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樂咖啡 | 近斗南車站,肉桂卷貝果好吃,斗南咖啡館推薦。

豆樂咖啡Dollar Cafe斗南咖啡店,豆樂咖啡我在臉書社團上看到,剛好想到斗南買九層塔蔥油餅,沒想到豆樂咖啡就在同一條路上不到100公尺距離,跟朋友待了一下,沒想到意外挖到好吃的肉桂捲。

豆樂咖啡豆樂咖啡 Dollar Cafe 豆樂咖啡Dollar Cafe

內容目錄

斗南咖啡館推薦

跟朋友在虎尾吃完井野板前料理後,特別到大埤買了小鳥餅,接著又繞過來斗南想買火車站附近的九層塔蔥油餅,順道一訪豆樂咖啡,半天的行程安排的挺緊湊的,所以喝杯咖啡休息一下。

豆樂咖啡Dollar Cafe

豆樂咖啡Dollar Cafe店裡呈現溫馨隨意的風格,點杯咖啡跟點心坐著內用感覺挺悠閒的,當然附近也有不少人會來外帶咖啡,跟老闆閒聊後才知道他是台北人為愛來斗南發展,當初看到這屋子感覺不錯就承租了下來。

徐記肉圓 | 斗南美食小吃推薦,香菇栗子肉圓,美味料多四神湯。

https://ants.tw/hsu-kee-meatballs/豆樂咖啡Dollar Cafe

豆樂咖啡Dollar Cafe菜單

看了咖啡價格真的比一般鬧區的咖啡店便宜,畢竟這裡人潮不多,咖啡價格自然不能太高。

豆樂咖啡

豆樂咖啡

精品手沖咖啡的價格也很平價,平均100~110,一般其它店手沖精品豆至少150起跳。

我看到最下方巴拿馬(花蝴蝶 藝伎 瑰夏)是藝伎豆,於是點了一杯冰的來嚐嚐。(純粹只想喝藝伎)

我看到價目表上的黑糖肉桂卷跟貝果被價錢嚇到,肉桂卷的價格訂的太便宜了,點一顆來試試。

豆樂咖啡Dollar Cafe 豆樂咖啡Dollar Cafe豆樂咖啡Dollar Cafe豆樂咖啡Dollar Cafe

巴拿馬(花蝴蝶 藝伎 瑰夏)。不虧是藝伎豆,(佛手柑、檸檬、柑橘、白花香)在嘴裡是高雅的滋味,朋友說我點的這杯味道真的不錯。

朋友點的是音樂家貝多芬(水洗)

豆樂咖啡Dollar Cafe豆樂咖啡Dollar Cafe

司康。上下層夾了果醬,靠近爐火的兩邊比較酥脆,中心則是有點黏的感覺,我個人比較喜歡酥鬆的司康。

豆樂咖啡Dollar Cafe豆樂咖啡Dollar Cafe

肉桂卷。看他便宜點了一個試試,一吃還真有被嚇到,濃厚的肉桂味在嘴裡迸發,是肉桂迷喜歡的那種濃厚香氣,濕度剛好,麵包彈牙柔軟,口感很好。

豆樂咖啡Dollar Cafe

這肉桂卷真的好吃,我跟朋友又另外外帶兩個回去。

豆樂咖啡Dollar Cafe

原味、抹茶兩種口味的貝果,口感比較彈牙軟Q,不是很硬的貝果口感,這兩款也受到我跟朋友的好評,值得購買。

豆樂咖啡Dollar Cafe

原本隨意找個地方休息喝咖啡,意外挖到好吃的肉桂卷,咖啡水準也不錯,老闆跟老闆娘親切客氣,羨慕斗南有這樣平價又好吃的肉桂卷咖啡館,喜愛肉桂卷的朋友們記得列為口袋名單。

斗南豆樂咖啡

三訪豆樂咖啡,肉桂捲更升級,濃郁Q彈不甘柴,適合喜愛重度肉桂味的肉桂捲控。

斗南豆樂咖啡

國外流行的壓縮泡芙,奶油餡相當濃郁,皮很脆口,推薦可以點看看。

豆樂咖啡Dollar Cafe

電話:05-597-9668

營業時間:09:00~16:00

地址:雲林縣斗南鎮順安街50號

徐記肉圓 | 斗南美食小吃推薦,香菇栗子肉圓,美味料多四神湯。

https://ants.tw/hsu-kee-meatballs/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