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家‧Home | 雲林斗六超人氣美食,用心好吃早午餐,推薦布丁吐司必點。

抵家‧Home。雲林斗六超人氣美食,高CP值早午餐

抵家‧Home斗六高CP值早午餐,其實很少到斗六用餐,就算用餐也多是甜點店、小吃店,往古坑的路上朋友隨意找了這家早午餐,抵家‧Home其實不在斗六市的鬧區,沒有人介紹的話應該找不到這家隱密的早午餐。

抵家‧Home抵家‧Home

▲從外觀看算是挺樸實的小餐館,窗戶以木頭風格搭配毛玻璃,透著濃濃復古味,搭配綠意盎然的盆栽,整體相當順眼舒服。

更多斗六美食延伸

Mr. Lobby Coffee Project | 斗六日式房舍裡喝咖啡

斗六溝仔垻清涼冰店 | 斗六排隊冰店

大娘羹檜意美食館 | 銅板價香酥卜肉羹

Knight’s Bar | 13樓露天酒吧眺望斗六夜景

抵家‧Home

因為疫情的關係,入內請戴口罩,除了吃飯的時候可以拿掉(請減少交談),其餘時間請全程佩戴。

抵家‧Home

窗邊的吧檯用餐區蠻好拍照,還特別放置了一張復古感皮沙發。

抵家‧Home

看似不起眼的餐館,用餐時間卻是坐滿著客人,上圖還是特別找人潮離開後拍的。

抵家‧Home抵家‧Home

調味料跟水都是自取,用餐不收服務費。

抵家‧Home

用餐須知,用餐不招待6歲以下兒童,每人低消150元等。(週一、二公休)

抵家‧Home

早午餐這葉是最受歡迎的品項,餐點附主廚濃湯(冬)、麥茶(夏)。餐點加購飲料可折抵30元。

抵家‧Home 抵家‧Home 抵家‧Home

我跟朋友選了兩套早午餐組合,想吃清爽一點的餐點。

抵家‧Home

全日Brunch(生菜、炸物、麵包、主食)。抵家放感情雞腿$258。

抵家‧Home

全日Brunch(生菜、炸物、麵包、主食)。檸檬蜜汁香煎鮭魚$258。

抵家‧Home 抵家‧Home

這兩份早午餐端上桌時還蠻讓我們眼睛一亮的,說真的外面吃的早午餐我個人都不會有太高的期待感,抵家的早午餐擺盤豐盛主菜也很細緻,另外兩塊看起來Q彈的布丁吐司更是吸引目光。

抵家‧Home

抵家放感情雞腿,雞皮煎的酥脆,雞肉帶著些許香料氣息,嫩口多汁。

抵家‧Home

幾款配菜豐盛好吃,並不完全是生的蔬菜,紅黃甜椒、地瓜、甜豆、生菜、炒菇、滷蛋等組合,搭配香濃的芝麻醬,口感爽脆又好吃,多攝取蔬菜飲食上也健康許多。

抵家‧Home

檸檬蜜汁香煎鮭魚,鮭魚吃起來帶點甜甜的風味,吃起來鹹中帶點微甜,有點驚喜,擠上幾滴檸檬汁風味更好。

抵家‧Home

布丁吐司應該是這盤最好吃的了!感覺得出來麵包吸滿了鮮奶雞蛋液,相信放置的時間絕對不短,更厲害的是吐司裡面的質感很軟嫩,(其實要做到這樣的口感有一個方式是凍過再解凍下去煎烤),雙面帶點脆脆口感,非常好吃。

抵家‧Home抵家‧Home

抵家‧Home的早午餐組合好吃豐盛,我會為了這個布丁吐司再過來,很值得推薦給愛吃早午餐的朋友們,而且價格也不會很貴,整體吃起來都讓我們滿意,(也是少許我願意介紹早午餐的店家),有機會會再過來用餐。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抵家‧Home

電話:05-532-6698

營業時間:10:00~16:00(週一、二公休)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北平路201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