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華珍麻糬 | 彰化麻糬推薦,紅豆、芝麻、花生,你喜歡哪個口味?

彰化玉華珍麻糬

玉華珍麻糬 | 彰化麻糬推薦,玉華珍麻糬在彰化火車站後方,外地朋友要來購買也很方便,紅豆、芝麻、花生三種口味各有支持者,我覺得三種口味都好吃,這家是彰化市排隊名店,假日總是出現排隊人潮,麻糬皮薄餡多,撒上黃豆粉增加風味,相當受到歡迎。

玉華珍麻糬玉華珍麻糬

之前購買玉華珍麻糬都是平常日,第一次假日購買,沒想到假日排隊的人還真不少。若是外地的朋友開車來,火車站後站附近有收費停車場,路邊停車可要留意一下。

玉華珍麻糬

創立於民國56年的麻糬店,至今超過50年歷史,第一代交棒到第二代手中,同樣遵循古法製作加上現包,無法像機械式量產,所以每天麻糬數量有限,所以常常出現排隊購買人潮。玉華珍除了麻糬受到歡迎之外,另外也有製作傳統中餅。

我之前聽同事們說玉華珍跟玉瓏坊是親戚關係,這兩家我都有買過,我覺得味道跟口感都差不多。

玉華珍麻糬

因為疫情期間,只能在外排隊購買

麻糬口味:花生、芝麻、紅豆。各有擁護者,零售一顆7元。(買好幾年都沒漲價過)

紅豆、芝麻12入80元、20入130元、30入195元

花生口味則是12入85元、20入140元、30入210元

玉華珍麻糬

排了大約半小時終於入手的麻糬,12入綜合80元。(花生、芝麻、紅豆)一次擁有。

玉華珍麻糬

個人真的很愛他們家麻糬,軟軟嫩嫩,皮薄餡多,外面黃豆粉增加了淡淡的豆香,每一顆餡料都很飽滿,吃起來讓人相當滿足。

玉華珍麻糬

紅豆是我最愛的口味,豆餡細緻,對我來說覺得不會太甜,另外我覺得外層這是黃豆粉,網路也有人寫綠豆粉,有人可以給我答案嗎?😆

玉華珍麻糬

花生口味跟芝麻口味的則是細碎的顆粒感,砂糖感野蠻強烈的,這兩種口味則是我的家人們很喜歡,無論如何我是支持紅豆的。😆

玉華珍麻糬

上下這兩張則是三年前還沒爆疫情的時候入內拍的。

玉華珍麻糬

玉華珍麻糬保存期限?

因為麻糬無添加任何防腐劑, 所以常溫保存期限只有短短的2天,最慢隔天就要吃完。

玉華珍麻糬

軟軟嫩嫩餡又飽足的麻糬,餡料多又實在,假日幾乎都要排隊購買,這樣的人氣一點都不讓人意外,我覺得也很適合當伴手裡,畢竟灑黃豆粉的麻糬也是不多見的。彰化另一家名店大元麻糬外皮則是撒上椰子絲。

玉華珍餅行

營業時間:08:10~12:00、13:10~17:00(售完為止)

地址:彰化市辭修路244號

彰化伴手禮推薦 | 彰化10家必買伴手禮,買這些就對了!

彰化伴手禮推薦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