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清涼冰店 | 斗六小吃排隊冰店,好吃雪泥加冰淇淋。

斗六溝仔垻清涼冰店

斗六溝仔垻清涼冰店 | 雲林斗六往古坑方向溝壩國小對面,大馬路旁有兩家很有名的冰店相連,其中一家就是這家清涼冰店,看招牌上寫了經營50年以上,是斗六在地相當知名的古早味冰品老店,假日常常需要排隊,不少人還會騎重機前來吃冰,其中冰淇淋加雪泥的組合幾乎是人手一杯。

溝仔垻清涼冰店

溝仔垻清涼冰店跟旁邊的小泉芳子冰店兩家是親戚,各有擁護者,這次我跟朋友先來吃吃老店冰涼冰店的古早味冰品。(垻打為貝字注音可找尋到)

溝仔垻清涼冰店

溝仔垻清涼冰店

斗六小吃雪泥冰

古坑之旅,本來往古坑方向前進,跟朋友提議找個在地美食拍拍,於是來到了清涼冰店。

溝仔垻清涼冰店

招牌上的冰品品項跟價目乾淨俐落。

雪泥一杯20雪泥+冰淇淋單球30冰淇淋雙球30三明治一個25冰棒一支18

溝仔垻清涼冰店

當我跟朋友點好冰品坐定後,忽然湧現一堆人,現在是發生何事?:D

溝仔垻清涼冰店 溝仔垻清涼冰店

雪泥+冰淇淋單球30

百香香果雪泥+草莓

烏梅雪泥+牛奶

百香果雪泥+抹茶

OREO三明治$30

溝仔垻清涼冰店

清涼冰店的塑膠杯兩面都有印上字體跟花樣,有特色也有復古感,拿起來拍照好看,也很適合放IG。

溝仔垻清涼冰店 溝仔垻清涼冰店 溝仔垻清涼冰店

這百香果雪泥的味道很紮實,很像小時候我爸去載的百香果濃縮果汁那種風味,酸酸甜甜香氣濃郁,冰淇淋吃起來也很清爽,沒甚麼太過乳化的那種濃稠口感,吃這樣的冰才比較消暑,口腔無負擔。

溝仔垻清涼冰店

小朋友愛吃的餅乾三明治冰淇淋。

溝仔垻清涼冰店 溝仔垻清涼冰店 溝仔垻清涼冰店 溝仔垻清涼冰店

雖然以前人常說第一賣冰第二做醫生,其實賣冰很辛苦,光是備料就很繁瑣,加上以前我家裡都是手中製作熬煮,光是削芋頭跟剖百香果果肉就很有得累了,到古坑旅遊有經過斗六的清涼冰店,記得停下來買杯冰,口味真的不賴。

溝壩清涼冰店

電話:05-522-0223

營業時間:10:00~18:00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仁義路144號

延伸閱讀

古坑芝麻炸雞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住宿

林內永光麵包店爆漿大波蘿麵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