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森燒肉洲際店 | 台中北屯燒肉推薦,自助吧生菜沙拉、冰淇淋、飲料、甜點無限取用。

森森燒肉洲際店。自助吧生菜沙拉、冷飲、甜點無限量供應

森森燒肉洲際店 | 台中燒肉推薦。台中高級日式燒肉其實頗競爭,各家品牌無不拿出絕活,連外地朋友到台中都說一定要吃燒肉跟鍋物,這家森森燒肉不少男生朋友都挺推薦,在北屯區的森森燒肉洲際店是唯一森森裡供應自助吧無限取用的,很多人都衝著自助吧來用餐。

森森燒肉森森燒肉洲際店

森森燒肉洲際店。

森森燒肉在台中有四家店,會選擇洲際店也不是特別為了自助吧而來,而是台中好朋友剛好住北屯,距離近就挑選的洲際店用餐,也是森森系列裡提供自助吧無限拿取的唯一一家,店門口提供停車位,路邊也有收費停車格,停車很方便。

台中日式燒肉店精選 | 推薦台中5間好吃日式燒肉店家

森森燒肉洲際店

森森燒肉菜單

隨意拍一下,臨時又多一位朋友用餐,點了三人的伊比利黑豚套餐$2120,若是只點雙人套餐,第三人吃自助吧只要+49元,其實也是很便宜的收費方式。

伊比利霜降豚梅花、伊比利黑豚肋條、黃金霜降豬、特選後切豬腩肉、嚴選豪野櫻桃鴨胸、雞腿肉。

菜單上方還有六人餐。

聽不少朋友們都蠻推薦森森燒肉,剛好也是我另一位朋友的朋友開的燒肉店,不過還是要適當說,這桌烤爐沒清乾淨,有點影響視覺。

台中日式燒肉店幾乎都必備的熱雞湯,保溫壺上桌,喝不夠可以請服務人員繼續續雞湯。

桌子旁邊有服務鈴,插頭可以充電,調味料只放置一瓶玫瑰鹽,比其別家還有不少調料,森森很有個性。

森森泡菜,我們選擇兩種各半,韓式跟黃金兩種都脆口好吃,三兩下就被夾光了。

森森燒肉洲際店自助吧,雖然品項不多,但算誠意十足了!吧台下方還有泰國蝦的游泳池,也太有趣了!生菜沙拉長葉子的蔬菜是包肉的,我跟朋友都夾錯了(笑),有幾款醬料可以搭配沙拉。

杏鮑菇、香菇,燒烤配菜,可樂、雪碧一種無限拿取的概念。

咖啡機。

冷飲,我只拿取無糖綠茶。

冰淇淋配料區、銀耳簾子湯、明治冰淇淋。

甜點,推薦必拿,吃起來水準真的不錯!

之後座位區幾乎都坐滿用餐的客人了,這天用餐是星期一中午,台中的燒肉餐廳真的很受歡迎,之前也是平常日吃屋馬燒肉,一樣滿滿用餐人群。

雞腿肉,撒上些許調味粉,先將雞皮面下爐,旁邊奶油等融化可以搭配雞肉食用。

伊比利霜降豚梅花。這盤應該是這套的主秀,油脂跟鮮紅的肉色分明,看似牛肉,口感卻不輸牛肉的伊比利豬,這幾年相當受到喜愛。

伊比利黑豚肋條,嚴選豪野櫻桃鴨胸

生菜沙拉,我拿到大片葉子的,記得夾大碗裡有切成小片的生菜,不然就像我這樣有啃草的感覺。

邊烤邊吃,伊比利豬的肉品無話說,油脂豐厚、肉質紮實嫩中帶脆。

因為是朋友代訂,所以招待了三杯氣泡飲,這是傳說中的惡勢力。(笑)

雞腿皮烤的酥脆,腿肉多汁細嫩,沾點玫瑰鹽好吃。

邊烤邊吃,對面兩位朋友根本就是來吃自助吧。

松阪豬。看這紋路跟油花,品質不錯,燒烤後油脂多帶點脆脆口感。

豚五花,油脂多但燒烤起來沒腥味。

這盤是招待的牛肉跟松坂豬。

牛肉刷上醬汁,燒烤不要過熟,吃起來口感嫩口。

豬五花部分,烤的有點焦香脆口,好吃,不會有太膩口的感覺。

加購的海鮮拼盤。肉品沒啥問題,海鮮新鮮度需要再加油。

甜點烤布蕾很好吃,推薦要拿。

泡芙、馬卡龍、巧克力蛋糕、法式千層蛋糕,四款都好吃,推薦。

最後再來冰沙沖沖嘴巴味道。

森森燒肉洲際店,自助吧蠻吸引人,白飯也可以自行拿取,大胃王很適合來這家吃燒肉,光是冰淇淋跟飲料、甜點都可以無限追加,另外肉品吃起來水準不錯,櫻桃鴨腥了點,有告知服務人員,海鮮還須加油,有機會再到別間森森用餐看看。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店家資訊↓

森森燒肉 MoriMori Yakiniku 洲際店

營業時間:11:00~22:30(下午沒休息)

電話:04-2422-0833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昌平東二路135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