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茂利鐘錶咖啡 | 雲林土庫鐘錶店裡喝咖啡,賣鐘錶也是咖啡館。

雲林土庫|金茂利鐘錶咖啡

金茂利鐘錶咖啡。土庫鎮中正路一帶保留不少老店和古早味小吃,土庫鬧街上獨樹一格的鐘錶店家咖啡館,金茂利鐘錶行源起於1948年,是土庫第一家鐘錶行,現在由第三代加入咖啡元素,打造別具風格的鐘錶咖啡館。

金茂利鐘錶咖啡金茂利鐘錶咖啡

前陣子看金大佛的圖文被吸引住,感覺自己從沒到土庫走走,到雲林總是斗六、虎尾、西螺繞繞,沒想到土庫也是有不少特色店家跟美食,這家70年歷史的鐘錶店店面帶著濃濃復古感,是土庫相當有特色的店家之一。

巴比鹹酥雞 | 雲林土庫特色鹹酥雞店,室內買鹹酥雞,吃炸物也能很時尚。

金茂利鐘錶咖啡 金茂利鐘錶咖啡

店主刻意保留傳統鐘錶行的味道,老顧客送修鐘錶還能邊喝咖啡靜靜等候,兩種不同風格的店卻有著相輔相成的融合感。

員林也有一家是鐘錶店裡面吃特色乾麵。錶店吃麵點此

金茂利鐘錶咖啡

雲林土庫咖啡館

藍色底略帶生鏽的招牌,充滿的故事感,最吸引目光的這是這塊招牌。

金茂利鐘錶咖啡

我跟朋友點了冰檸檬咖啡100、浮氣咖啡120。

金茂利鐘錶咖啡

金茂利鐘錶咖啡

他們家的狗狗有點凶狠哈哈哈。

金茂利鐘錶咖啡 金茂利鐘錶咖啡

冰檸檬咖啡100。美式咖啡添加雪碧、檸檬糖漿,風味跟甜度調和的剛剛好,我個人很愛,非常推薦。

金茂利鐘錶咖啡

浮氣咖啡120。有氮氣咖啡的口感,喝起來像順滑的咖啡香檳,口感迷人。

金茂利鐘錶咖啡

雖然座位不多,不過這種濃濃懷舊感的老店非常有韻味,附近還有好吃的巴比鹽酥雞、丘山角、玉津飲料等,特色小吃也有不少,有機會會再來土庫繞繞找美食。

金茂利鐘錶咖啡

電話:05-662-2508

營業時間:9:00~19:00(周一公休)

地址:雲林縣土庫鎮中正路133號

雲林土庫一日遊 | 土庫景點美食,一同來探索百年小鎮。

土庫一日遊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