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粉粿冰 | 員林第一市場小吃,夏天賣冰、冬天賣蒸花生。

員林粉粿冰 | 員林第一市場小吃,這家老店粉粿冰店沒有店名,不過很多人都會買他們家的粉粿,在員林第一市場博愛路轉角處,這一區是員林的美食小吃集中區,每一攤幾乎都是老店,我幾乎每星期會來這裡報到。

員林第一市場粉粿冰

員林第一市場小吃

員林第一市場白天晚上美食都很誘人,我最常吃的就是這家粉粿冰斜對面的魷魚羹炸蚵嗲、三姊妹豆花,晚上則是第一市場大腸麵線鹽水雞蔡媽媽手工水餃等。話說炸蚵嗲假日真的太多人,建議平常日購買。

員林第一市場粉粿冰

這家粉粿冰外表看起來是一攤不起眼的路邊攤,其實是不少朋友們從小吃到大的老店,他們家的粉粿很有名,幾乎每次來我都必點粉粿料,另外也有賣牛奶冰、四菓冰、布丁冰等等。

員林第一市場粉粿冰員林第一市場粉粿冰員林第一市場粉粿冰

任選四種冰(小)35。我都說這是35元銅板價買快樂,四種料給的不少,一碗吃下讓人滿足,古早味糖水剉冰超冰涼,一定要點糖煮鳳梨,果酸跟甜度搭配剉冰超讚。

員林第一市場粉粿冰

敢吃杏仁露的朋友可以點看看,我覺得他們的杏仁露味道超濃,不會感覺味道水水的。

員林第一市場粉粿冰

上面這一張是我去年拍的,他們的粉條也很好吃喔。

員林第一市場粉粿冰

花豆很鬆綿我每次都會搭花豆,吃起來比較有口感,鳳梨醬也是一絕,粉粿則是QQ嫩嫩很好吃。

員林第一市場粉粿冰

白色杏仁露味道超濃郁,很古早味,但是害怕杏仁茶味道的朋友應該很不喜歡這種味道。

員林第一市場粉粿冰 員林第一市場粉粿冰

這一攤粉粿冰夏天賣冰、冬天賣蒸花生,也算是季節限定版。

員林第一市場粉粿冰 員林第一市場粉粿冰

天氣炎熱來碗銅板美食剉冰,冰涼爽口好吃,他們家給的料可不少,偶而來上一碗真的很棒,也是不少朋友很喜歡的老店。

員林第一市場博愛路粉粿冰

電話:0937-482-329

營業時間:08:00~18:00

民生路和博愛路轉角路口

彰化景點旅遊 | 一日遊攻略行程

彰化鹿港景點一日遊

彰化線西景點一日遊

彰化秀水景點一日遊

彰化芬園景點一日遊

彰化田尾景點一日遊

彰化田中景點一日遊

彰化秀水福興番花路美食景點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