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耕農咖啡 | 彰化秀水鄉間小路旁咖啡館,肉桂捲、冰滴咖啡。

自耕農咖啡 | 彰化秀水番花路旁一戶民宅裡,鄰近岡聯牧場富雨洋傘,店裡以紅磚為背景,相當有樸實感,這家咖啡館算是挺隱藏版,之前也是朋友帶我來喝咖啡,才會知道番花路旁有這家特色民宅咖啡館。

自耕農咖啡自耕農咖啡

由透天厝改建而成的店面,從外表看起來不起眼,入內後別有一番風味,復古的裝潢、紅磚的牆面,跟店名輝映,舒適的氣氛很適合約朋友來喝咖啡吃甜點。

彰化景點秀水番花路美食 | 牧場餵牛、布丁蛋糕、炸雞、咖啡甜點。

彰化秀水番花路美食自耕農咖啡

自耕農咖啡

自耕農咖啡旁邊還有寬闊的停車場,喝咖啡停車方便,相當貼心。

自耕農咖啡 自耕農咖啡

門口前還擺放了一些盆栽觀葉植物,多了一股療癒感。

自耕農咖啡

內用的環境氛圍很悠閒,除了義式濃縮,另外還有手沖跟虹吸式、冰滴咖啡,也有提供甜點。

自耕農咖啡

除了樸實的氛圍,牆上還附了插座供客人使用,這點就足以讓人拍手。

自耕農咖啡 自耕農咖啡自耕農咖啡

咖啡萃取(金杯理論) 初級國際咖啡證照•SCA CSP Brewing

咖啡萃取(金杯理論) 中級國際咖啡證照

外帶紙杯使用專利發笑杯不溶出塑化劑

syphon、蔬食熱壓吐司、蛋奶素甜點

老闆也在台中某知名咖啡館工作累積經驗。

自耕農咖啡

內容目錄

自耕農咖啡菜單

店內低消每人為一杯飲料。

自耕農咖啡

單品咖啡豆(可選擇手沖或虹吸壺出杯)。

自耕農咖啡 自耕農咖啡

冰滴咖啡。現在市面上也越來越少店家販售了。精選單品豆研磨後,低溫進行八小時慢速萃取,再冰藏10天,讓風味熟成,這冰滴咖啡,可是花上不少心力。

自耕農咖啡

自耕農咖啡裡的熱壓吐司跟甜點都是以蛋奶素為主,也很適合蔬食的朋友前來用餐。

自耕農咖啡 自耕農咖啡 自耕農咖啡

黑糖肉桂捲。這兩三年相當流行肉桂捲,特別請中藥行磨製的肉桂粉,搭上台灣黑糖跟麵粉、六甲田莊鮮奶、紐西蘭奶油。

自耕農咖啡自耕農咖啡

冰拿鐵

檸檬冰美式

黑糖肉桂捲

檸檬糖霜磅蛋糕

蔓越莓抹茶磅蛋糕

自耕農咖啡

檸檬糖霜磅蛋糕。奶香厚重、糖霜酸甜,紮實的口感卻不會太乾,微軟濕潤的口感,吃起來紮實。

自耕農咖啡

蔓越莓抹茶磅蛋糕。抹茶入口後的苦味跟蛋糕甜感相互交融,蔓越莓增加QQ的口感。

自耕農咖啡

檸檬冰美式。酸甜平衡剛剛好,炎炎夏日相當爽喉冰涼。

自耕農咖啡

冰拿鐵。濃醇回韻,會讓人想再訪。

自耕農咖啡

紮實的磅蛋糕,午後來塊甜點真的很棒。

自耕農咖啡

肉桂捲。香濃的肉桂搭上鬆軟的麵包,黑糖跟肉桂的甜香交織,麵包濕潤但不會太軟,吃起來口感剛剛好,也是闆娘一再嘗試跟製作,才能做出滿意的肉桂捲。

自耕農咖啡 自耕農咖啡

冰滴咖啡。(淺焙單品豆)仙楂餅香氣,圓潤的話梅酸質,尾韻帶著烏梅的濃郁感,喝起來帶點燻烏梅的尾韻。

自耕農咖啡

提供球形冰塊,邊喝邊化,感受冰滴咖啡風味的變化。

自耕農咖啡自耕農咖啡自耕農咖啡

再訪自耕農咖啡,跟我兩年前來訪時相比進步了很多,感覺得出來闆娘相當用心烘焙製作甜點,咖啡的品項也更為豐富細緻,另外不想外出的朋友,這裡也有提供外送服務,5公里內滿300元即可外送,計價是「外帶價」計算比內用便宜,這次吃起來都很喜愛,愛喝咖啡的朋友記得列入口袋名單喔。

自耕農咖啡

營業時間:09:00~18:00(週一二三公休)

電話: 04-768-4037

店址:彰化縣秀水鄉金興村番花路282號

彰化景點旅遊推薦

彰化田尾這樣玩.精選5個美拍景點,好拍又好玩,彰化好去處!

彰化田尾公路花園

如何玩鹿港?彰化鹿港老街必玩景點、咖啡館甜點,一日遊好吃好玩。

彰化鹿港老街必玩景點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