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咖啡 | 彰化市白色貨櫃屋咖啡,美式咖啡50元,質感好咖啡飲品平價消費。

浮生咖啡。彰化市白色貨櫃屋咖啡

浮生咖啡 | 彰化市白色貨櫃屋咖啡。前幾天好友貼了浮生咖啡資訊給我,久違的日子,約出來見見,臨時起意來彰化市浮生咖啡坐坐,白色的貨櫃屋外觀明亮搶眼,讓人記憶點深刻,精品咖啡卻是相當平實的價格,讓我覺得老闆實在佛心。

彰化市浮生咖啡

浮生咖啡的地點就在彰女合作金庫旁的巷子內,合庫旁有收費停車場,方便停車,剛開幕營業不久吸引不少部落客跟IG客來打卡拍照,螞蟻也跟風秀一波。

浮生咖啡提供的是咖啡、甜點外帶,內用的座位則是露天的座位區,剛好秋風涼爽,坐著喝杯咖啡也不會悶熱。

彰化市浮生咖啡

浮生咖啡營業時間。

平日07:00~18:30(上班可以買杯咖啡進公司)

假日08:00~18:30

初看浮生咖啡的菜單價位,美式咖啡只要50元浮生拿鐵只要65元,且還是精品咖啡豆,比起超商咖啡CP值跟風味更勝不少!這樣平實的價格,各年齡層都消費得起。

冰箱櫃的甜點看起來也讓人每款都想購買,乳酪蛋糕才55元,詢問老闆後,蛋糕是跟認識的廠商配合。

豆子則是請廠商搭配專屬的咖啡豆,另外也有提供耳掛包跟咖啡豆可購買。

▲冰滴咖啡$130,每日限量的冰滴咖啡,看粉絲團介紹是用小玻璃罐裝起來非常可愛。

這個白色貨櫃屋很好拍照,IG上不少人以分享美照囉。

香檸咖啡$75。

浮生拿鐵$65。

巧克力塔$65。

芋頭派$55。

彰化市浮生咖啡

香檸咖啡$75。酸甜好風味,而且一杯才75,之前喝檸檬咖啡至少一杯都要120以上,真是佛心。

浮生拿鐵$65。精品咖啡豆,拿鐵水準好,還附上美美的拉花,一杯只要65。

芋頭派$55。甜點雖然平價,但口味真的不差,芋頭泥跟下層塔派很紮實,芋頭香濃、底層不會太甜膩,可點來試試。

彰化市浮生咖啡

巧克力塔$65。濃韻微苦微甜,外皮酥脆,搭配起來口感扎實,我跟朋友都很喜愛這巧克力塔,推薦點選。

彰化市浮生咖啡

 

浮生咖啡的咖啡水準不賴,而且價格真的很便宜,各種年齡群都可接受的價格,蠻適合每天喜歡帶杯咖啡走的客群,想喝好喝又平價的咖啡,就到浮生吧。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店家資訊↓

浮生咖啡 Floathing Cafe

營業時間:平日07:00~18:30、假日08:00~18:30

電話:04-728-6808

地址:彰化市成功路260號

更多彰化市特色咖啡茶飲

棲身 | 彰化市藏身巷弄裡特色咖啡館

品.茗茶丘好 | 彰化市老屋裡的品茗時光

炎生Caffè | 廢墟老屋新生咖啡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