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麻糬製造所 | 新竹超人氣麻糬大福,中藥包裝很有趣。

山田麻糬製造所 | 新竹市巷弄裡人氣麻糬小店,手工製作、口味眾多,偏向日式的手工麻糬,還有包入季節水果的口味,使用包裝紙跟繩子包裝,拿取時很像中藥包,非常有趣。

山田麻糬製造所

新竹市伴手禮推薦

山田麻糬製造所位於新竹市文昌街,靠近新竹市區與大遠百的附近小巷弄子裡,外觀清新簡約,帶點日式風格,路過會被這家小店吸引。

山田麻糬製造所

山田麻糬製造所 山田麻糬製造所

山田麻糬製造所菜單

我在網路搜尋沒想到有部落客覺得這個價格便宜,是我對便宜有什麼誤解嗎?選了紅豆、芋頭、花生各一,朋友則是挑選了赤糖小麻糬蜂蜜生乳酪大福。旁邊還有標註選用台東池上米

山田麻糬製造所

從外面往裡頭看,工作人員忙碌的製作一顆顆手工麻糬,陸續將櫃台陳列架補滿,跟朋友排隊時前面一位居然買了快1600元的麻糬,真的是厲害。

山田麻糬製造所 山田麻糬製造所

後面陸續湧現不少人來購買,真的是一家超人氣名店。

山田麻糬製造所

包裝紙加上麻繩的外包裝,簡約又有質感,繩子我留下來當作拍照小裝飾道具。

山田麻糬製造所

不得不說這包裝還蠻精緻的,介紹的DM也做得很精巧,他們的麻糬皮是使用新竹寶山黑糖、台東池上米製作,大甲芋頭、萬丹紅豆、福源花生、法芙娜66%巧克力、大湖草莓、枋山愛文芒果等,嚴選食材。

山田麻糬製造所

麻糬外面還會裹上一層黃豆粉,讓麻糬吃起來香氣更足,且不沾黏包裝紙。

山田麻糬製造所

大甲芋頭口味,很扎實細緻有一點點顆粒感,不會太過甜膩,微微的甜度很適中,黑糖麻糬很彈,我覺得蠻好吃的。

山田麻糬製造所

紅豆口味,餡料一樣很紮實,紅豆跟黑糖幾乎是不敗的組合,另外一款花生被我爸吃掉了,有路過的話可以買一下試看看,對我個人來說會覺得這樣的麻薯單價其實不算便宜。

山田麻糬製造所

營業時間:12:00~20:00(週二公休)

電話:0928-325-001

地址:新竹市東區文昌街85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