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12家甜點推薦 | 日式法式甜點精選,快收入口袋名單!

彰化甜點蛋糕推薦

應該不少朋友都是螞蟻人,許多在甜點界學成回鄉創業的青年,以創新的法式、日式基礎製作精緻甜點,彰化不少隱密的店面只有在地人才知道!本篇推薦個人吃過的彰化特色甜點店,一起來場甜蜜甜點之旅。

彰化甜點推薦

  1. 小時糖
  2. 麥仕佳可愛公仔蛋糕
  3. 綠11和洋菓子
  4. 淳手作甜點工作室
  5. 艾格伊甜點
  6. 班果咖啡甜點bengo cafe
  7. 法蕾‧熊手工經典舒芙蕾
  8. 醚頌坊甜點La chérie pâtisserie
  9. 柒拾蛋糕
  10. 喜子鹹派 Xizi Pie
  11. 鹿港日安巴黎
  12. DeerHer 甜點廚坊
  13. 堯甜點冰淇淋

彰化市甜點

小時糖

小時糖

彰化市甜點名店之一,小時糖累積了不少忠實顧客,最近小時糖更換新名字了,是相當受到歡迎的甜點店,有時候太晚到容易撲空喔,跟朋友用餐後印象很好,有機會再訪。

彰化市小時糖

聖多諾黑160

千層派皮、香草卡士達餡、手煮草莓醬、黑醋栗香堤、覆盆子焦糖泡芙

經典的泡芙塔,從外觀就能看出焦糖泡芙外層很脆,覆盆子焦糖泡芙餡料酸甜迷人,中間香草卡士達餡緩解酸度,千層派皮非常酥,酸甜風味推薦點選。

花生什抹事160

自製花生醬、抹茶甘納許、抹茶菠蘿泡芙、榛果

外層的抹茶菠蘿泡芙有酥脆的層次感,中間夾層的花生奶油醬不甜膩,花生很香,抹茶甘納許帶點高雅的茶香味緩解了花生奶油的甜度,平衡兩者間的味道,口味不賴。

小時糖

小時糖(原小食糖)

電話:04-8237713

營業時間:13:00~19:00(公休日二、三,有時候不定期)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裕民街12號

麥仕佳專業烘焙 | 彰化伴手禮推薦

麥仕佳專業烘焙

麥仕佳的蛋糕陪伴相當多人成長,經典生日蛋糕、節慶蛋糕、創意立體蛋糕,從6吋到12吋都有提供,可先提早預訂,造型蛋糕訂購是隨機出樣式,但是每一款造型都很可愛喔。

麥仕佳專業烘焙 | 彰化伴手禮推薦

6吋可愛公仔蛋糕(美樂蒂)公仔隨機出不挑款

麥仕佳的生日蛋糕節慶蛋糕也是相當受到大眾喜愛,採用主恩牧場純天然鮮乳以及日本昭和蛋糕粉製成,做出最經典的芋頭布丁夾層,蓬鬆綿軟的蛋糕體,香濃大甲芋頭內餡,是最經典的蛋糕口味。

芋霸不能:https://myschin1993.tw/TkANA

麥仕佳鮮芋奶酪蛋糕

百吃不膩的鮮芋奶酪蛋糕,是麥仕佳長年熱銷商品,超大份量550g重磅芋泥,吃起來超過癮!兩層濃郁芋泥100%大甲芋頭使用,使用德國旋風烤爐,整顆帶皮烘烤鎖住芋頭香氣,六層層次堆疊,吃一口就會愛上。(蛋奶素可食)

麥仕佳專業專業烘焙(彰化市中正旗艦店)

地址:彰化市中正路二段342號

電話:04-7292555

公仔造型蛋糕

https://myschin1993.tw/eU8iQ

芋霸不能

https://myschin1993.tw/TkANA

麥仕佳官網

https://myschin1993.tw/NPQYC

綠11和洋菓子 | 彰化市手工日本和菓子

綠11和洋菓子

彰化日式和菓子甜點,綠11和洋菓子店址就在知名杉行碗粿旁邊,是台灣少見日本和菓子專賣店,現場提供和菓子、日本羊羹、日式烤糰子、磅蛋糕、茶類飲品,還能現場欣賞和菓子製作過程,實屬視覺享受。

