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糖 | 幸福感甜點,彰化市甜點推薦,近彰化火車站後站。

彰化甜點推薦小時糖(原小食糖)

小時糖(原小食糖) | 彰化市甜點名店之一,小時糖累積了不少忠實顧客,最近小時糖更換新名字了,之前跟好友貓姐說想來這邊吃蛋糕,恰巧碰上他們固定公休日,這次終於約上來用餐的時間,順便到附近買個玉華珍麻糬,一兼二顧。

小時糖

小時糖的甜點很受到歡迎,如果太慢到,甜點通常會完售,想吃還是盡量早點來。

小時糖

小時糖還是一家寵物友善甜點店,禁帶外食,營業時間13:00~19:00。

彰化市小時糖

我跟貓姐是剛開店不久就進來吃甜點,櫃子裡的甜點品項比較多,我們點完後沒多就只剩下1/3,販售的速度真快,不過店家還是會陸續補上甜點,只是很多都是當天賣完就沒了。

小時糖

看著這麼多款的甜點,每一款都很精緻,差點選擇困難症犯上。

小時糖

小時糖菜單

小時糖 小時糖

小時糖

結果我們倆挑了兩款泡芙類的甜點,因為看起來比較好拍,其實是我個人很喜歡吃泡芙類的甜點啦。🤣

小時糖 小時糖

花生什抹事160

聖多諾黑160

西西里咖啡(冰)120

文山包種茶(冰)90

小時糖

花生什抹事160

自製花生醬、抹茶甘納許、抹茶菠蘿泡芙、榛果

小時糖

外層的抹茶菠蘿泡芙有酥脆的層次感,中間夾層的花生奶油醬不甜膩,花生很香,抹茶甘納許帶點高雅的茶香味緩解了花生奶油的甜度,平衡兩者間的味道,口味不賴。

小時糖小時糖

聖多諾黑160

千層派皮、香草卡士達餡、手煮草莓醬、黑醋栗香堤、覆盆子焦糖泡芙

經典的泡芙塔,從外觀就能看出焦糖泡芙外層很脆,覆盆子焦糖泡芙餡料酸甜迷人,中間香草卡士達餡緩解酸度,千層派皮非常酥,酸甜風味推薦點選。

西西里咖啡(冰)120

原本沒帶多期待感,一入口不得了,是水準很好的西西里咖啡,檸檬風味無色味,酸甜平衡得很好,咖啡跟檸檬的絕佳比例,值得推薦。

小時糖 小時糖

小時糖

另外還有販售常溫蛋糕,每天供應的品項不太一樣,這樣也比較有期待感。

小時糖

吃下來終於知道為什麼這家甜點很受到歡迎,他們有提供全模蛋糕,母親節、生日蛋糕也提供預訂,這次吃完後印象不錯,有機會會再過來吃看看別款甜點。

小時糖(原小食糖)

電話:04-8237713

營業時間:13:00~19:00(公休日二、三,有時候不定期)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裕民街12號

小巷七貳 | 鹿港老街小巷裡老屋咖啡館,露天庭院好拍照,鹿港甜點推薦。

喜子鹹派 Xizi Pie | 鹿港好吃鹹派,甜點、鹹派、茶飲,彰化鹿港下午茶推薦。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