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水番花路豆花 | 番花路旁鐵皮屋豆花,在地人氣消暑豆花。

秀水番花路豆花

秀水番花路豆花 | 花壇到福興的番花路,我總覺得這條路上充滿太多驚喜,從以前就相當紅的小美布丁蛋糕、自耕農咖啡、福興製造到這家榕樹下豆花,一條鄉間小路處處讓人覺得驚奇,跟朋友往自耕農咖啡的路上看到這家豆花,喝完咖啡後,停下來吃個豆花再返家。

秀水榕樹下豆花

朋友說這家榕樹下的豆花從小吃到大,在秀水應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攤位,目前應該是交棒給第二代經營,將攤車放在鐵皮屋哩,還做得擋風的透明布簾,有提供冷熱豆花。

秀水番花路美食景點

彰化景點秀水番花路美食 | 牧場餵牛、布丁蛋糕、炸雞、咖啡甜點。

秀水番花路榕樹下豆花番花路豆花

豆花有冷熱可以選擇,還有粉圓冰、粉粿冰、綠豆冰、紅豆冰,不過我跟朋友都想吃豆花,點了兩碗綜合豆花。(2022/05再訪調漲5元)

秀水番花路榕樹下豆花

朋友說這家豆花跟一般豆花不太一樣,要我吃看看口味,他偶而也會過來吃碗豆花再離開。

秀水番花路榕樹下豆花 秀水番花路榕樹下豆花

冰冰涼涼豆花,夏天最消暑的甜品,平價又香甜,是普羅大眾都喜歡的平民化小吃,這家豆花是比較脆口的口感,不是滑嫩的那種,不過也很有特色,跟永靖聖品豆花一樣都是比較脆的。

秀水番花路榕樹下豆花

我個人覺得他們的粉圓很好吃,口感滑溜,有經過再來點一碗粉圓冰。

秀水番花路榕樹下豆花

綜合豆花料給的可不少,綠豆、紅豆都煮得很鬆綿、粉圓很好吃。

秀水番花路榕樹下豆花 秀水番花路榕樹下豆花

田野間的豆花店,雖然有點偏僻,不過不少人都會特別來吃上一碗豆花,朋友說假日不少人會聚集在這裡,有經過秀水番花路不要錯過囉。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番花路豆花

營業時間:09:00~售完

地址:彰化縣秀水鄉番花路522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