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鹹酥雞 | 雲林土庫鹹酥雞,室內買鹹酥雞,吃炸物也能很時尚。

雲林土庫美食小吃。巴比鹹酥雞

巴比鹹酥雞 | 雲林土庫特色美食小店,土庫中山路旁這家巴比鹹酥雞店很獨特,傍晚暖色調的照明透出,無煙無油,走過去會以為是一家小餐館,經由店主女兒巧手設計,將原本佇立在廟口30多年的鹹酥雞攤,改為現在的室內鹽酥雞風格。

巴比鹹酥雞土庫巴比鹹酥雞

土庫小吃推薦

在古坑的鹿營農場拍照後,跟朋友提起到土庫繞繞,跟朋友在附近金茂利喝完咖啡後,街上走了一圈,在地圖上發現這家有趣的鹹酥雞店,吃吃喝喝一天肚子很撐,不過朋友還是買了幾樣讓我拍照。

土庫巴比鹹酥雞

店主女兒曾在法國學服裝設計,將專業運用在裝潢設計,把之前的攤子設在室內裡,除了空間寬敞乾淨,連空調都特別要求,入內購買不會有濃厚的油煙味。

土庫景點美食旅遊

 | 怪人花枝鱔魚麵

 | 丘山角珈琲室

 | 金茂利鐘錶咖啡

 | 阿海師鴨肉麵線

 | 阿明鴨肉麵線

 | 黑金燒麻糬

巴比鹹酥雞

巴比鹹酥雞

漂亮店面只是加分效果,重要的還是好吃以及料好實在,除了鹽酥雞、魷魚,其中紅豆年糕則是媽媽拿手料理,到這裡是必點的人氣品項。

巴比鹹酥雞 巴比鹹酥雞 巴比鹹酥雞

架上的食材擺放整齊看起來也很舒服,我發覺他們的魷魚是細長款的魷魚鬚,屬於比較傳統的炸魷魚。

巴比鹹酥雞

▲紅豆年糕(一份)30。

巴比鹹酥雞巴比鹹酥雞

特調的「職人椒鹽」,由20幾種香料調配而成,是30年來的獨創祕方。為了怕辣的小朋友也有特製小朋友香調鹽,現場可以單買。

巴比鹹酥雞

可愛的菜單,是女兒手繪的菜單。

巴比鹹酥雞

巴比鹹酥雞 巴比鹹酥雞

不少人都是先打電話預約,再過來拿取,芭比鹹酥雞也有設置內用區可以坐著吃。

巴比鹹酥雞 巴比鹹酥雞

現場提供的麥仔茶,很好喝,等待的同時倒了一杯來喝。

巴比鹹酥雞

米血有滷過,炸紅豆年糕很特別,吃起來炸物不油膩,雖然這次點的品項不多,不過吃起來感覺不錯,有機會到土庫會再買其它品項吃看看。

巴比鹹酥雞

這可能是我第一次到土庫,到雲林比較常去斗六、虎尾、西螺蹓躂,發覺土庫蠻多特色小店,有機會再過來找一些美食介紹給大家。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土庫巴比鹹酥雞

電話:05-662-2612

營業時間:17:00~23:00(週日公休)

地址:雲林縣土庫鎮中山路48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