非凡照片。

龍頭鱗片、觸鬚打造精美,顏色繽紛搶眼。

若是空拍畫面一定更好看。

公園旁草地放置了一捲捲稻草捲,不定期在這區草皮舉辦活動,之前是舉辦彰化乳牛節活動,可追蹤彰化縣政府或者秀水公所的公告。

天氣好的午後帶小朋友來晃晃,拍拍照都不錯,至少不用花錢。😊

秀水的金龍盤繞氣勢非凡,搭配秀水幾處美食景點,輕鬆小旅行,此處拍照真的非常好看。

秀水龍騰公園

地址:彰化縣秀水鄉民主街279巷

更多秀水景點美食

沐光樹手感蛋糕捲專賣店

秀水榕樹下豆花

馬興藥草植物園區

日日製造daily-coffee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