綠11和洋菓子 | 彰化市手工日本和菓子

由白(鳳)豆泥麵團包裹紅豆沙的上生菓子,使用工具剪出片片細膩花瓣,花團錦簇、色澤繽紛。

綠11和洋菓子 | 彰化市手工日本和菓子

降低甜度的豆沙餡,吃起來甜度剛剛好,沒有印象裡的甜膩,小口細細品嚐,吃起來是很高雅的細緻感。

綠11 和洋菓子

營業時間:11:30~20:00、10:30~20:00(六日)週三公休

地址:彰化市成功路320號

淳手作甜點工作室

淳手作甜點工作室

淳手作甜點在彰化市扎根多年,多年前就是相當火紅的外帶甜點店,最早在彰化民權市場一處矮房內,只作客至預定訂單,後來轉到中正路燦坤旁巷子裡設立店面,也是以外帶甜點為主,累積了固定熟客群。

淳手作甜點工作室

原本就是彰化人的店主,因為興趣而踏上烘焙之路,從高餐餐飲系畢業後,到日本繼續進修,2013那年是從日本甜點工作結束的時間點,因為阿公的房子一樓空間閒置,於是在彰化民權市場開啟了返鄉的甜點之路。

淳手作甜點工作室

淳手作甜點工作室

營業時間:13:00~售完(一二三公休)

電話:04-728-8377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二段461巷7號

艾格伊甜點

艾格伊甜點(僅提供外帶)

彰化市的艾格伊也是彰化蠻受歡迎甜點店之一,剛好曾經在他們斜對面當過一陣子補習班老師,不過他們店休日就是我去上課的日子(無奈),這家的甜點比較樸實,甜點的價位也是約一百出頭,泡芙的價格相當平價,另外還有販售一些常溫蛋糕跟手工餅乾。

艾格伊甜點

我比較喜歡他們家的泡芙,我看了他們臉書還有千層蛋糕,喜歡的朋友們可以追蹤這家甜點店臉書

艾格伊甜點

艾格伊甜點

電話:04-713-5966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延平路464號

營業時間:11:00~20:00(星期二、三公休)

員林市甜點

班果咖啡甜點bengo cafe

班果咖啡甜點bengo cafe

班果蛋糕推出的千層蛋糕順勢成了許多人來必點的甜品之一,其實這家我還蠻常購買,跟台中樂提波兒的感覺很像,除了蛋糕塔類,還有迷你版的小塔,很適合喜歡什麼口味都試一點的朋友。

班果咖啡甜點bengo cafe

甜點跟咖啡的水準都還不錯,畢竟我去吃了好幾次,可以在時髦的環境裡喝下午茶吃甜點。

班果咖啡甜點bengo cafe

班果咖啡甜點 Bengo cafe

電話:0958-117-709

營業時間:13:00~17:00(不定期公休)

地址:員林市員林大道四段157號

DSC02160

法蕾‧熊 手工經典舒芙蕾

這家位於員林的名店,比較吸引外地人來造訪,那布置跟裝潢也是最豪華浪漫的,服務也很好。

法蕾‧熊 手工經典舒芙蕾

圖:法蕾‧熊 手工經典舒芙蕾臉書

來用餐約4、5次,吃過舒芙蕾、英式下午茶、跟其他兩三種塔類,環境好比較適合約會。

DSC02194

法蕾‧熊手工經典舒芙蕾

電話:04-831-6565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忠孝街162號(近員農黃昏市場)

營業時間:11:00~19:30

醚頌坊

醚頌坊甜點La chérie pâtisserie

這家是我的愛店,埔心鄉下的獨特法式甜點店【醚頌坊】!秉持著回鄉創業的決心,在小路裡面經營了這家法式甜點店,有著出國比賽的歷練,跟豐富的講師經驗,別具創意的甜點,造型跟口感都非常搶眼,而且口味美味實在。

醚頌坊

我最愛的是他們家超濃岩燒重乳酪,幾乎一星期會買一次,基本上這家甜點都好吃,卡士達甜甜圈也可以試看看,肉桂捲也不賴。

DSC01812

La chérie pâtisserie 醚頌坊甜點

電話:04-828-5207

地址:彰化縣埔心鄉瓦北村瑤鳳路一段14-1號

營業時間:11:00~15:30(星期二公休)

