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叁珈琲Góðan Dag Kaffi | 彰化田尾白色系房舍,田尾再添一處咖啡館,就在省道旁邊好找尋。

勾叁珈琲Góðan Dag Kaffi。田尾白色系咖啡屋

勾叁珈琲Góðan Dag Kaffi | 彰化田尾下午茶、咖啡。前陣子聽好友說北斗與咖啡有跟他說田尾會出現一家新的咖啡館,一確定試營運時間,立刻就帶我來勾叁珈琲咖啡拍照,勾叁珈琲就在田尾省道旁,離綠野仙蹤貨櫃市集不會太遠。

勾叄珈琲

這條路可是我以前天天騎車去北斗、溪州上班的路線,田尾這幾年越來越熱鬧,當了部落客後,倒是很常到田尾拍拍照找些有趣的題材,勾叁珈琲就在中山路靠近田尾公路花園跟落羽松,一整棟白色鐵皮屋還蠻好找尋。

田尾旅遊景點美食 總整理底加

會取名勾叁是因為冰島語早安的諧音,一趟蜜月之旅,給了老闆跟闆娘不同的咖啡印象,回台後變先從市集開始擺攤,自家烘豆,直到這棟白色房舍在田尾落地後,更有真實的歸屬感。

勾叁珈琲

內用環境主打明亮整潔的白色系風格,每人低消是一杯咖啡,環境寬敞簡約,角落的沙發座位倒是蠻適合當拍照背景。

勾叁珈琲

白色的呈現讓我感覺神清氣爽,吧檯的座位可近距離觀賞製作咖啡的過程。

Góðan Dag,是兩夫妻第一句學會的冰島語,早安。

一趟冰島蜜月旅行,重新建構屬於自己的咖啡,也開啟了對咖啡的熱愛。

我點了咖啡牛奶(熱)$120。

朋友點手沖2.衣索比亞/罕貝拉莊園$140。

 

咖啡牛奶(熱)$120

衣索比亞/罕貝拉莊園$140。花香、藍莓、果香,比較偏甜美的風味。

招待的紅茶,琥珀色的茶湯,入口蜜香蠻吸引我的目光。

勾叁珈琲使用的是美國notNeutral咖啡杯,notNeutral與獲獎咖啡師合作,創造了專爲精品咖啡的杯子。 由於其精美的設計和標誌性造型,使得一系列咖啡杯很受到歡迎。

是營運的第二天就過來拍照了,目前營業時間等試營運後會再看狀況調整,假日的田尾相當多觀光客,想安排地點喝杯咖啡休息,又多了這家可規劃進行程裡。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店家資訊↓

Góðan Dag Kaffi勾叄珈琲

電話:04-9224-4122

營業時間:平日:09:30~18:30、週五六日:09:30~22:30(週三公休)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中山路二段41-3號

👊彰化景點旅遊懶人包

👊彰化田尾景點總整理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