堯甜點冰淇淋 | 彰化鹿港法式甜點、可頌、冰淇淋,近鹿港文武廟。

堯甜點冰淇淋 | 彰化鹿港法式甜點,堯甜點冰淇淋店址在鹿港文武廟斜對面,除了販售精緻的法式手工甜點,另外還有常溫可頌、蝴蝶酥、可麗露等,咖啡飲品水準也不錯,難得在彰化有這樣的質感甜品店。

堯甜點冰淇淋

鹿港甜點下午茶

主廚是從國外高等廚藝學校進修回來,也是當地討論度極高的甜點店,從店門口就能感受到質感的歐式風格,就在鹿港文武廟的斜對面,吃完甜點還可以到文武廟走走逛逛。

堯甜點冰淇淋

堯甜點冰淇淋

好一陣子沒有到鹿港晃晃,在家裡亂滑地圖找到這家特色法式甜點店,吃完王罔麵線糊後特別繞過來吃個甜點,平常日的午後還挺寧靜的,可惜當日的可頌被訂走了,不然真想吃看看。

鹿港咖啡廳7家 | 彰化鹿港私藏推薦,下午茶甜點。

鹿港咖啡廳5家堯甜點冰淇淋

堯甜點冰淇淋內用低消150元,可以搭配冰淇淋、飲料。

堯甜點冰淇淋

我大約午後兩點多入內,甜點櫃裡的甜點剩下不多,看來生意真的蠻好的喔。

堯甜點冰淇淋

堯甜點冰淇淋

堯甜點冰淇淋內用飲料菜單

這裡提供了咖啡系列,另外還有茶類拿鐵、氣泡咖啡,感覺都挺有特色的。

堯甜點冰淇淋 堯甜點冰淇淋堯甜點冰淇淋

使用台灣在地的食材跟水果手工製作的冰淇淋也是他們的招牌品項。

堯甜點冰淇淋

內用的空間比較小,就是這一塊小小的區域。

堯甜點冰淇淋

酥脆內餡香滑的可麗露,提供了三種口味。

堯甜點冰淇淋 堯甜點冰淇淋 堯甜點冰淇淋

堯甜點冰淇淋

被預訂光的可頌,還特別讓我拍了一下,只能目送它離開。

堯甜點冰淇淋

鹿港宮廟貴族$190。因為顯眼的紅色跟造型讓我點選了它。

原味可麗露$70。

冰原味拿鐵$100。

堯甜點冰淇淋

拿鐵喝起來蠻香濃,加了兩杯濃縮,濃郁的堅果香在嘴裡散發,咖啡的水準有讓我驚豔。

堯甜點冰淇淋 堯甜點冰淇淋

鹿港宮廟貴族,入口薄荷葉的清香散發出來,覆盆子淋面跟夾心吃起來酸酸甜甜,搭白巧克力慕斯香濃滑順不甜膩,下層的餅乾底則是有椰子跟監果的風味,吃起來是一道別具創意的甜點。

堯甜點冰淇淋

原味可麗露,外殼酥脆,內餡香滑,吃起來不會太黏,不過我個人覺得有點偏甜。

堯甜點冰淇淋鹿港文武廟

難得彰化有這樣質感的法式甜點店,下次會想再來吃看看千層派跟可頌,若是到鹿港遊玩想找個地方休息,來這裡吃個甜點喝杯飲料是不錯的選擇。

堯甜點冰淇淋Yao Glacerie&Pâtisserie

電話:04-778-5835

營業時間:12:00~18:30(週三四公休)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彰鹿路八段4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