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小院子 | 彰化永靖也有這麼漂亮的小庭院。彰化IG打卡點推薦,免費入園。

永安小院子。鄰近永靖故事牆,鄰近田尾,到田尾玩可以順道安排

永安小院子| 彰化景點一日遊。沒想到永靖居然有這麼漂亮的隱藏版秘密小院子,很久沒寫彰化景點,出發到永靖的鄭成功紀念館拍照,想到附近還有永靖故事牆,順道一起拍照介紹,拍照的同時正巧有善心人士跟我說附近有處剛整理很漂亮的空地,拍完故事牆後就在同在永安街發現這處小院子。

永靖小院子永靖小院子

找到永安小院子時,我還以為是幼稚園還是誰家的庭院,在門口躊躇了一下才踏進去,結果大大的「永安小日子」開放自由入場09:00~21:30,唉呦,還真是大目新娘的我。

永靖美食延伸推薦♡

聖品冷凍豆花

雞王香雞排

永靖北斗肉圓

彰化永靖永安小院子

永安小院子這入口其實是原本老房舍的後方,前門之前是出租給永靖排骨酥麵做生意,之後他們遷至新店址了,這房舍也變成了開放遊客參觀拍照的美麗庭院。

彰化景點旅遊推薦,彰化景點美食精選,彰化一日遊二日遊,鹿港、王功、田尾、彰化市。

彰化永靖永安小院子

初次踏入永安小院子,被這裡的乾淨雅致的佈置吸引,沒想到在永靖藏著這樣漂亮的小庭院,而且就在永靖鬧區裏頭,不會算不好找。

由老屋改造的小院子,彷彿回到故鄉的懷舊感,在永靖附近(太平)長大的我,真的人不親土親,能夠找到這裡真的很幸運。

永靖小院子

庭院裡佈置了不少多肉跟仙人掌等綠意植物,添增了活潑氣息,盆栽擺放的井然有序,每一盆都是小生命跟聚落。

以前的房舍都是都是採深跟長的規劃,往前方還有其它不同的佈置造景。

房子的前方就是永靖街,美食小吃不少,小時候也很常在這附近覓食。

沒想到只是隨意拿相機外出就讓我找到這漂亮的秘密基地,入內參觀都不用收費,恨適合喜愛拍照打卡的朋友們喔。

相信永安小院子的夜晚也是很漂亮浪漫的。

彰化永靖永安小院子

美美的小院子,從彰化往永靖的省道轉進來永安街即可,也可以去田尾公路花園後再來這裡拍拍照,其實距離不會很遠,一口氣將這些美景全部掌握。

景點資訊↓

永靖永安小院子

營業時間:09:00-21:30

地址:彰化縣永靖鄉永靖街65號(也可從後方永安街進入)

彰化景點旅遊推薦,彰化景點美食精選,彰化一日遊二日遊,鹿港、王功、田尾、彰化市。

田尾景點美食 | 彰化田尾公路花園怎麼玩?放假就是要玩田尾!波波草、芙蓉草,IG打卡衝一波。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