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田尾這樣玩.精選5個美拍景點,田尾好去處!

彰化田尾公路花園

彰化田尾公路花園是不少人假日會來拍照觀光地區,不過有別一般觀光勝地,田尾是相當質樸跟讓人放鬆的,除了來賞花拍景,也有不少園藝有在販售多肉植物,只要規劃好路線,在田尾好好待一整天沒問題。

彰化田尾公路花園

彰化田尾一日遊

精選五處讓你好拍又好逛

1.庭彩園藝(小肉園)拾捲霜淇淋

2.台灣銘園庭園美術館

3.輝豐園藝(九重葛之家)

4.董家花田

5.好田森林

彰化景點旅遊 | 一日遊攻略行程

彰化鹿港景點一日遊

彰化線西景點一日遊

彰化秀水景點一日遊

彰化芬園景點一日遊

彰化田尾景點一日遊

彰化田中景點一日遊

庭彩園藝(小肉園)拾捲霜淇淋

庭彩園藝(小肉園)拾捲霜淇淋

在公園路旁的東道咖啡屋喝下午茶後,不經意發現這攤可愛霜淇淋攤位,主推樹葡萄霜淇淋,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樹葡萄製作的冰品,立馬慫恿老爸買一支讓我拍照。除了霜淇淋,他們家主要是販售多肉跟組合化盆栽、樹葡萄。

庭彩園藝(小肉園)拾捲霜淇淋

拾捲霜淇淋

這裡的霜淇淋基本兩種口味,樹葡萄是每天限量的,重牛乳跟樹葡萄兩種混搭的霜淇淋是人氣首選。不添加色素香精,純正樹葡萄果汁製作,粉嫩嫩的天然紫色看起來很夢幻,樹葡萄的風味香氣很足,酸中帶甜,口感濃郁自然,好吃。

庭彩園藝(小肉園)拾捲霜淇淋

庭彩園藝、拾捲霜淇淋:田尾鄉公園路一段225號

拾捲。maki dessert咖啡甜點店:民族路一段301號

台灣銘園庭園美術館

台灣銘園庭園美術館

台灣銘園擁有上萬棵庭園樹及各式盆景,買樹、庭園規劃一站式服務,在彰化田尾興建供民眾參觀的庭園美術館,園區內眾多珍奇老樹、典藏石雕及日本進口紫薇、羅漢松、真柏,可以預約參觀 。

台灣銘園庭園美術館台灣銘園

園區裡造景跟設計很典雅,目前入園需要入園費,但是可以折抵消費。

台灣銘園庭園美術館

台灣銘園庭園美術館

園區地址:彰化縣田尾鄉正義村三豐路 102 號

營業時間:週一~五08:00~17:00、週六日 08:00~18:00

田尾九重葛之家(輝豐園藝)

田尾九重葛之家(輝豐園藝)

如幻似夢的整片花海,在彰化田尾也能欣賞到如此美景,一年四季都能盛開的九重葛,經過細心培養跟修剪花枝後,綻放萬紫千紅,讓人置身花海般美景,隨意的一處都相當好拍攝,紫色、粉紅、白色各有千秋。(免費參觀)老闆好大方。

田尾九重葛之家(輝豐園藝)

入內後往右手邊走,花海情況更是壯觀,讓人有點瞠目結舌的,後方綿延的土地全部都是種植九重葛盆栽,主要種植各式九重葛,有需求的人也可以跟園主購買。

田尾九重葛之家(輝豐園藝)

輝豐園藝九重葛之家

電話:04-8221177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打簾村民族路一段477號

董家花田

董家花田

董家花田是田尾超夯的景點,之前是田尾康乃馨花田,重新規劃後種植了各式植物花草,依照季節屬性不同不定期更換。除了各色花卉,現場還有摩艾石像、野餐區、草皮區,乾淨寬廣又舒服,很適合來這邊走走喔,現場也有提供野餐,可以免費租借,點心飲料都可跟服務台購買。

董家花田

室內、室外皆有座位,頂篷區域皆可野餐,不用擔心沒有座位。

可免費租借野餐墊,押一張證件免費租借一組野餐墊+小餐桌。

(櫃台有販售輕食、麵食、咖啡、茶飲、炸物、蛋糕)

董家花田董家花田

董家花田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光復路四段152號

營業時間:平日10:00~18:00、假日09:30~18:30(周三公休)

票價:原價150(試營運特價100)、優待票100(試營運特價50)

捌程。小8親子cafe’

捌程小8親子cafe’(已更名為好田森林)

原本在田尾以專業特色景觀設計跟販售多肉各式盆栽植栽、少見樹種等的捌程 景觀與室內設計,一開幕時便迅速走紅,網路搜尋關鍵字更是滿滿的特色美照,重新規劃後闢出適合親子共遊的樂園,提供森林小屋、溜滑梯、卡丁車、沙坑等裝置,讓彰化多了適合親子共遊之處。

捌程。小8親子cafe’

園區裡有販售餐點跟點心咖啡飲品,許多親子設施都很好玩,感覺得出來很用心在經營,許多人會選擇帶小朋友來玩,也很適合約會用餐。

捌程。小8親子cafe’

捌程。小8親子cafe’

電話:04-8237713

營業時間:10:30~17:00(平日)10:00~18:00(假日)休假會另在臉書公告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公園路二段156號

田尾踩腳踏車

歐風租車、松錳租車。田尾公路花園租車推薦,廠棚式腳踏車,分為雙人、三人、四人協力車,另外還有電動協力車可以出租,若是要逛完整個田尾公路花園,踩腳踏車是很有趣的。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