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蜜穀倉餐廳 | 彰化埔心穀倉餐廳,一鍋兩吃西港麻油雞鍋!

三蜜穀倉餐廳 | 彰化埔心美食推薦,台南西港有名的穀倉餐廳來到彰化埔心設點,讓埔心人多了一間優質鍋物餐廳可以選擇,而且這裡面相當好停車,舊穀倉改造的餐廳相當有復古氛圍,香噴噴麻油鍋一鍋兩吃,使用西港在地麻油,讓埔心農會三蜜穀倉餐廳飄香千里。

三蜜穀倉餐廳

彰化埔心美食景點

中部的朋友們有口福了!不用特別跑到台南西港就能吃到這有名的西港麻油雞火鍋,使用可愛的黑色陶鍋煮火鍋,搭配手工麵線更是一絕,搭配埔心農會閒置的舊穀倉讓整體用餐氣氛更好,很適合帶全家人一起來用餐,而且三蜜穀倉餐廳平日中午也有營業喔!到埔心或溪湖附近景點走走的遊客,除了溪湖羊肉爐,不妨也可以到埔心三蜜穀倉餐廳吃好吃的麻油雞鍋。

台灣出產麻油最具盛名的就是台南西港區,胡麻的種植面積目前為台灣最大,品質最優,在地的麻油循古法冷壓製成,味道香醇,油色金黃清澈,用來料理讓食物更加美味扎實。

三蜜穀倉餐廳

三蜜穀倉餐廳的起名以埔心農產品「金蜜芒果、蜜紅葡萄及寶島蜜拔」三蜜為靈感,會來埔心展業也是緣分牽起,原本埔心農會閒置穀倉就有意願外租給文創產業,但因為新冠疫情影響讓計畫延宕,因農會人員到西港穀倉餐廳用餐後覺得相當有特色,於是邀請穀倉餐廳到彰化埔心農會進駐經營。

三蜜穀倉餐廳

埔心農會就在埔心國中附近,我以前是讀埔心國中畢業,螞蟻爸小時候在埔心油車村長大的,所以對於這一帶相當熟悉,約爸媽來三蜜穀倉餐廳吃火鍋,而且農會後方腹地寬敞停車很方便,不用擔心停車位的問題。

三蜜穀倉餐廳 三蜜穀倉餐廳 三蜜穀倉餐廳

農會穀倉有可愛的彩色塗鴉,天氣好的時候拍照很好看呢!

三蜜穀倉餐廳

三蜜穀倉餐廳就在埔心農會舊穀倉,一整排紅磚建築相當有復古氛圍。

三蜜穀倉餐廳 三蜜穀倉餐廳

三蜜穀倉餐廳的門口看板跟西港穀倉餐廳字體跟造型都是一樣的,只是多了三蜜兩個字。😃

三蜜穀倉餐廳

三蜜穀倉餐廳營業時間

上午11:00~14:00、17:00~20:30(每週一公休)

