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營農場。雲林古坑新景點,綠色滑坡道,綠色隧道旁親子農場。

鹿營親子農場。雲林古坑新景點,綠色隧道旁

鹿營親子農場 | 古坑新親子農場景點,就在古坑綠色隧道旁,場地寬敞,園區裡有漂亮的落羽松林、親子餐廳、可愛動物餵養、滑草場、魚池、梅花鹿、巨大的稻草捲等設置,很適合家長親子入園遊玩,許多造景拍照也非常好看喔。

古坑鹿營農場古坑鹿營親子農場

雲林古坑景點 | 鹿營農場

園區前有空地,停車方便,入園會量體溫以及酒精消毒雙手。(防疫期間入園請戴口罩喔)

鹿營親子農場

平日營業時間:09:00~17:30(最後進場時間為16:00)

假日營業時間:09:00~18:00(最後進場時間為17:00)

星期二公休

入園100元,可折抵50元消費

90公分以下免費入園

鹿營親子農場,剛好看臉書好友帶小朋友到這裡玩,趁著朋友休假日約來拍拍照記錄分享這有趣的新親子景點。

古坑美食景點推薦

巧蕃古早味粉圓

芝麻炸雞

劍湖山渡假大飯店

單程的小火車,投入50元硬幣一枚,現兩人乘坐。(家長請陪伴照顧)

綠色滑草坡道,遠處一看最顯眼就是這區,許多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來滑草,現場還有擺著不少可愛的跳跳馬,遊玩的時候也請家長要注意小朋友安全。

沙坑,這也很是很受歡迎的設置,也可以自備小工具。

兒童設施。

古坑鹿營農場

可愛動物飼料換取處,我跟朋友換取了兩盒牧草。

現場也有小動物可以餵食,這區是小山羊們。

最受小朋友歡迎的小白兔區,另外還有可愛的天竺鼠,話說最近天竺鼠車車好紅,可以帶小朋友來看真實的天竺鼠。😃

這兩隻小兔子再搶口裡的食物。

混在兔子群裡的天竺鼠,感覺相安無事。😃

小白兔吃乾草、牧草。

天竺鼠吃紅蘿蔔、乾草、牧草。

後方這裡是親子餐廳,裡面有洗手間。

後方著空地還有放置菸草捲,我個人覺得挺好拍照的。

又一群可愛的黑色小山羊,我跟朋友拿起牧草每一隻都有餵食到,我們正討論前面的兔子跟天竺鼠應該快撐到吐了,後方小黑山羊反而比較沒人餵。

梅花鹿在水池旁邊。

黃澄澄的落羽松林,照顧的很漂亮,拍照非常浪漫呢。

鯉魚池。

小帳棚也是特別設置讓遊客拍照。

鹿營親子農場就在古坑隧道裡面,附近還有蜜蜂故事館、水漾森林教堂等景點,離斗六也不會太遠,可規劃斗六跟古坑的輕鬆小旅行。

古坑鹿營農場

0980-928-203

營業時間:09:00~18:00星期二公休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湳子89號(古坑綠色隧道)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