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小舖 | 彰化員林藤山步道棧板咖啡屋,鬆餅、吐司、馬告披薩。

彰化員林藤山步道

懶人小舖 | 彰化員林藤山步道旁木屋咖啡屋,藤山步道健行中繼處,喝杯咖啡、飲品,順便可稍作休息,除了販售餐點,還有多肉跟觀葉植物原本是販售多肉植物跟盆器,後續則增加了餐飲,更吸引人入內休憩用餐。

懶人小舖

藤山步道美食,懶人小舖不定期開設植栽DIY課程,原本是販售盆栽植物的小屋,後來變為咖啡館、下午茶場所;我在地圖上滑到這家有趣的小店,結果自己騎車走錯路(騎到藤山步道旁邊的車輛可通行道路),剛好又遇到近139路線在換自來水管工程,私訊我阿姨才知道這家在藤山步道裡面,必須要用步行的。

懶人小舖

於是隔兩天我便約了我媽她姐一起來走藤山步道,我阿姨平時是會去走虎山岩步道,藤山之前也有走過。

懶人小舖

懶人小舖在藤山步道的中間處,木頭搭建的長型屋舍搭配不少綠意盆栽多肉,路過的人都會被這清幽可愛的小店吸引。

懶人小舖

外頭的木板寫著,咖啡、起司蛋餅、馬告披薩、冷熱飲。這裡的蛋餅是酥皮的蛋餅,鬆餅則是QQ的比利時鬆餅,連披薩都是少見的馬告口味,非常特別。

懶人小舖懶人小舖

一處小小的屋舍裡面還有提供卡拉OK設備。

懶人小舖

懶人小舖 懶人小舖 懶人小舖

另外還有規劃一處養多肉植物的空間,不過我覺得這裡有點潮濕,多肉在潮濕的環境下就要減少澆水的次數。

懶人小舖

懶人小舖菜單

內用菜單,劃好後直接給闆娘就可以了,薄餅披薩、蛋餅、小點心、厚片土司、格子Q鬆餅。

懶人小舖

飲品類,義式咖啡、冰沙、熱飲、茶品。

懶人小舖 懶人小舖懶人小舖

冰拿鐵

冰美式

我點的是冰美式,喝起來還不錯喔,比我想像中表現的還要好。

懶人小舖

懶人小舖 懶人小舖

蜂蜜鬆餅。格子QQ鬆餅,淋上蜂蜜在撒上檸檬皮屑,QQ彈牙的口感,口感很好,檸檬皮屑帶著清香,相當加分。

懶人小舖 懶人小舖懶人小舖

到藤山步道邊健行還可欣賞景色,沿途不少特色攤家,健行後可停留休息,喝喝飲料吃個小食,懶人小舖的消費也不貴,在這裡也給人一種慢活的優閒感。

懶人小舖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藤山步道裡中間山腰處

營業時間:08:00~18:30(週一公休)

電話:0931-396-938

愛玉奾子 | 員林藤山步道吃蛋餅、愛玉,喝咖啡賞景。

藤山步道愛玉奾子

南投139縣道景點美食推薦 | 週邊美食、免費景點總整理。

彰化南投139縣道景點美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