三蜜穀倉餐廳 三蜜穀倉餐廳

昏黃的內用環境,播放兒時的童趣兒歌,迎面而來的復古氛圍,讓人回想起小時候遊樂的時光,很多都是五六年級生從小朗朗上口的兒歌。

三蜜穀倉餐廳三蜜穀倉餐廳

三蜜穀倉餐廳菜單

首推【乾湯兩吃火鍋】

西港麻油雞鍋(推薦)、西港麻油鮮蝦鍋、剝皮辣椒雞鍋(推薦)、十三香麻辣雞鍋。

一般湯鍋則是推薦埔心葡萄番茄鍋,鍋底特別加入埔心葡萄,喝起來多了一股清香風味。

隨桌會附贈冰釀烏梅汁,無須額外加點。

三蜜穀倉餐廳

另外還有套餐選項,現點現做,須耐心等候15分鐘。

三蜜穀倉餐廳

另外還有提供素食餐點,也可以單點麻油拌麵線、素麻油拌麵線、火鍋加點、肉品、鮮食等。

三蜜穀倉餐廳

▲後方桌上有提供火鍋醬料,沙茶醬、醬油、蒜頭、蔥花、辣椒。

三蜜穀倉餐廳

到櫃檯點選好餐點後,服務人員會上卡式爐。

西港麻油雞鍋360

剝皮辣椒雞鍋360

埔心葡萄番茄鍋(國產梅花豬肉)280

三蜜穀倉餐廳

西港麻油雞鍋360。加入台南西港的純麻油,三蜜穀倉餐廳使用的是台灣雞腿肉,雞腿肉吃起來無腥味且口感扎實,乾炒或久煮肉質有不會變柴,一樣Q彈好吃。

三蜜穀倉餐廳

剝皮辣椒雞鍋360。加入了大量的剝皮辣椒,給的量很大方,另外蒜頭煮過口感鬆軟,熬煮湯底會讓底蘊醇厚。

三蜜穀倉餐廳

埔心葡萄番茄鍋(+國產梅花豬肉)280。番茄為主味道,加入葡萄的清甜香氣,讓鍋底甜度更高,喝起來風味多了一股淡淡甜味。

三蜜穀倉餐廳

台灣梅花豬肉,品質衛生有保障,且油花分布均勻,煮起來紮實甜口,吃起來無腥味。

三蜜穀倉餐廳 三蜜穀倉餐廳

使用黑色陶鍋煮火鍋,可先乾炒雞腿肉,先吃乾炒風味,再加入高湯煮成火鍋,陶鍋保溫功能佳受熱均勻,用來煮火鍋最合適。

三蜜穀倉餐廳

只要點選火鍋或者套餐,都會上附一壺冰釀烏梅汁,喝起來冰涼酸甜,烏梅風味超濃郁,解渴清涼又好喝。

三蜜穀倉餐廳

三蜜穀倉餐廳

火鍋的菜盤也很豐富,高麗菜給的超多,另外還有手打花枝漿,另外還附上一朵大冬菇,多種蔬菜吃起來營養均衡。

三蜜穀倉餐廳三蜜穀倉餐廳

點麻油鍋系列推薦副食搭配【日曬麵線】,口感真的很棒!搭配麻油鍋底,爽滑勁道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三蜜穀倉餐廳

剝皮辣椒鍋可先乾炒雞肉,讓雞肉在鍋裡炒的滋滋作響,雞肉熟了之後可先吃剝皮辣椒雞乾炒風味,辣椒微辣的口感搭配雞肉風味超棒,搭配白飯就很夠味。

三蜜穀倉餐廳

加入高湯熬煮後,連蒜頭的風味都結合到湯頭裡,剝皮辣椒鍋喝起來很清甜,微辣的風味不會太辣口。

三蜜穀倉餐廳

加入大量蔬菜的剝皮辣椒鍋,喝起來很清甜,蒜頭煮軟後很鬆綿,麻油香帶上回甘的剝皮辣椒風味,真的很好吃,雞肉也很嫩口。

三蜜穀倉餐廳

西港麻油雞鍋。第一次來用餐的朋友們,真心推薦必點這道火鍋!也是店裡的招牌鍋物,選用西港出產的麻油,乾炒過的雞腿肉真的很香,還有加入薑片增香,光是吃這乾炒雞肉就讓嘴裡全是滿滿的香氣,味道超醇厚。

三蜜穀倉餐廳三蜜穀倉餐廳

麻油炒過的雞腿肉真的很香,味道超級濃郁,口感很嫩口,記得先吃乾炒風味喔。

三蜜穀倉餐廳

接著加入高湯變成麻油雞火鍋,麻油雞鍋的麻油適量剛剛好,吃起來不油不膩,吃鍋的過程中濃濃的麻油香為陣陣撲鼻,香氣縈繞整個空間,幾乎每一桌都會點這西港麻油雞鍋。

三蜜穀倉餐廳

連蟹味棒都是選用成本高的日本蟹味棒,吃起來味道更鮮口感更好。

三蜜穀倉餐廳

麻油雞鍋底喝起來超香超甘甜,真的很值得特別前來吃這道火鍋,越喝越順口。

三蜜穀倉餐廳 三蜜穀倉餐廳

日曬麵線吃起來超彈牙,吸附麻油雞鍋底,每一口都超香,光是這樣就很夠味了,我幾乎都沒有沾醬料。

三蜜穀倉餐廳

國產梅花豬肉吃起來很扎實,本土豬肉吃起來安心且無腥味。

三蜜穀倉餐廳三蜜穀倉餐廳

番茄葡萄湯底請安心點選,還是以番茄口味為主底,只是多了一些葡萄清甜風味,讓火鍋吃起來很清香。

三蜜穀倉餐廳

手打花枝漿下鍋煮,吃起來很彈牙,真的很用心提供這些配料。

三蜜穀倉餐廳

現場還有販售西港跟埔心農會的特色農產品,小包裝迎合現在小家庭的需求,而且售價都不會很貴,很適合買回家吃,當伴手禮也很棒。

三蜜穀倉餐廳

現場也買的到西港麻油跟日曬麵線,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購買回家。

三蜜穀倉餐廳三蜜穀倉餐廳

用餐後可以在農會裡走走逛逛拍個照,主打的西港麻油雞鍋吃起來讓人回味無窮,冷冷的天氣吃真的很棒,搭配麵線超美味,烏梅汁也很好喝,難得埔心有這樣的特色餐廳,推薦大家假日用餐可以來這裡用餐。

三蜜穀倉餐廳

電話:04-828-5413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30(週一公休)

地址:彰化縣埔心鄉忠義北路100號(1號倉庫)

 

三蜜穀倉餐廳好停車嗎?

埔心旅遊景點?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