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水旅遊美食推薦 | 彰化秀水玩一天!秀水美食景點組合。

彰化秀水景點美食推薦 來去秀水玩一天!

彰化秀水其實隱藏著不少美食景點,秀水湯包小美布丁蛋糕日日製造沐光樹手感蛋糕捲專賣店卡布墩義式廚房泳霖牧場水銡利廚衛生活村龍騰公園馬興植物藥草園區等,秀水越來越多特色店家,搭配幾處經典景點,吸引外地客來此遊玩。

秀水景點美食

秀水景點美食

  1. 秀水湯包
  2. 小美布丁蛋糕
  3. 日日製造
  4. 旺梨小鎮土鳳梨酥
  5. 沐光樹手感蛋糕捲專賣店
  6. 泳霖牧場
  7. 水銡利廚衛生活村
  8. 龍騰公園
  9. 馬興植物藥草園區

秀水湯包

🔥彰化秀水湯包

秀水湯包

假日的用餐時段,排隊人潮絡繹不絕,有著「彰化鼎泰豐」之稱,路旁一處鐵皮屋,從早上販售到中午,原本是當地人的隱藏版小吃,經過網路熱烈推薦後,變成到秀水必吃的代表性小吃店,想吃的朋友建議平常日來比較不用等待。

秀水湯包

電話:0935-578-518

營業時間:04:45~11:30(六日到12:30)

地址:彰化縣秀水鄉彰水路一段614號(彰水路交叉口)

日日製造咖啡

🔥日日製造daily-coffee

日日製造咖啡日日製造咖啡

秀水小路裡繽紛的藍色貨櫃屋,原本是販售關東煮的小店,頂讓給現在咖啡屋主,鬆餅咖啡都平價,鮮豔的貨櫃屋搭配寧靜的田野鄉間氛圍,成為自樹一格的小天地。

日日製造daily-coffee

電話:0909-225-668

營業時間:10:00~19:00(週四公休)

地址:彰化縣秀水鄉復新街20號貨櫃屋

旺梨小鎮土鳳梨酥

🔥旺梨小鎮土鳳梨酥

旺梨小鎮土鳳梨酥旺梨小鎮土鳳梨酥

土鳳梨果肉翻炒熬煮後加入砂糖跟麥芽糖,是很純粹的風味,吃起來酸V酸V,我還蠻常來買這鳳梨酥送人。旺梨小鎮的鳳梨酥鳳梨味道比較明顯,使用日本頂級的麵粉跟進口鮮奶油,放山土雞產的紅殼雞蛋黃,有吃過這家的鳳梨酥會感覺他們很用心在製作喔。

旺梨小鎮土鳳梨酥(秀水總店)

營業時間:07:30~18:30

電話:04-769-9696

地址:彰化縣秀水鄉花秀路99號

沐光樹手感蛋糕捲專賣店

🔥沐光樹手感蛋糕捲專賣店

沐光樹手感蛋糕捲專賣店

彰化秀水高工附近這棟純白色的咖啡館沐光樹手感蛋糕捲專賣店超紅,還沒開幕之前就讓許多人引頸期盼,來自彰化囝仔對這片鄉土的眷戀,使用埤頭獸醫的蛋製作的手感蛋糕捲,搭配員林右舍咖啡的咖啡,將甜點跟造景發揮到最大的效益,一開幕就引爆討論話題。

沐光樹手感蛋糕捲專賣店

電話:04-769-8808

營業時間:11:00~17:00(週二三公休)

地址:彰化縣秀水鄉中山路400號

秀水龍騰公園

🔥秀水龍騰公園

秀水龍騰公園

「龍騰公園」位於彰化秀水,直接導航龍騰公園就可以找到,彰化縣秀水鄉民主街279巷。龍騰公園爆紅的原因,是近年來栽植成功的蓮花生態池,公園另一處還有巨大稻草捲,拍照也很好看。

秀水龍騰公園

地址:彰化縣秀水鄉民主街279巷

秀水馬興藥草植物園區

🔥秀水馬興藥草植物園區

秀水馬興藥草植物園區

社區改造計畫下在農村裡的一塊空地坐落了一座不會動的旋轉木馬裝置,一旁種植不同顏色藥草植物,以藥草為主題的植物園區,除了介紹多種藥草品種外,裝置欄杆漆上彩紅七彩顏色,在藍天白雲下拍照相當好看。

馬興藥草植物園區

地址:彰化縣秀水鄉雅興街118巷41號

秀水榕樹下豆花

🔥秀水榕樹下豆花

秀水榕樹下豆花

這家榕樹下的豆花不少人從小吃到大,在秀水應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攤位,目前應該是交棒給第二代經營,將攤車放在鐵皮屋哩,還做得擋風的透明布簾,有提供冷熱豆花,粉圓很好吃,非常推薦。

榕樹下豆花

營業時間:09:00~售完

地址:彰化縣秀水鄉番花路522號

小美布丁蛋糕專賣店

🔥小美布丁蛋糕

小美布丁蛋糕專賣店

秀水番花路,泳霖牧場旁番花路前面約100公尺旁邊一間小住家,第一次來買的朋友要留意一下位置,還沒到秀水市區裏頭喔!蛋糕偏向古早味的拜拜蛋糕,口感細緻香味濃,價格便宜。

小美布丁蛋糕專賣店

營業時間:09:00~19:00

訂購電話:04-7690617

店址:彰化縣秀水鄉金興村番花路236號

水銡利觀光工廠

🔥水銡利觀光工廠

水銡利觀光工廠

在鄉村小路裡新建了這家以水龍頭跟衛浴商品為主打的觀光工廠,顛覆對於觀光工廠的印象,雖然剛成立不久,不過整理營運跟規劃後勢看漲!規劃不少適合小朋友遊玩的區域跟場所,還蠻適合全家一同來玩玩水,感受不一樣的樂趣。

水銡利觀光工廠

電話:04-768-2712分機20

地址:彰化縣秀水鄉育民巷2號

開放時間:10:00~17:00(六日09:00~17:30)每週三四休館

更多彰化旅遊

🔥彰化特色老屋景點集錦

彰化老屋咖啡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