柒拾蛋糕

柒拾蛋糕

員林手作甜點店,大多是外帶的客人,內用沒有提供飲料喔,這家的甜點也是很耐吃的口味,主打各式塔類跟泡芙,泡芙是我最推薦的項目,連彰化市的朋友來員林都指定要買柒拾蛋糕的泡芙。

柒拾蛋糕

原味泡芙,外脆內餡濃郁滑順,主推品,另外布丁跟乳酪三重奏也好吃。

柒拾蛋糕

柒拾蛋糕

電話:0911-682-550(闆娘坐月子中)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萬年路一段321號(近衡文宮)

營業時間:13:30~19:00(週一到四採預約,五六日有開放販售)

鹿港鎮甜點

堯甜點冰淇淋 | 彰化鹿港法式甜點

堯甜點冰淇淋

堯甜點冰淇淋店址在鹿港文武廟斜對面,除了販售精緻的法是手工甜點,另外還有常溫可頌、蝴蝶酥、可麗露等,咖啡飲品水準也不錯,難得在彰化有這樣的質感甜品店。

堯甜點冰淇淋 | 彰化鹿港法式甜點堯甜點冰淇淋 | 彰化鹿港法式甜點

主廚是從國外高等廚藝學校進修回來,也是當地討論度極高的甜點店,從店門口就能感受到質感的歐式風格,就在鹿港文武廟的斜對面,吃完甜點還可以到文武廟走走逛逛

堯甜點冰淇淋 | 彰化鹿港法式甜點

堯甜點冰淇淋Yao Glacerie&Pâtisserie

電話:04-778-5835

營業時間:12:00~18:30(週三四公休)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彰鹿路八段4號

喜子鹹派

喜子鹹派

離鹿港鬧市有一點小距離,在網路上看完評價後決定到這裡喝個下午茶,因為個人很愛吃鹹派,喜子除了販售鹹派另外還有甜點跟特色康普茶,沒有販售咖啡,不過茶飲口味特別且是舒服的氣泡感康普茶,偶而換個味道也是不錯的選項。

喜子鹹派

培根馬鈴薯派。馬鈴薯跟培根的組合相當經典,酥脆的外皮跟鬆軟馬鈴薯,入口鹹香美味,起司味道很濃郁,外皮酥酥香香,每一口都香氣滿滿,很值得再來回訪。

喜子鹹派的鹹派跟甜點水準不錯,吃了以後讓人滿足,康普茶也是很特別的飲品,適合喜歡嘗鮮的朋友,鹹派好吃,值得前來品嘗。

喜子鹹派

喜子鹹派 Xizi Pie

13:00~19:00

彰化縣鹿港鎮鹿東路387號

DSC09331

鹿港,日安巴黎

鹿港中山路上阿振肉包旁的法式甜點店,主廚法國留學回來,在古城裡優雅地吃甜點喝下午茶,別有另一種情懷。甜點部分價格算便宜,提拉米蘇蛋糕跟咖啡飲料都平價,鹹派的表現很優。

DSC09354

看他們臉書賣起吐司、麵包跟蛋黃酥。

DSC09356

鹿港日安巴黎

電話:04-775-6000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69號

營業時間:10:00-18:00(星期二三四五公休)

DSC01986

DeerHer 甜點廚坊

位於和美的Deer Her,在彰化北區算是少見的甜點店了,能夠有這樣一家甜點店算是相當有心回鄉經營。甜點的部分走比較樸實可愛的造型,我之前同事結婚喜餅也是訂購他們的,這家一直都有穩定的熟客喜愛。

DSC01999Deer Her

DeerHer 甜點廚坊

電話:04-733-0289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線東路二段712號

營業時間:週三~週日13:00~18:00

彰化景點旅遊 | 一日遊攻略行程

彰化鹿港景點一日遊

彰化線西景點一日遊

彰化秀水景點一日遊

彰化芬園景點一日遊

彰化田尾景點一日遊

彰化田中景點一日遊

田尾景點旅遊

彰化伴手禮推薦 | 彰化10家必買伴手禮,買這些就對了!

彰化伴手禮推薦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