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明鴨肉麵線 | 土庫圓環旁知名小吃店,耐人尋味甘甜的鴨肉麵線。

阿明鴨肉麵線 | 雲林土庫小吃推薦,阿明鴨肉麵線在網路評價很好,也是不少人說到土庫必吃的鴨肉麵線店家,在地的好味道,不少人返鄉就是要吃上一碗阿明鴨肉麵線,內行人都會吃這一家。

土庫圓環阿明鴨肉麵線

土庫景點美食旅遊

 | 怪人花枝鱔魚麵

 | 丘山角珈琲室

 | 金茂利鐘錶咖啡

 | 巴比鹹酥雞

 | 黑金燒麻糬

 | 阿海師鴨肉麵線

土庫圓環阿明鴨肉麵線

阿明鴨肉麵線在土庫圓環旁邊,個人覺得雲林人真的很會製作鴨肉料理,虎尾有幾家當歸鴨麵線名店,北港鴨肉羹也好吃,沒想到土庫也有好吃的鴨肉麵線,當地人推薦的鴨肉麵線,跟朋友跑來土庫拍照,當然要來嚐嚐看。

土庫圓環阿明鴨肉麵線土庫圓環阿明鴨肉麵線

我們是過兩點後才來阿明吃鴨肉麵線,不過陸續都有人上門外帶,感覺得出來是一家厲害的小吃店。

土庫圓環阿明鴨肉麵線

阿明鴨肉麵線菜單

看了一下菜單切一小盤鴨肉80、1/4鴨170,還挺平價的耶,網路上推薦必點鴨肉麵線、脆皮豆腐、米血、茶香雞胗

土庫圓環阿明鴨肉麵線土庫圓環阿明鴨肉麵線

阿明鴨肉麵線內用的環境挺寬敞的,還有提供空調,還真大方。

土庫圓環阿明鴨肉麵線土庫圓環阿明鴨肉麵線

鴨肉麵線(小)60。湯看起來比較清澈,鴨肉給的不少,切成一口大小吃起來很方便。

土庫圓環阿明鴨肉麵線

米血(小)15。一份15元還真便宜,他們家的米血很軟,搭配薑絲、辣醬、醬油很好吃。

土庫圓環阿明鴨肉麵線

茶香鴨胗50。脆口的鴨胗帶著淡淡的茶香,鹹度剛剛好,越吃越涮嘴,推薦必點。

土庫圓環阿明鴨肉麵線

鴨肉麵線,口感很Q,鴨肉切的大小很好入口,也沒什麼骨頭,切的很用心喔,吃起來很嫩不柴,鴨肉很鮮甜。

土庫圓環阿明鴨肉麵線 土庫圓環阿明鴨肉麵線 土庫圓環阿明鴨肉麵線

說真的剛開始吃第一口時覺得還好,越喝越感覺這淡淡的中藥湯底很耐人尋味,細細品嘗越喝越好喝,帶點酒味提香,香甜好喝不油膩,甘甜。

土庫圓環阿明鴨肉麵線

這家鴨肉麵線會想再讓我回訪,服務人員也很親切,不虧是當地人推薦的店家,也是不少人返鄉必吃的鴨肉麵線,湯鮮肉嫩,水準相當高。

圓環阿明鴨肉麵線

電話:05-662-2902

營業時間:08:00~18:00

地址:雲林縣土庫鎮光明路12號

雲林土庫一日遊 | 土庫景點美食,一同來探索百年小鎮。

雲林土庫一日遊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